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心疼免費加料 跛腳弟討升級嗆:不送就是最後消費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1:58
台中知名早餐店愛心被糟塌。(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知名早餐店愛心被糟塌。(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這間台中知名早餐店愛心卻被糟塌。早餐店透露,有位因車禍跛腳的弟弟幾乎天天消費,因為心疼弟弟的傷勢,所以老闆娘都會免費加料,怎料弟弟卻得寸進尺要求升級,更嗆「不送就是最後一次消費」,讓老闆娘十分寒心。

早餐店在粉專發文透露,老闆娘見到弟弟傷痕累累買早餐,便心疼的在餐點放火腿,之後得知對方短時間發生2場車禍,早餐店也常偷加料,有時候加火腿、九層塔,有時候換荷包蛋替換口味。

 

早餐店發文透露事情始末。(圖/翻攝自一心古早味蛋餅臉書)

更多新聞:裝身障討錢吃飯、修車「攏係假」! 店家愛心被糟蹋怒PO網

沒想到這樣持續1隔月後,弟弟突然表示可以多買一份,詢問2份送的火腿「能不能升級為豬排」,此話也讓早餐店傻眼,直呼「你是不是忘記了,這片火腿、這顆蛋,阿姨從來不想跟你收錢。阿姨只是單純心疼你,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復,2月23日以前有哪次沒在你的餐點偷偷加料。」

 
弟弟更過分嗆「不送就是最後一次消費」。(圖/翻攝自一心古早味蛋餅臉書)

更多新聞:年輕女搭火車「沒禮讓博愛座」! 老翁竟嗆:教育有問題乘客傻眼

沒想到下次訂餐,弟弟更過分嗆「不送就是最後一次消費」,早餐店也心寒回應「慢走不送」,強調不想因為一句話,讓後面真正需要阿姨的愛而變質,也不想為此無法繼續或懷疑是否做錯。最後早餐店大器表示,「這邊謝謝你這一兩個月對小店的支持,也希望你身體早日康復。感恩你。謝謝你。」

文章一出,網友也氣憤留言,「別理這種人吧,得寸進尺」、「真的很母湯」、「世間人百百種,不要因此感到難過,問心無愧做自己」、「這種把別人的好當成理所當然的人,真的好誇張」、「不用太在意得寸進尺的人,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跛腳弟弟#愛心#糟蹋#免費#火腿#升級#得寸進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3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