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最美的風景 結果共107筆

  • 旅遊問1事無人幫!大馬女嘆「台灣沒人情味」 台人一看笑了

    台灣除了美食小吃聞名之外,也常被觀光客讚「最美的風景是人」。不過近日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向當地人有禮貌的發問如何換錢(換外幣),但是對方卻支支吾吾、不太願意幫忙的樣子,讓她抱怨「感受不到台灣人情味」。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看了她的問題後,搖頭解釋「其實台灣人真不知道,畢竟用不到」。
    2024/04/14 11:28
  • 人情味都沒了!台灣人「最愛炫3優勢」破滅 他酸爆:隨時被撞死

    一提到台灣的優勢,相信過去大部分都會回答「最美的風景是人」,代表台灣人給他人的印象,友善、熱情又善良。然而,近年卻發生無數影響台灣口碑的事件,還有網友直言,台灣最引以為傲的3種東西,其實早已破滅,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3 21:41
  • 2洗衣籃一路拖!他追媽祖「感人原因曝」 整排狂讚:優質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昨(18)日正式起駕,為期9日的路線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吸引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值得關注的是,一名香燈腳身後竟拖著兩個洗衣籃,真實用途曝光讓網友感動不已,誇讚他是活動中最美的風景。
    2024/03/19 12:12
  • 繳卡費轉錯「秒噴4萬」!兩性專家曝超暖結局:最美風景

    兩性專家欣西亞經常分享婚姻、性愛話題。不過,今(2)日欣西亞分享的並非床事,而是自己昨(1)日繳信用卡費,因為自己粗心大意噴了4萬,所幸遇上好心人幫助,並沒有造成損失,讓她感激地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2023/12/02 23:49
  • Marz23放話和葉璦菱帥兒舌吻 乾爹現身竟是「大咖歌王」

    Marz23今(21)晚在北流舉辦「最美的風景」演唱會,不僅演員媽媽阿娥、老婆Lea及姊姊林吟蔚都到場力挺,令人驚喜的是,他邀來歷年來合作的好友ØZI擔任嘉賓嗨唱〈情勒〉,2人更說只要〈情勒〉MV破千萬點擊,就來個「男男之吻」,ØZI甚至放話「舌吻也沒問題」,讓台下歌迷歡聲雷動,Marz23也笑說:「想看就多看MV。」
    2023/10/21 22:53
  • 舒淇快看!任賢齊重現《千禧曼波》回眸 柔情帥樣全都露

    任賢齊睽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新一波主打〈你也在這裡〉MV近期上架,該曲由金曲樂團麋先生為他量身打造,並與李劍青共同製作,以振動心緒的Band sound流露男人的柔情, 反映出渴望所愛之人能在身邊,無論在路上走了多遠多久,世界最美的風景,就是你也在這裡。
    2023/10/19 17:58
  • 偽單親?他獨自帶孩慶生 被好心大姊誤會送蛋糕打氣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一名台中爸爸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因小孩生日要慶祝,親戚已決定要帶小孩去吃晚餐慶祝,也因此和妻子決定這次慶生不買蛋糕。但因孩子嘴饞,爸爸仍帶兩個孩子去蛋糕店慶生,因沒有合適的蛋糕、他選擇買給孩子切片蛋糕、自己只吃麵包。此時,卻有一名陌生大姊和他說加油且免費送了一個蛋糕給他,讓原po既錯愕又感謝,更在貼文中急尋「如果大姐有看到請您私訊我,我要把錢退給您」。
    2023/07/07 15:48
  • 乖乖待轉挨罰9百!他轟檢舉人太閒 網也怒:根本坑錢陷阱

