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心!餐廳回收物旁「多放1紙袋」 13字紙條惹哭全網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23:04
店家暖心舉動引萬人按讚。(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店家暖心舉動引萬人按讚。(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俗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名台南網友在用餐時,看到店家提供回收物給拾荒的婆婆,還特地準備紙袋放置禦寒物品,並附上紙條寫道:「婆婆,早晚天氣冷,這個給你保暖」,讓他直呼:「店家好暖」。業者的暖心事蹟曝光,短短時間內便引發上萬網友按讚。
 

原PO分享,餐廳業者特地整理回收物給拾荒婆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益生菌「這樣挑」更有感!搭配優酪乳超加分 一圖看懂差異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自己日前到台南的一間餐廳用餐,偶然看到店家特別整理好幾瓶鮮乳空瓶給拾荒婆婆,且在旁放上紙條和紙袋,紙袋中放有刷毛發熱衣,而紙條上寫著:「婆婆,早晚天氣冷,這個給你保暖」,讓他感動表示:「突然覺得店家好暖」。
 
餐廳業者的紙條內容,讓人看了超感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工時不到半小時!妹子「手機玩到不好意思」 爽缺羨煞網
 

貼文發布後引眾多網友關注,紛紛表示:「社會需要善的循環」、「太溫馨~人間處處充滿愛」、「真窩心,看了分享眼淚只不住」、「台灣的好心人還是很多,祝好人一生平安」、「人間自有溫情在」。但也有人擔心,婆婆可能不識字,怕紙袋被別人提走,建議直接交給對方比較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回收#暖心#保暖#發熱衣#路上觀察學院#紙條#禦寒#溫馨#紙袋#拾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6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