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卡夫卡 結果共24筆

  • 最後的王道巨作!32歲大叔淪《怪獸8號》 超狂團隊登頂春季最強

    《怪獸8號》為漫畫家松本直也2020年7月開始連載的漫畫,雖然僅發行11本,不過已經創下超越3億次的點閱數,全球實體漫畫銷售超過1千萬冊,與同期作品《間諜家家酒》相繼打破紀錄!該作也被《排球少年!!》金牌團隊Production I.G相中並改編成動畫,成為春季最受矚目的新番,更被譽為「最後的王道巨作」!
    1天前
  • 想念張國榮!哥哥轉眼離世21年 暱稱和林青霞、王祖賢有關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將滿21年,當年他自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令萬千粉絲傷痛欲絕,北流卡夫卡與MyVideo在3月31日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邀請粉絲到北流卡夫卡重溫張國榮作品,現場全天候播放張國榮歌曲,並設有想念牆,邀民眾一起寫下對哥哥的思念,晚間7點則放映他獲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作品《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
    2024/03/25 11:58
  • 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與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昨(1)日出席北流卡夫卡新企劃記者會,2人不僅推薦適合用餐聆聽歌單,更談及雙方樂團的年資,阿強也提到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關係,2人其實是大學學長、學弟關係,更爆料阿信的求學生活。
    2024/03/02 06:25
  • 太會藏!最帥主唱低調再婚2年 揭愛妻「不同世代」幸福全說了

    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去年4月宣佈再婚,今(1)日他和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出席北流卡夫卡全新節目記者會,談及另一半的年齡,他相當低調,笑說老婆是「不同世代」的人,「不是歌迷也不是電影迷,算是朋友介紹認識」。
    2024/03/01 14:24
  • 為日本地震傷亡募資!滅火器公開「款項金額」 主唱霸氣加碼

    由樂團滅火器主揪、近30位藝人響應,為支援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賑災的「暖暖不嫌晚」不插電音樂會昨(16)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登場。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接力以一人一首歌的形式帶來超過20組演出,活動吸引上百位觀眾到現場支持,共募到79,122元款項,楊大正也大方表示:「我個人會補加碼,湊到整數10萬元捐出!」展示對本次日本震災的關心以及對日本的濃厚情誼。
    2024/01/17 14:27
  •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2024/01/15 16:58
  • 靠棒球迎事業第二春 「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好消息不藏了

    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事業迎來第二春,他主持的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大受歡迎,開播已有4年,累積許多觀眾喜愛,他宣布好消息,是12月30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辦「野球乾一杯年度頒獎典禮」,邀粉絲一起見證高光時刻,現場也會進行歷史性的第200集內容錄製,他笑說:「想跟我一起留下足跡的千萬不要錯過!有種喝就清醒地撐到這時候,共勉之!」
    2023/11/30 14:33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男星拿9座金曲獎超狂!無意脫口「這句」得罪神明:再也沒拿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金曲獎客語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邀請眾多音樂產業人士與音樂人共襄盛舉、相互交流。生祥樂隊踏上變形之路,以第四張專輯《江湖卡夫卡》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裝幀設計獎,如果這次再拿獎項,這將會是林生祥第10座金曲獎,也拿過金馬獎的他,笑說目前就差金鐘獎,過往是得獎常勝軍的他,卻因為太自滿,導致連續槓龜,他趕緊求神明原諒。
    2023/06/26 17:34
  • 宇宙人征戰JADE搶「最佳樂團」 玖壹壹拚「最佳演唱組合」

    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名單,包括二度入圍的宇宙人,曾入圍最佳演唱組合、今年轉戰最佳樂團的JADE,以《江湖卡夫卡》入圍的生祥樂隊等等,一口氣有七團,競爭相當激烈!另外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團體也各具特色,有睽違十五年推出新作品的深白色二人組,在去年登記結婚的脆樂團,再創新名詞引領潮流的玖壹壹等等,競爭激烈。
    2023/06/25 19:34
  • 丁曉雯爆當「媽媽」了!竟已簽約出道 真實身分曝光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律野傳播29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音樂苗發聲舞台」,介紹近年來表現優秀的音樂創作新生,為熱愛音樂的新聲代創造機會。知名音樂人、同時也是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的丁曉雯表示,首屆的校園創作菁英獎共舉薦了7個作品,更發掘了多位優秀的唱作人,並預告「第2屆校園創作菁英獎」5月中旬開始徵件。
    2023/04/30 18:22
  • 有夠威!正妹新人林沛蕎開唱 金曲歌王、歌后都到了

    林沛蕎最近推出首張客語專輯《Chill 幻》,昨(26)晚在北流卡夫卡舉辦新歌演唱會,她的媽媽、客語金曲歌后官靈芝以及專輯製作人DJ大衛、台語金曲歌王王俊傑等音樂人到場力挺,主持人哲緯特地送上一早熬煮的雞湯,除為正值宣傳期的林沛蕎補氣,也期盼她的歌曲可以成為每位歌迷的心靈雞湯。
    2023/04/27 12:42
  • 超猛新人是她!范曉萱罕見下海跨刀 真實關係曝光

