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各國 結果共9,150筆

  • 跟進美中!台灣4款特斯拉降價 最高砍6萬5

    電動車特斯拉,先前調降美國、中國大陸等「Model 3」和「Model Y」售價,現在台灣市場也跟進,降幅在2萬到6.5萬,Model Y入手價173.49萬起跳,Model S調降頂規車型。達人分析,特斯拉降價是全球性的,預估今年底,各國車廠的電動車,多部在台灣開賣,競爭將更激烈。
    11小時前
  • 有「30公分」好性福? 英巨根男:太大其實很困擾

    對於性器大小長短的討論,永遠是各國男性之間的共同話題之一,甚至有專門的調查報告進行排名比較。雖然多數男性可能會羨慕,並想擁有雄壯的性特徵,但對於實際擁有30公分的當事人,此一優點對其生活的影響,恐怕是負面大於正面更多。英國「最巨男」巴爾(Matt Barr)日前在訪談節目坦言,自己曾想動手術縮小,甚至曾在瑜伽課程中,被誤會有勃起反應而遭驅逐,讓他非常困擾。
    1天前
  • 台中一日遊必去景點是啥?網狂推這地 外國旅客也認證

    台中擁有豐富的文化和美食,常年吸引各國的旅客前來旅遊。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即將帶外國朋友來台中一日遊,行程規劃包括台中火車站周邊、一中商圈、宮原眼科、帝國製糖廠等景點,好奇問還有什麼必去的景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4/04/24 14:50
  • 你的一小步讓地球喘息!4/22「世界地球日」各地響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各地都有響應的活動,今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減塑!聯合國環境大會花了兩年時間,第一部具有法律效力的《全球塑膠公約》有望在年底出爐,本週各國代表將齊聚加拿大渥太華,進行第四輪談判,但目前各方存在很大的意見分歧,還需要繼續努力。祕魯舉辦植樹活動,奈及利亞則是有志工進行淨街,美國則有一群氣候倡議人士到機場抗議,因為機場正計畫擴建私人停機棚,看在環保人士眼中,這正是探排量的元凶之一。
    2024/04/22 20:00
  • ESCAP年會開幕 泰國總理:數位創新可助永續發展

    聯合國亞太經社委員會(ESCAP)年會今天在曼谷登場,泰國總理賽塔在開幕式致詞表示,數位創新可以協助各國達到永續發展目標,但同時要確保數位創新以人為本且具包容性,並防範風險。
    2024/04/22 17:14
  • 震後險限電「天花板價」買電!台電說話了:不做影響更大

    0403花蓮大地震後,多座電廠損壞,4部機組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坦承15日夜間尖峰時段,以1度12元「天花板價」買電。對此,台電表示,需量反應機制不是近年才有,且是世界各國常見做法,也不只有台灣採行;若是因為地震造成多台機組故障演變為大範圍停電,才會造成更大影響。
    2024/04/21 14:55
  • 「23條」立法通過!香港沒有死 朱牧民:自由難以被扼殺

    隨著國安法案的全面收緊,許多人擔心香港的民主運動會遭徹底扼殺。長年為香港自由奔走於各國的美籍港人朱牧民在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時表示,體驗過自由的人永遠不會忘記自由。這位遭到港府通緝的民主人士還強調,香港真正自由的前提是中國自由化。
    2024/04/21 09:57
  • 麥拉倫賽車「用印的」!3D列印前翼零件 F1挑戰減碳排

    一級方程式F1賽車,「中國大獎賽」這個星期在上海熱鬧舉行。接下來幾個月,各家車隊還要再去北美、歐洲各國參賽,這些移動也製造了不少碳排。不過F1的「麥拉倫」車隊,現在試圖用3D列印,來組建前翼一萬個零件,減少碳排放,讓F1賽車可以更環保一點。
    2024/04/20 18:19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2024/04/19 19:54
  • 英美幫以色列擋彈「厚此薄彼」!烏克蘭自嘆如棄子