    這是陷阱嗎?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行經高雄凱旋、忠誠路口,依規定待轉,沒想到隔沒多久竟收到一張9百元罰單,原來彎進待轉區時壓到槽化線,讓騎士氣得將罰單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罵「台灣最美的風景-人太閒」,實際到場詢問民眾,也大嘆該槽化線根本是陷阱,存在意義不明。對此,警方表示,將函請交通局辦理現地會勘,如確屬不合理工程,將函請該局裁決中心予以撤銷免罰。
    2023/06/14 16:43
  • 台灣人最暖! 韓網紅「掉錢包」路人送回飯店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暖心故事又一起!一名年輕韓國YouTuber分享,來台灣玩騎YouBike時,不小心把錢包留在置物籃,等回去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在她絕望走回飯店告知房卡遺失時,撿到錢包的人居然把東西送回飯店,兩個人相見歡,用英文暢談,最後變成朋友。
    2023/05/02 15:06
  • 最美風景是台粉!韓網紅肌肉山山「被逼哭」宣布定居 搬來的還有他

    南韓網紅肌肉山山以「惡搞姊姊」坐擁80萬粉絲吃瓜,兩姊弟的真摯親情羨煞眾人,半年前,他頻道無預警停更震驚粉絲,許多人猜測與女友分手有關,或許正處於療傷階段。近日,他重拾攝影鏡頭,走訪台灣各地與粉絲見面,過程中,他深刻體會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多次被粉絲的溫情感動到落淚,也因如此,目前回到韓國的他,下定決心要定居台灣,重磅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15 14:48
  • 超暖心!餐廳回收物旁「多放1紙袋」 13字紙條惹哭全網

    俗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名台南網友在用餐時,看到店家提供回收物給拾荒的婆婆,還特地準備紙袋放置禦寒物品,並附上紙條寫道:「婆婆,早晚天氣冷,這個給你保暖」,讓他直呼:「店家好暖」。業者的暖心事蹟曝光,短短時間內便引發上萬網友按讚。
    2023/03/07 23:04
  • 曾珮瑜剪劉海、染髮「年輕10歲」太美! 李銘順不商量直接偷親

    人氣劇集《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6)日發布人物版海報,除了一票帥氣的工地男人,演出台灣女人的堅毅和韌性的曾珮瑜、苗可麗、方宥心的人物造型特別吸睛,被譽為「工地裡最美的風景」,尤其剪了瀏海、白色針織外套及俐落的喇叭褲,腳踩高跟鞋的曾珮瑜,年輕時尚的外型相比影集版的苦情人妻,兩者形象差異很大,她笑說:「這次不用當黃臉婆了!」
    2023/03/06 13:35
  • 早餐店心疼免費加料 跛腳弟討升級嗆:不送就是最後消費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這間台中知名早餐店愛心卻被糟塌。早餐店透露,有位因車禍跛腳的弟弟幾乎天天消費,因為心疼弟弟的傷勢,所以老闆娘都會免費加料,怎料弟弟卻得寸進尺要求升級,更嗆「不送就是最後一次消費」,讓老闆娘十分寒心。
    2023/02/24 11:58
  • 最美的風景!女學生、馬尾妹 奔向鐵軌救拾荒嬤

    彰化一名拾荒阿嬤,昨天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經過平交道時,車上紙箱掉落,卡在鐵軌上,就在這時候,平交道警鈴響起,火車要來了,3名彰泰國中的女學生,還有一名路跑的女子,趕緊奔向前去忙,撿東西,推車,扶阿嬤離開軌道區,火車就來了。實在驚險,更讓人訝異的是,阿嬤高齡95歲了。
    2023/02/21 20:17
  • 台灣最美風景!老夫妻吃新竹知名燒肉 服務生暖舉曝網讚:好有愛

    有網友分享,一日到新竹一家燒肉店用餐,店裡來了一對老夫妻,服務生們不僅貼心叮嚀他們入座要小心,擔心他們不會用QR code而幫他們點餐,甚至連烤肉都一併幫忙烤完,讓原PO看完相當感動,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
    2023/01/30 18:38
  • 街邊垃圾堆整排!他酸爆「最美風景」 網吐:第一次過年?

