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自述 結果共150筆

  • 暖!清寒祖孫3人到超商買即期飯糰 球星1善舉感動萬人

    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余純安在社群平台Thread上自述,日前在超商看到一行祖孫3人買即期打折御飯糰,阿嬤跟孩子說「今天阿嬤賺得不夠多只夠買這些」,余純安見狀默默去拿了三盒咖哩飯和牛奶。暖舉PO上網後感動萬人,紛紛留言「好心有好報」、「真正的高雄暖男」、「籃球員可以透過網路社群散發更多正面力量。」
    2024/04/16 09:35
  • 緩撞車又挨撞!BMW休旅車炸開 駕駛認:有開輔助駕駛

    今(11)日上午9點,在國道三號南下188.5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BMW黑色休旅車,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黃男的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其自述當下「有開啟輔助駕駛功能」,所幸雙方駕駛皆無受傷,後續案發經過,將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2:07
  • 素食名店疑食物中毒!男2度急診仍不治 醫院「救治過程」曝

    有民眾到寶林茶室A13遠百信義用餐,沒想到卻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最終病逝;對此,收治個案的新北三重聯合醫院表示,該患者自述上吐下瀉多次來急診,立即進行了醫療相關處置,下午醫院向主管機關通報疑似食物中毒通報,初步治療後,晚間患者可下床活動,評估後出院,沒想到出院後情況惡化,被轉送至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仍不幸離世。
    2024/03/26 15:59
  • 2週前感冒!台北女突「胸痛、狂咳」 醫:心包膜積水

    一位38歲的女性因劇烈胸痛就醫,且自述胸部明顯刺痛,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會更嚴重,還有出現疲勞、輕微發燒和呼吸急促症狀,且在2周前曾經有感冒症狀,吃感冒藥後有改善,檢查心跳上升到每分鐘120, 加上心臟超音波有看到一些心包膜積水,初步診斷為心包膜炎;醫師指出,心包膜炎比較常見的疼痛通常發生在胸骨後面或胸部左側,且在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加重,而心包膜炎的潛在併發症最嚴重就是危及生命的心包膜填塞。
    2024/03/14 11:44
  • 劉錚抵菲律賓備戰亞洲盃 被帶到「小黑屋」跟獄警聊籃球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首戰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只落後1分,可惜下半場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昨(23)天上午中華隊啟程前往菲律賓備戰第二場賽事,不過途中發生小插曲,當家球星劉錚落地時「被帶去小黑屋」,自述「順邊跟旁邊獄警聊一波菲律賓籃球。」
    2024/02/24 10:01
  • 國小兄妹全年無休!名嘴揪「虎媽自述」藏恐怖人格:不放過自己

    北市某補習班昨(20)日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對小學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優異學業成績及才藝卓越表現,同時曬出小兄妹一週7天魔鬼作息日程表,掀起外界熱議,而同樣育有一對兒女的名嘴楊皓如在看完小兄妹母親的自述文後,忍不住直呼毛骨悚然,「可以看得出她不放過小孩也沒有放過她自己。」
    2024/02/21 16:32
  • 戲裡戲外賣慘沒用!朴敏英被爆當董事 與詐欺前男友「巧合連結」

    話題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昨(20)晚播畢,也創下12%的最高收視率,加上每個人物的下場都是眾望所歸,可說是朴敏英這幾年來的代表作。雖然朴敏英自述因捲入詐欺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案件而得憂鬱症,只是賣慘還沒奏效,今(21)天又被韓媒爆料她擔任某建築公司的內部董事,竟也與姜鐘賢有關。
    2024/02/21 12:41
  • 阿扁罹患睡眠呼吸中止25%成人也有 醫:淺眠嗜睡是警訊

    前總統陳水扁今(29)自述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醫師指出,約25%成年人有某種程度的睡眠呼吸中止障礙,若有長期疲勞、白天嗜睡、淺眠多夢、嚴重打鼾及被另一半發現睡覺時呼吸暫停,要小心睡眠呼吸中止症上身;此疾病好發在男性、中老年、肥胖、酗酒、心血管疾病、下顎短小及服用安眠鎮定劑之病人,且常伴隨有精神不集中、頭痛、口乾、睡著時被嗆到或喘氣、脾氣暴躁不易控制。
    2024/01/29 15:21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2023/12/29 16:36
  • 是個狠人!捉老鼠被咬傷手 女大生「以牙還牙」鼠頭慘留2齒印

    江蘇省無錫市一名18歲女大生,日前因嘴唇傷口到當地醫院就醫,經醫師問診,才自述是在抓老鼠時不慎被咬傷右手,一氣之下反咬其頭部導致受傷。超勇猛的真相曝光後,不僅醫師傻眼「是從業來的先例」,網友們也紛紛笑讚「是個狠人」、「上輩子一定是隻貓」。
    2023/12/23 17:29
  • 還有被害人?性侵男童產子「同名」女老師PTT自爆:單戀學生

    桃園市一名徐姓女老師3年前因多次性侵一名小六男童,甚至懷孕產子,遭判17年6個月徒刑,引發社會熱議。女老師雖然已遭解聘,且終身不得任教,但仍激起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其中有人指出,數年前,曾有同名同姓的徐姓女老師在網路發文,自述單戀過班上小學生,憂心受害者恐不只一人。
    2023/11/17 12:27
  • 做園藝眼睛莫名紅腫 「微孢子蟲」鑽眼角膜

