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更熱!6縣市「恐飆36℃↑」 這2天再變天轉濕涼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9:5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6縣市明天氣溫飆高,恐怕熱到36度以上。(圖/胡瑞麒攝)
6縣市明天氣溫飆高,恐怕熱到36度以上。(圖/胡瑞麒攝)

受環境逐漸轉為偏西南風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各地白天即將迎來30度左右的高溫,明(24)日天氣型態呈現多雲到晴,只剩下東部、東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的東北部以及中部以北山區也有降雨機率。值得關注的是,有6個縣市高溫飆至36度以上,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更多新聞:一票員工下班前「1行為」激怒老闆!他嗆:公司資產不是這樣用

 

今(23)日白天各地偏熱,尤其中南部最高溫已來到34度左右;至於明日天氣將會比今天更熱,氣溫方面,北部與東半部約27至31度、中南部約33至35度、彰化至高雄內陸以及近山區,則可能有局部36度以上的高溫。不過,民眾也要留心日夜溫差,大概落在20至23度之間的低溫。

中央氣象署稍早也發布高溫資訊,明日中午前後天氣炎熱,將會有6個縣市被列為黃色燈號,也就是36度以上的高溫;其中包括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以及高雄市,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或高溫環境,注意防曬且多喝水,避免熱傷害。

更多新聞:快被孝親費壓垮!35K男「上繳一半」 爸嫌少還催生:老了沒人養
 

中央氣象署稍早發布高溫資訊。(圖/翻攝自中央氣象署)

至於天氣轉涼時刻,受東北季風以及鋒面通過影響,下週二(26日)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可能有局部短暫雨,連續兩天的稍微降溫,很快的又會在下週四(28日)出現變化。氣溫回升後,各地又回到多雲到晴的天氣,只剩下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央氣象署#天氣#36度以上#高溫#黃色燈號#日夜溫差#6縣市#變天#轉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3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