    伊朗攻擊以色列,美英法都出手幫忙攔截飛彈,這看在烏克蘭眼裡,很不是滋味。因為他們天天被俄軍空襲,飛彈西方沒有幫忙,自己的防空飛彈也快用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質疑,以色列不是北約國家,各國出手幫忙防衛,但是給烏克蘭的武器卻很吝嗇。
    2024/04/17 22:20
  • 破解比亞迪獲利術!垂直整合、薄利多銷殺出血路

    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現在儼然成了各國車商眼中的頭號大敵,在大陸大力補貼新能源產業下,企業發展電動車,符合政策需求,又能壓低成本,以低價進攻其他國家車市,以大陸車業龍頭比亞迪來說,光補助就領了34億歐元,現在不僅在泰國有逐漸超越日本車商的趨勢,比亞迪也計畫將歐洲市佔率衝上5%,這讓歐洲車廠是嚴陣以待。
    2024/04/16 22:08
  • 戰勝通膨狂潮 疫情後法國觀光熱潮復甦

    疫情當中,各國觀光旅遊業都很慘,疫情之後迎來大復甦,在最新的百大旅遊城市調查,法國巴黎擊敗世界各家好手,拿下第一名。當地的租賃車業者也表示,疫情後的觀光復甦非常有感,只是旅遊型態跟疫情之前稍有不同。另外台灣曾經在2018年觀光破千萬人次,疫情後的2023年則是648萬人,希望透過多方手法,重回千萬人潮。
    2024/04/15 23:02
  • 熱錢湧入AI概念股 AI是否會誘發系統性金融風險?

    2023年ChatGPT橫空出世後,帶來一波股市AI熱潮。然而各國金融監理機關卻不約而同的,陸續對AI可能危及系統性金融風險提出示警。這些擔憂可分為兩大類,第一類是AI演算法造成投資行為的「羊群效應」(Herding Behavior),加劇市場波動;另外是目前股市的AI概念股過熱,應注意避免重蹈當年的網路泡沫。
    2024/04/15 16:16
  • 伊朗準備報復威脅以使館 以國防長稱做好應對

    伊朗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大使館上週遭到空襲,伊朗最高領袖哈梅伊的顧問警告,以色列在各國的大使館將不再安全。以色列方面則是回應,已經做好準備。
    2024/04/15 14:50
  • 公布「射彈片」!伊朗避局勢升溫 攻擊前72HR先通知土耳其

    伊朗在週末,首度發射超過300具飛行物,直接攻擊以色列;而且他們還找黎巴嫩的真主黨,發射55枚火箭進行援護射擊。只是路透社報導,伊朗其實在行動前72小時,就透過土耳其先通知西方各國,似乎也代表伊朗無意讓局勢升溫;儘管如此,他們還是警告以色列、美國和周邊國家,不要還擊。
    2024/04/15 13:15
  • 伊朗襲以色列安理會急商對策 聯合國秘書長籲:雙方克制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就伊朗週末襲擊以色列事件召開緊急會議,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在會中警告各國不要報復伊朗讓緊張局勢進一步升高,並說世界禁不起更多戰爭。
    2024/04/15 10:50
  • 快訊/中東危機降溫?以色列總理「通話拜登」 取消報復反擊伊朗

    伊朗在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引發世界各國高度關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事後揚言會對伊朗進行「報復攻擊」,但他在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通話後,當局政府已打消反擊念頭。
    2024/04/14 22:02
  • 伊朗襲以色列「中東各國急關領空」 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

    以色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宣布,伊朗向以國發射數百飛彈、火箭和無人機,伊朗革命衛隊也證實消息,稱是報復4月1日對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的攻擊。由於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中東各國紛紛宣布關閉領空,至少40架航班取消或改道。聯合國安理會也表示,將就伊朗襲擊以色列召開緊急會議。
    2024/04/14 11:06
  • 美國務卿籲各國出力 約束伊朗勿攻擊以色列

