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洗澡突遭室友闖入做一事 妹子回想細節氣炸:根本故意的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23:41
原PO準備洗澡時,室友突然打開門闖進來放東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準備洗澡時,室友突然打開門闖進來放東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房價高漲,許多人都會選擇租房,不少人會找室友共同分擔房租,但卻容易因生活習慣不同而造成紛爭,近日有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進浴室準備洗澡時,室友突然打開門闖進來,雖然有敲門,但根本沒有時間反應,讓她覺得室友根本是故意的;不少網友看完文章後就建議「要和室友溝通,否則有可能會再發生」。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住處的浴室因為是拉門所以無法鎖上,自己剛進入浴室要脫衣服就聽到敲門聲,當下還來不及反應室友就已經開門闖進來放東西,原PO表示幸好自己關門後先調整了沐浴乳的位置,所以還沒有開始脫衣服,不然身體就被室友看光了。

 

原PO認為室友故意挑她洗澡時才闖進來。(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原PO越想越不對,她表示自己回到住處時發現室友很悠閒,自己還滑了一下手機才去洗澡,不解這段期間室友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去浴室放東西,為何偏偏要等到她進浴室之後才闖進來,原PO也直呼「我後來越洗越氣,覺得她是不是根本故意的」。

與室友同住容易因生活習慣不同而造成紛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網友都紛紛回應,「之後洗澡先問一下室友,你要洗澡了,他還有沒有要用浴室」、「跟室友溝通吧,敲門不是告訴別人妳要進去,是看別人要不要讓妳進去」、「給你們一個建議,這種不能鎖的浴室,在門口掛一個『使用中』的牌子」、「原諒她吧,她其實也很尷尬」、「拉門還是可以做個簡單鎖」、「本來就要做,只是懶得動,因為妳進浴室才想到要起身去做了,是白目了點,但可能也沒惡意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室友#宿舍#洗澡#浴室#開門#脫衣服#故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5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