    74歲林女士因一週以來都有眼睛紅腫、異物感狀況來眼科就醫,自述於10天前除草時,疑似有異物噴濺致右眼,檢查顯示右眼角膜呈現微孢子蟲感染病灶,醫師指出,微孢子蟲是一種會形成孢子的微生物,是真菌類,會感染各種動物,免疫功能正常的患者多數不用治療就能痊癒,但如為角膜深層基質的感染則不易治療,嚴重時甚至需要角膜移植手術,才能去除微孢子蟲。
    2023/11/04 12:48
  • 3個月欠百萬!她太愛玩刮刮樂「刮到負債」哭了:最多才中4千

    許多人享受刮刮樂這種可以「以小博大」的快感,做著可以一夜致富的美夢,但若是不好好克制,恐怕變成一夜致「負」。近日中國一名網友小芙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還債日記」,自述現年28歲的自己,因為沉迷刮刮樂,在短短的3個月內欠下了人民幣25萬元(約新台幣111萬),而其中她玩刮刮樂最高的中獎金額竟然只有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437元),讓她感嘆千萬別孤注一擲,並呼籲不要有人走自己的老路。
    2023/11/02 14:53
  • 加薩兒童喝「馬桶水」維生!60%燒傷無麻醉忍痛動刀

    CNN駐加薩記者一家四口,逃難超過一周,今天他最新曝光的逃難日記,自述加薩南部因為缺乏乾淨飲用水,當地的孩童,只能喝馬桶水維生。另外加薩的醫院,醫療系統幾近崩潰,甚至有全身60%燒傷的兒童,在沒有麻醉藥的情況下,忍痛接受手術。
    2023/10/24 20:19
  • 她2個月驟降5公斤!眼皮、腳浮腫還心悸 醫檢查揪元兇

    一名40多歲女性,近幾個星期出現眼皮、腳浮腫現象,擔心是腎臟出問題,前來就診,血液腎功能檢查發現,腎絲球過濾率156 ,超過正常值90-110,腎功能並未下降卻偏高,患者自述最近2個月體重大約減輕5公斤,常有心悸症狀,學理檢查發現甲狀腺有些許腫大,手指有輕微顫抖,血液檢查顯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經藥物治療1個月後,甲狀腺功能控制在正常範圍。
    2023/08/25 10:39
  • 被控用癌母「騙台灣人500萬」!陸網紅深夜反擊:妳開心嗎?

    來自中國大陸的知名YouTuber Jake,先前因媽媽不幸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選擇來台灣接受治療,有傳獲得台灣人至少台幣500萬元的愛心捐款,如今卻遭揭發,指控他長期利用台灣人的善心、把捐款佔為己有,行為舉止前後不一。Jake詐騙事件隨之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讓不少曾捐錢幫助他的台灣人震驚不已,而Jake終於在18日正面做出回應。
    2023/08/19 08:56
  • 腸躁症靠「低腹敏」飲食法!醫推6食物 生酮飲食吃錯恐中毒

    營養師陳怡婷分享,近期遇到一位腸躁症的個案,飲食採用接近生酮飲食的模式,並自述不吃碳水化合物會讓身體很舒服,只吃蔬菜類、肉類、堅果類,因個案有血糖問題,所以執行一個多月後就酮酸中毒入院! ​​​​​​​
    2023/08/17 13:08
  • 汽機車擦撞! 騎士停下來5分鐘後「路中躺平」

    台中市一起汽機車擦撞意外,附近民眾說,本來以為只是小車禍,卻在五分鐘後,看到騎士從本來坐地上,變成"躺平在路中",直到警消到場,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騎士自述疼痛,救護人員再將他抬上救護車,傷者說,因為腰部麻,只好躺下來,肇事駕駛則說,騎士稱醫生建議他休息兩個星期,但也另外提出,如果復健無法工作,要付他三個月工資!
    2023/08/13 19:47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18歲女遭前男友施暴…400道割傷、剃光頭 保加利亞掀抗議

    保加利亞一名18歲女子自述一個月前遭前男友施暴,身體被割傷超過400道、鼻子被打斷、頭髮被剃光,震驚全國,數以千計人今天上街抗議女性遭受暴力。
    2023/08/01 10:54
  • 吃八寶冰中毒吐血FB還被要求撤文 衛生局駁:是致電關心

    高雄最近發生的冰店食物中毒事件,其中一名女子嚴重到吐血就醫,這名女子最初以為是吃到芋頭粥的問題,但後來在新聞報導中才發現,真正原因是食用了冰店的八寶冰,民眾臉書自述吃八寶冰中毒吐血,卻接到衛生局多通關心的電話,最後還要求她撤文,但衛生局嚴正澄清,絕無此事。
    2023/07/21 20:21
  • 走太快?三角錐害8旬婦倒地不起 鄰居急攙扶

    彰化有八十多歲婦人,推著有輪子的輔助器行走,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向前摔倒,碰撞到三角錐,有民眾看到監視器影像PO文,質疑路邊三角錐會害死人,不過家屬說,老母親自述是身體不舒服,越推越快,就摔倒了!
    2023/07/01 14:31
  • 不只鄭心媚點名!劉永嘉性騷醜聞連環爆 中時:停職調查

    金鐘編劇鄭心媚日前在臉書自述在《中國時報》擔任記者期間遭到現任副總編輯劉永嘉性騷擾,今(12日)也有其他媒體記者自揭曾被襲胸。《中國時報》今天表示,劉永嘉已經停職調查中。
    2023/06/12 20:01
  • 性騷受害者不該被責備! 最強律師賴芳玉:應先幫他們這件事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再加上昨(8)天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曾被網紅朱學恒2度強吻,引發網路輿論沸騰。資深主持人方念華日前在Youtube頻道《不愛就散》和知名律師賴芳玉以此為主題,暢談該如何妥善承接受害者,賴芳玉指出,過去許多被害者自述「沒被人接住」,直言許多受害者是權力結構的最底層。
    2023/06/0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