    林沛蕎日前發行首張客語專輯《Chill 幻》,特地與音樂才女范曉萱合作超迷幻歌曲,她不敢相信首張專輯就能與偶像范曉萱合作,對於歌曲的迷幻電子曲風愛不釋手,誇讚范曉萱「妳是我的超級無敵霹靂大貴人」,並感謝對方帶她跨出音樂舒適圈,范曉萱則回應:「我們一起當音樂的僕人,好好拼!」另外,林沛蕎將於4月26日晚上7點半於北流卡夫卡舉辦「林沛蕎Chill 幻新歌演唱會」,開放歌迷免費入場。
    2023/04/13 15:58
  • 有夠暖!黃子佼公益開唱還辦摸彩 大獎有這些超羨慕

    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佼佼)昨(9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辦「因為有愛」公益音樂會,別開生面舉辦招待公益團體的個唱,他和年紀相仿的志工朋友重溫80、90年代華語經典金曲,更提供「免費主持一次」、「捐款一包」等大獎摸彩,與台下觀眾互動熱絡,現場氣氛相當歡樂。另外,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昨榮獲精英獎殊榮後,馬不停蹄趕來同樂,更和羽球國手呂佳彬打開手機燈力挺。
    2022/12/10 17:55
  • 孵育獨立音樂 公館「海邊的卡夫卡」2023年1月熄燈

    孕育當代台灣許多獨立音樂的公館「海邊的卡夫卡」Live House,因都更計畫宣布明年1月熄燈,為保存曾走過、經歷的獨立音樂文化,將推出漫畫、地圖、紀錄片等6大系列回顧活動。
    2022/11/10 23:32
  • 「結合美食、音樂」北流卡夫卡開幕 碰6.8強震幸無災情

    位在南港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現在除了表演廳,又有一個新LIVE HOUSE開幕,結合聽、味、視覺,讓大家一邊吃美食、一邊聽音樂以外,還要給音樂新秀演出機會!但開幕前一天,碰到台東6.8強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說,還好北流沒有災情,事發當下人員都馬上回報、檢查,防震措施也都有專業人員處理。
    2022/09/19 18:03
  • 難爆!學測國文「混合手寫題」 半數考生掛蛋

    今年學測第一次實施混合題組,難度拉高!其中在國文考科的一道手寫題組,更是讓不少考生只拿到0分,因為題目當中引用了像是卡夫卡的存在主義,還有宗教行善論等等包裝手法,讓考生很難在第一時間理解題意,導致全台將近半數考生慘掛零鴨蛋。
    2022/03/07 14:27
  • 俄羅斯醫院氧氣管線破裂 9名染疫患者喪命

    有關當局表示,俄羅斯自治共和國北奧賽提亞(North Ossetia)首府佛拉迪卡夫卡茲(Vladikavkaz)一間醫院今天發生氧氣管線破裂事故,造成9名COVID-19患者喪命。
    2021/08/10 11:55
  • 陳玉慧公開2度被性侵 求助警險再度受害

    《徵婚啟事》作者陳玉慧,首度執導電影《愛上卡夫卡》,講述女性自主,也因為她明年2月將出新書《德國丈夫》,在臉書公開過去在巴黎和西班牙二度被性侵的故事,沒想到去報警甚至差點再度失身。
    2018/12/20 11:42
  • 女導演淚揭遭性侵兩次 求助警方「險失身第三次」

    《徵婚啟事》作者陳玉慧明年將推出首次執導的電影作品《愛上卡夫卡》,以及新書《德國丈夫》,其中新書內容提到,過去在巴黎和西班牙二度被性侵的故事,事後求助警方還差點失身第三次,日前她在臉書發文寫道「在華語社會,尤其是知名人士,很少人會站出來說出自己被性侵的經驗,一來不想再度受傷害,二來也不想引起什麼誤會」所以希望透過這篇貼文,喚起大眾對於身體自主權的尊重,並強調「性侵就是不對,應該避免和杜絕」。
    2018/12/19 20:24
  • 諾貝爾得主石黑一雄 珍奧斯汀加卡夫卡

    日裔英籍作家石黑一雄獲得2017年諾貝爾文學獎,諾貝爾委員會評審表示,他的作品就像是珍.奧斯汀與卡夫卡的綜合體,再添加一些普魯斯特。
    2017/10/06 01:46
  • 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徵選 10/12即將出爐6強新秀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自9月16日起連續四周,在臺北12處場地展開實地決選,為繁忙的臺北市民眾在每個周末都有享受音樂的好去處。9月16日首場在海邊的卡夫卡及後台Backstage Café正式展開,徵選會場氣氛感覺起來不像比賽,現場就像是樂團表演。其中9月16日的後台Backstage Café更邀請到表演嘉賓「奇哥」,透過奇哥幽默又熱情的現場演出,讓台下觀眾聽得陶醉笑得開懷,更為後起新秀示範了舞台感染力與現場演出魅力。
    2017/09/29 15:12
  • FOCUS/布拉格嚐美食 啖道地波西米亞之味

    想到捷克,您會想到溫泉?卡夫卡?還是布拉格中古世紀的氛圍呢?相信很少人會想到食物,捷克的食物並不出名,日常食物不外乎香腸、烤豬腳,充滿日耳曼民族影響的痕跡,但是近年來布拉克人逐漸重視飲食文化,也吹起了在地、當季的潮流,許多廚師更致力提倡保護生態的新思維。
    2015/12/30 20:31
  • 諾貝爾近了? 村上春樹得卡夫卡獎

    在台灣擁有廣大書迷的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最近獲得有諾貝爾風向球之稱的卡夫卡文學獎;村上春樹親自到捷克首都布拉格領獎,並以英文發表演講,在過去5屆卡夫卡文學獎當中,就有2人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2006/10/31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