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中東危機降溫?以色列總理「通話拜登」 取消報復反擊伊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22:12
納坦雅胡在與拜登通話後,已打消被伊朗發動反擊的念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坦雅胡在與拜登通話後,已打消被伊朗發動反擊的念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在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引發世界各國高度關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事後揚言會對伊朗進行「報復攻擊」,但他在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通話後,當局政府已打消反擊念頭。

《耶路撒冷郵報》引述《紐約郵報》報導,在以色列遭到伊朗空襲後,多名戰時內閣成員皆贊成採取報復性反擊。不過,拜登在與納坦雅胡的通話中以「暗示」的方式,盼請以色列政府「克制」。

 

報導指出,美國多名官員認為,以色列攔截300多架無人機及飛彈,已能稱得上是「重大戰略勝利」,加上伊朗這次的空襲行動並未造成重大傷亡,並不需要做出反擊。最終,納坦雅胡也決定取消對伊朗的報復性攻擊,避免中東危機進一步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伊朗#以色列#中東危機#伊朗空襲#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