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單親?他獨自帶孩慶生 被好心大姊誤會送蛋糕打氣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5:48
原po因獨自帶孩慶生被當單親,竟被贈送免費蛋糕打氣。(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因獨自帶孩慶生被當單親,竟被贈送免費蛋糕打氣。(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一名台中爸爸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因小孩生日要慶祝,親戚已決定要帶小孩去吃晚餐慶祝,也因此和妻子決定這次慶生不買蛋糕。但因孩子嘴饞,爸爸仍帶兩個孩子去蛋糕店慶生,因沒有合適的蛋糕、他選擇買給孩子切片蛋糕、自己只吃麵包。此時,卻有一名陌生大姊和他說加油且免費送了一個蛋糕給他,讓原po既錯愕又感謝,更在貼文中急尋「如果大姐有看到請您私訊我,我要把錢退給您」。

原po表示開心為孩子慶生,沒想到意外被好心人送蛋糕,心情開心又無奈。(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也分享自己與這位好心大姊的心境,他表示自己明明是「爸爸生日帶著兩個孩子,怕被老婆罵跑去偷吃蛋糕,因太好吃小朋友吃的很快、然後歡樂唱生日快樂歌。」而這位好心的大姊版本則是「家境不好的單親爸爸過生日。為了讓孩子能吃到,自己寧可吃麵包、也想得到孩子的笑容,最後不禁心頭一酸,心疼自己的孩子而落淚。」也有網友竟歪樓第三個版本「再來,是想確認一下確定是單親爸爸嗎?說不定大姐以為是子女很開心的幫剛出獄的爸爸慶祝,爸爸感動落淚,決定洗心革面,這個版本也不錯說。」讓不少人笑翻。

網友紛紛留言祝賀生日快樂,也表示人間處處有溫情、原po欣然接受也很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雖因自己被當成單親感到無奈,不過竟也得到許多網友祝賀生日快樂「這濃濃臺灣的人情味,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我覺得你就把愛傳下去吧!生日快樂哦!」、「雖然是誤會,但也是一場美麗的誤會,社會處處還是很溫暖的」。也有人建議原po「您也可以把蛋糕的錢捐給社服機構,把愛傳下去啊!」、「很溫暖的誤會~~你就虛心接受嘛!然後把蛋糕錢轉捐家扶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生#偽單親#免費蛋糕#好心大姊#人間有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