    馬上就是除夕夜,家家戶戶都習慣在過年前好好大掃除一番,除了是掃去一整天的垃圾也是給新的一年帶來新的氣象,不過有新北的網友就抱怨,三重的街道每天都堆積垃圾,讓他狂酸「別再說台灣最最美的風景是人」,不過貼文一出卻被不少人戰翻,網友們提到這主要是年前收大型垃圾的集中點,並非亂丟垃圾,還反嗆「你第一次過年?」
    2023/01/20 20:58
  • 網紅視網膜禮讓行人遭後車狂叭!面無表情吐5字讓對方秒道歉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本身是新聞主播與主持人的他,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目前頻道訂閱數更來到119萬!而在今(2022)年聖誕節前夕,視網膜於個人臉書分享開車禮讓行人時,與一名大媽發生的小故事,讓他在文末直呼:「那表情,真是我看過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12/26 21:41
  • 《一步一腳印》等船兄弟漁網師傅 草哥草弟50年台灣人情味

    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是那種人和人間很「互相」的相處對待方式。 只是隨著社會變遷,這樣的美麗人情風景線,還可能存在嗎 ? 應該早就被錢和生活給壓得喘不過氣來了吧 ! ?
    2022/12/22 13:27
  • 婦只買白飯緊盯菜!他霸氣掏錢喊幫加 老闆娘秒回絕:免費

    台灣最美的風景!一位網友分享,去便當店看到一名婦人盯著前面的菜,私下得知婦人都只買白飯,於是自掏腰包要幫婦人加菜,沒想到老闆娘得知後秒回1句,讓原PO瞬間感動直呼「這家店讓我感覺好暖」。
    2022/10/17 09:56
  • 好心提醒「禁止停車」遭冷眼 3分鐘後車主下場GG

    以前常常會聽到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表達台灣民眾心地善良、互助合作的精神。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他前往太魯閣的時候,看見一輛白色Honda CR-V違停在行人步道上,因擔心對方不清楚該處禁止停車,即使不認識對方仍暖心上前提醒,不料CR-V車主不僅無視網友提醒,還下車走人!約3分鐘過後,立刻出現一名警察,讓網友笑喊:「這就是我想要的結局!」
    2022/08/23 14:30
  • 最美風景!李亮瑾懷孕突宮縮 見證路人「暖心善舉」相助

    藝人李亮瑾2019年與張峰奇登記結婚,隔年3月以39歲的年紀生下兒子「阿卡將」,小孩滿周歲之際又傳出有喜,目前懷孕8個月,儘管已是高齡產婦,她仍跟往常一樣上通告、逛街吃飯,也因此見證到台灣最美的風景,不論是搭捷運或到銀行辦事,都有熱心民眾相助,令她十分感動。
    2022/07/23 08:37
  • 重機辣妹大秀美背!車友一看大驚:回家脫好幾層皮

    好養眼!夏天是辣妹們大秀好身材的季節,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PO出2張辣妹露背、秀大秀「北半球」及屁股蛋的照片。畫面曝光後,網友直呼這是「最美的風景」、「這水很深」,但也有人提醒辣妹,穿這樣出去若摔車,「一定很慘」,掀起熱議。
    2022/07/18 12:05
  • 疫情間最美的風景 抗疫車隊駕駛愛心爆棚

    新冠病毒無情肆虐,讓默默堅守防疫最前線的抗疫車隊的駕駛們備嚐艱辛,但他們卻也有多重宇宙的善心義舉,溫暖人心。
    2022/06/30 09:00
  • 金曲入圍歌手龔德 邀爸媽參加「自己的葬禮」慘被罵爆

    新生代客語創作歌手龔德今(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00》,象徵血脈的根源,以及綿延的緣,去年搶先數位上架,於第33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客語歌手獎。龔德昨(15)日適逢28歲生日,在晚間釋出專輯第三支MV〈行過〉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講述追求夢想的心路歷程,不僅是感謝的回顧旅程,也紀錄了家鄉苗栗最美的風景。
    2022/06/16 16:06
  • 停車場驚見「佔4車位當露營區」 網酸爆:台灣最美風景

    許多民眾會趁著端午連假的好天氣出門走走,不過停車位也常常一位難尋,但近日就有網友表示有人竟將停車場的車格當作露營區搭起了帳篷,讓他氣得將照片PO網,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人怒批:「真的很自私」、「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06/04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