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一歲 結果共644筆

  • 保母姊妹虐死剴剴裁定續押 竟哽咽「想交保」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案,地檢署今天(4/18)偵結起訴保母姊妹,北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後,裁定兩人羈押禁見!劉姓保母開庭時哽咽,表示想要交保,還強調不會串證,至於妹妹則反咬姊姊,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綁住剴剴的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紀錄,多次討論「別讓剴剴過太好」,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裁定兩姊妹續押禁見三個月。
    2024/04/18 22:24
  • 惡行曝! 保母姊妹虐童長期綑綁、聯手施暴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台北地檢署今天(18日)起訴保母姊妹兩人,不過開接押庭時,主要照顧者劉姓保母,否認多數犯行,只坦承有捆綁、打腳底板;而妹妹則是反咬,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訊息,多次討論孩子過得太好,不能讓他吃太多餐,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而保母姊妹目前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
    2024/04/18 19:22
  • 「小桃子」遭保母毒手判9年3個月 母淚訴:都不敢判無期徒刑

    台中清水保母虐童案,一歲大的「小桃子」,慘遭保母毒手,國民法官審理後,蔡姓保母判有期徒刑9年3個月,小桃子家屬接到消息,又氣又難過,臉書上po文,強調「失去孩子的痛,一輩子都不會好」。
    2024/04/18 19:00
  • 快訊/虐死1歲男童凱凱!兒盟簽約惡保母姊妹檔今起訴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經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檢察官今(18)日依《刑法》凌虐兒童妨害身心發展致死罪嫌、《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罪嫌,起訴劉姓保母姊妹檔2人,最重可判處無期徒刑,同時依《國民法官法》將2名在押保母移由台北地院國民法官專庭。
    2024/04/18 09:26
  • 韓星吳承賢宣布斬斷7年婚姻!婚後曾流產:「非常痛苦但不後悔」

    46歲南韓女星吳承賢在2016年時,與比自己年輕一歲、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結婚,並經歷了一次流產。2019年憑《天才醫生車耀漢》重返戲劇圈,隨後沒有再接演新劇。她昨(11)日近日在個人Instagram宣布與丈夫分道揚鑣,雙方沒有孩子,結束了長達七年的婚姻生活。
    2024/04/12 16:24
  • 防虐童再發生 衛福部提改善「三面向」:擬制定兒童托育服務法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1)日聽取衛福部報告「出養童受虐事件辦理情形及策進作為」,衛福部表示,該名一歲多男童原本已經被接入社安網,卻仍發生憾事,顯見在制度設計規劃或落實執行上仍有待加強,將提出「實務面」、「制度面」及「法制面」的精進作為,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
    2024/03/21 12:06
  • 保母虐死剴剴 偵查庭外家屬疑集體串供

    一歲男童剴剴遭虐死案,到底為何保母姊妹會串證,因此先後遭到收押,過程也曝光。原來,保母妹妹在等待開偵查庭時,被檢察官發現,和律師以及姊姊的兒女討論案情,疑似在串證,檢方上前怒斥,並下令法警將人通通帶到偵查庭作筆錄,妹妹當場由證人轉列被告,也遭到收押。
    2024/03/19 13:30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兒盟不是第一次?!綠委曝「新竹女童猝死」

    兒盟轉介保母虐死一歲凱凱,引爆全民怒火!民進黨立委林月琴卻驚爆,五年前就發生過疑似兒虐案件,新竹一名幼童珮珮猝死,幼童除了感冒,頭部還有不明挫傷。
    2024/03/18 19:16
  •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2024/03/18 10:50
  • 凱凱遭虐死!衛福部長薛瑞元首道歉 列9點檢討全文曝光

    一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8)日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在書面報告提出9項策進作為,並表示,「我代表衛生福利部為這樣的缺陷導致一條生命的逝去,向家屬和社會大眾致歉。」
    2024/03/18 10:25
  • 雙北市府外設「對不起凱凱」悼念牆 民眾追思:把悲傷留給我們

    一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虐待致死,引起社會各界的譁然與痛心。身為兒童權益倡議者的兒權創會理事長王薇君等民間團體,近日於臺北市與新北市市府門口設置了一組「對不起凱凱悼念牆」,以期喚起大眾對於此一事件的持續關注,並向遭受暴力毀命的小生命表達哀悼與祝福。
    2024/03/17 18:37
  • 虐童案檢討僅「2頁」報告!黃國昌轟:太扯了

    北市一歲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引發高度關注。衛福部長薛瑞元,週一將前往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不過,衛福部提前送進立法院的「書面報告」中,就虐死案只列了「兩頁檢討」,也被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批評,根本就是在鬼混!
    2024/03/16 18:39
  • 虐童案衛福部報告不到2頁 黃國昌怒轟在鬼混:要薛瑞元道歉

    一歲多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將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對此,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6)日痛批,整份不到7頁的報告,針對引發社會震驚的凌虐殺嬰案件,竟然不到2頁,完全就是在鬼混,虛應故事,他也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整起事件中的荒腔走板與推諉塞責,以及提交給國會一份根本完全死當的報告,向全體國人道歉。
    2024/03/16 14:16
  • 請辭兒盟董事 王育敏籲綠別再轉移焦點

