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錚抵菲律賓備戰亞洲盃 被帶到「小黑屋」跟獄警聊籃球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0:07
中華男籃球員劉錚。(圖/區國強攝)
中華男籃球員劉錚。(圖/區國強攝)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首戰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只落後1分,可惜下半場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昨(23)天上午中華隊啟程前往菲律賓備戰第二場賽事,不過途中發生小插曲,當家球星劉錚落地時「被帶去小黑屋」,自述「順邊跟旁邊獄警聊一波菲律賓籃球。」

劉錚抵達菲律賓,被帶到小黑屋,自嘲跟獄警聊籃球。(圖/翻攝劉錚IG)

 

中華男籃這回以「全本土」陣容應戰亞洲盃資格賽第一階段賽事,首戰結束後,隔日馬不停蹄飛往菲律賓備戰。儘管首戰最終輸球,但中華隊前三節打出好球僅咬比數,隊長劉錚發揮老大哥價值獨攬20分,賽後也稱讚隊友打出一場好球。總教練桑茂森賽後則說,希望以同一套先發來應戰菲律賓,「磨合速度是最快的,有劉錚在帶,阿吉也打得很好,信寬有大心臟,大吉有優勢跟條件,這套先發會延續到下一場。」

不過就在中華男籃抵達菲律賓時,劉錚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到底是哪個壞蛋跟我用一樣名字,落地被帶來小黑屋。順便跟旁邊獄警聊一波菲律賓籃球?」好在後續順利通關。晚間劉錚再度發文表示,「氣力放盡,還是得咬牙堅持。無所作為,原地抱怨,事情只會更糟糕得不到任何改變。」他提到,「如果你有想法,請不要無所行動」,一起讓大環境變得更好,禮拜天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劉錚#亞洲盃#亞洲盃資格賽#男籃#中華男籃#職籃#集訓#菲律賓#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277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