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鱗入菜!12小時熬成膠 母親節凍齡餐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20:23
圖/TVBS
圖/TVBS

魚皮、魚鱗可以做成甚麼樣的料理呢?餐廳廚師推出母親節創意料理,做出富含膠原蛋白的魚皮捲。魚皮、魚鱗都可以入菜,還做出吃不出魚味的魚麟凍,加上草莓洛神花果汁,變成一道美味甜點,補充膠原蛋白,祝福媽媽們凍齡青春永駐。

鮭魚皮捲成魚捲,搭配醋蕃茄和蘿蔔,還有花朵擺飾,這盤廚師的創意料理,這可是富含膠原蛋,特別在母親節推出,讓媽媽們美麗補一下,咬一口嘗嘗看,很特別的滋味。

 

消費者:「皮很酥脆,味道還滿多層次的。」

消費者覺得特別的,還有這碗甜湯,粉紅色甜湯,裏頭這個像是果凍又像是愛玉,不過他其實是魚鱗凍。

消費者:「吃起來口感很新鮮,而且聞不出是魚皮的味道,很好吃。」
 

走入廚房探個究竟,鮭魚皮捲能有多層次,因為他用於皮當底,包裹攪拌過的餡料。

廚師張文騰:「把裡面的魚肉、豬肉包覆到魚皮裡面。」

捲好魚皮下鍋油炸,膠原蛋白鎖在裏頭,讓消費者吃到又酥又Q的滋味。

廚師張文騰:「魚鱗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跟著魚皮下去呈現這道料理。」

除了鮭魚皮做成魚品捲,還有鱒魚的魚鱗跟魚皮,魚鱗熬煮12小時化成膠狀,用檸檬和蜂蜜調味,加入用洛神花和草莓打成的果汁裡,吃到膠原蛋白,卻吃不出魚的味道。

廚師林威豪:「加入檸檬汁跟蜂蜜調和它的腥味,所以完全吃不到腥味,而且口感非常好。」

魚的膠原蛋白,在廚師的創意料理下多了巧妙變化,希望用美食凍齡,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皮#魚鱗#膠原蛋白#母親節#創意料理#魚麟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26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