    一歲孩童遭保母虐死,兒盟成為眾矢之的,身兼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將在周一衛環委員會排專案報告,卻遭到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她昨天就預告,今日3月15日將請辭,執政黨仍然緊咬,認為這是斷尾求生,藍綠政治角力同時,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二度致歉。
    2024/03/15 13:32
  • 為保母虐童案道歉!蔣萬安在場卻稱沒聽到 陳建仁回應了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一片譁然,行政院長陳建仁昨(14)日也在行政院會中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也有出席。卻稱沒有聽到陳道歉。對此,陳建仁今日回應,蔣萬安實際上後來也有表達會一起來努力,我們都不捨這樣的一個孩子的身亡,也跟家屬表達最高的歉意。
    2024/03/15 09:40
  • 心疼孫遭虐死 外婆煎熬:遭信任的人欺騙

    一歲男童遭虐死案,社工長達三個月沒發現異狀,被外界質疑敏銳度不夠,兒科醫師表示,只要重複出現瘀傷,就可能是兒虐,但家屬質疑社工案發後和保母一起說謊,辯稱是溢奶窒息造成,驗屍單明確紀錄是他殺,遭毆打死亡,外婆得知後大受打擊,不知還能不能相信社工。
    2024/03/14 19:38
  • 兒福聯盟人力夠嗎? 政院指經費夠用:聘再多社工都不虞匱乏

    北市一歲多男嬰遭保母凌虐身亡,引發各界對承擔責任歸屬的種種輿論。行政院政委林萬億表示,當前寄養家庭和居家托育訪視頻率不同,兩者訪視密度是否拉齊,端看寄養家庭安置對象狀況,但品質該一致,他也強調,以這次案例來說,「兒福聯盟沒有人力不足的問題」,他們有足夠的經費,聘再多社工都不虞匱乏,個案負荷量是否高,也不盡然。而是應該是某種品質管控,督導體系應該加強。
    2024/03/14 16:01
  • 陳建仁為虐童案道歉 蔣萬安稱沒聽到:更重要的是即刻檢討機制

    台北市一名一歲多男嬰遭惡保母凌虐致死,引起全民公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也臨時改行程,特別出席今(14)日的行政院院會。當被問到行政院長陳建仁在會中道歉一事,蔣萬安表示,並沒有聽到陳建仁有致歉,但當務之急,更重要的是即刻檢視各項機制,地方政府也一定會深刻檢討。
    2024/03/14 14:15
  • 中央、地方為虐童案槓上 薛瑞元:責任大家都跑不掉

    台北市一名保母日前將一歲多男嬰凌虐致死,惡劣行徑遭到全民撻伐,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4)日在行政院院會中表示,責任大家都跑不掉,各自承擔的內容不同,強調衛福部不會撇清責任,因為衛福部知道哪些要修正,那些溝通不對,都會自己深刻檢討。
    2024/03/14 13:55
  • 惡保母虐嬰致死 陳建仁心痛道歉了:中央與地方共同檢討精進

    台北市一名一歲多男嬰遭惡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譁然。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主持行政院會,針對此事件道歉,也感到非常痛心與不捨,強調會指示相關單位,不論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檢討精進相關缺失與不足之處,才能讓社會安全網更加完善。
    2024/03/14 11:57
  • 出養童遭虐死!衛福部令「兒盟」禁收新案

    一歲半出養童慘遭虐待致死,引起社會譁然,兒福聯盟內部信也曝光,溫情喊話員工,會站在同一線,至於衛福部也硬起來,下令兒福聯盟禁止再收新案,直到提出改善報告後,才有機會恢復,兒專家也擔心,若兒盟停接案,出養案件壓力落在其他7家機構身上,恐怕增加社工負擔,讓缺工更嚴重。
    2024/03/13 19:58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社工上銬」批:正當性何在 惹全網怒轟

    劉姓保母狠心虐死男嬰,消息曝光震驚社會,面對年僅一歲半的凱凱,保母與其妹妹接連祭出恐怖行為,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去(2023)年12月底不幸身亡。對此,兒福聯盟女社工被上銬移送法辦,廢死聯盟痛批「正當性何在?」瞬間引來網友砲轟。
    2024/03/13 17:07
  • 保母虐死童!社家署竟回「看新聞才知」 柯文哲:中央地方失能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負責轉介保母的兒福聯盟也被網友撻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自家立委陳昭姿昨(12)日請中央的社福主管衛福部社家署來說明,然而社家署竟回覆「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柯質疑事涉兒福機構、雙北社會局,社家署都沒接到通報?主管機關有沒有對兒福聯盟進行實質調查?「從中央到地方集體結構性失能,這三個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2024/03/13 15:51
  • 保母虐死1歲童 小燈泡媽心痛:台灣孩子想平安長大真的好難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去年12月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驚悚傷勢曝光後,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時力黨主席、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也心痛發聲,直呼「在台灣,孩子們想要平安的長大,真的好難、好難」。
    2024/03/13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