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情味都沒了!台灣人「最愛炫3優勢」破滅 他酸爆:隨時被撞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21:4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直言,台灣人最愛炫耀的3種東西早已破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直言,台灣人最愛炫耀的3種東西早已破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提到台灣的優勢,相信過去大部分都會回答「最美的風景是人」,代表台灣人給他人的印象,友善、熱情又善良。然而,近年卻發生無數影響台灣口碑的事件,還有網友直言,台灣最引以為傲的3種東西,其實早已破滅,掀起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00後老師出招!「考卷答案全C」瘋傳 全班嚇壞不敢寫

 

有網友今(23)日稍早在PTT拋出疑問,「認真問,現在在台灣生活有什麼優勢?」接著一一點出日常所面對的問題,包括健保費調漲、外食變貴等,連人情味也漸漸消失。在外食方面,網友以夜市小吃為例,再也沒有銅板價美食;而交通亂象也讓人民心驚膽跳,走斑馬線隨時都要有被車撞死的準備。

更多新聞:「電梯按錯樓」手畫X有用?他衝百貨實測 結果讓萬人驚呆

網友最後無奈表示,「以前台灣最愛吹的3樣東西,都破滅了…」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嘲諷,「犯罪付出的代價低」、「以前電便宜穩定,很吸引外商」、「認真說,這題好難」。但部分網友也認為,「健保跟外國比還是不貴吧」、「看病就算變貴,品質還是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優勢#3種東西#破滅#台灣生活#健保#外食#交通亂象#人情味#PP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8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