    美國國務院11日表示,國務卿布林肯已請中國外交部長及其他國家的外長運用自身影響力,來說服伊朗不要攻擊以色列。
    2024/04/12 12:18
  • 瑞士氣候奶奶告政府! 抗暖化不力「侵犯人權」判決勝訴

    4名來自瑞士《年長婦女氣候保護協會》的銀髮族奶奶,因為不滿政府對抗暖化不力,近年熱浪頻繁,讓她們夏天幾乎無法出門,健康也受到威脅,一狀告上歐洲人權法院。案件9日正式裁決,這群「氣候奶奶」們勝訴,這是第一次有國際法院認定氣候變遷侵犯人權,可能在歐洲各地及其他地區引發連鎖效應,而且類似案件數量在全球激增當中,也是在鞭策各國政府,該更努力對抗暖化問題。
    2024/04/10 19:55
  • 免費減重課.刪藥物補貼 歐應對疫後肥胖率增

    歐美各國都開始正視疫情後的一項大問題:人民肥胖率變高了!克羅埃西亞政府對體重過重的銀髮族,推行「綠色減肥」政策:免費的輕度健身課程與營養諮詢。西班牙修正博物館畫作說明,刪除對肥胖汙名化的描述;丹麥政府則停止對熱賣的「瘦瘦針」Wegovy藥費補貼,讓依賴藥物減肥的民眾得另尋他途。巴西研究顯示,網球能活化神經系統,也適合老年人。但體重過重或肌肉量不足的銀髮族,建議先從輕度和緩運動開始,鍛鍊心肺功能。
    2024/04/10 19:54
  • 墨西哥電視台日全食畫面驚現「蛋蛋遮日」 主播當場嚇傻

    北美地區睽違7年首見日全食,在各地掀起觀賞日全食熱潮,許多民眾爭睹天文奇景,各國媒體也報導此事,然而墨西哥RCG電視台卻在轉播畫面時出槌,在日全食連線報導途中,畫面竟然出現一段疑似是男性睪丸部位的影片,讓主播也大吃一驚,相關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4/04/10 17:52
  • 能源轉換困境多 經濟學大咖籲富裕國家當領頭羊

    極端天氣在去年就造成全球高達3800億美元的損失,能源轉型展開減碳成為不得不做的選擇。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訪問末日博士魯比尼在內多位重量級的經濟學家。專家警告,能源轉換對經濟的衝擊,並且長時間投入難以看到明顯改變引發的反彈,都是各國即將面對的困境。因此出面呼籲,富裕國家應該負起責任帶頭減碳,才能真的做出改變。
    2024/04/10 14:08
  • ISIS威脅要恐攻!歐冠足球8強賽前緊張 英、法、西加強維安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賽第一回合,本週在西班牙、法國和英國等地展開。沒想到比賽開踢之前,網路上流傳一份伊斯蘭國ISIS的聲明,表示將恐怖襲擊4座比賽場地。為了擔心犯案預告成真,歐洲各國警方紛紛加派警力到球場外戒備。儘管球迷需要經過更嚴格的安檢,才能進入球場,不過還好比賽順利進行,虛驚一場。
    2024/04/10 13:16
  • AI恐成吃電巨獸? 搜一次ChatGPT耗電量等於10次谷歌

    晶片大廠安謀(Arm)執行長哈斯(Rene Haas)警告,如果人工智慧(AI)的能力持續增強,且在能源效率沒有提升,增設數據中心之舉,可能會消耗各國極大量的電力儲備。哈斯透露,雖然當前美國本土的AI數據中心,僅消耗4%的電力,但預期到2030年,這個新興熱門項目,將消耗全美20到25%的電力供應。在他看來,會導致這種現象,必須歸咎於大型語言模型(LLM),像是ChatGPT或谷歌Gemini,這些模型會在電力消耗上出現「貪得無厭」的情況。
    2024/04/1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