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點頭 結果共1,524筆

  • 社群「大頭照1特點」都是正妹? 一票點頭認證:IU就是啊

    在現今網路普及的社會裡,幾乎所有人都會使用社交平台,在「頭像」的設定上,不少人會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聽說不放大頭照的人,都是正妹,好奇問「這是真的嗎?」貼文PO出後,就釣出一票網友說「我認識的漂亮妹子幾乎頭貼放都放卡通圖或素色的」。
    1天前
  • NBA/公牛開2年8000萬美元不點頭 德羅展盼簽長約

    NBA芝加哥公牛本季例行賽以39勝43敗排在東區第9名,附加賽首戰雖擊敗亞特蘭大老鷹,但第2戰敗給邁阿密熱火無緣季後賽,連2年在附加賽遭掃地出門,公牛雖然已經放暑假,但管理層並未閒著,首要就是與自家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完成續約。
    2024/04/23 12:02
  • 閻奕格擔任男團嘉賓「帶臭豆腐探班」 他搶先吃吐真實感受

    歌手閻奕格日前擔任加拿大搖滾男子樂團「The Moffatts」(魔法兄弟)台北演唱會嘉賓,彩排時,她特別帶臭豆腐跟珍珠奶茶探班,不過三兄弟起初對臭豆腐敬謝不敏,只有Dave搶先嘗試,笑說味道還不錯,但不會主動想要吃,品嘗珍珠奶茶獲得一致好評,連連點頭讚賞。
    2024/04/20 14:16
  • 閃婚近1年!舒子晨老公「突曬超音波照」 她嚇壞:放過我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發跡,因外型神似謝金燕,有「小謝金燕」稱號,去(2023)年剛接下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宣布回歸老東家,緊接著5月點頭嫁給排球選手許美中,可謂喜事連連,令人吃驚的是,事隔近1年,今(19)日老公無預警貼出超音波照,嚇的她急忙轉發,曝光真相!
    2024/04/19 19:42
  • 全聯1甜點驚喜上架!她讚「香醇不死甜」 老饕點頭:已回購6次

    走進全聯賣場,彷彿置身處在巨大的寶藏庫,走著走著,目光很難不被架上的甜點給吸引。近日,就有網友逛全聯時,發現一款新推出的「台味甜點」芝麻奶凍驚喜上架,買回家品嘗後,沒想到一吃超驚豔,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婆媽說,這款甜點真的很好吃,有時候還買不到。
    2024/04/18 13:58
  • 鄭文燦點頭接海基會? 傳賴清德已親徵詢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點名將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據悉在跟總統賴清德的會面後,鄭文燦已答應,對於鄭文燦的新職,民進黨內一片讚聲,說鄭文燦是知中派,溫和派,且其過去也有兩岸相關經歷。
    2024/04/18 13:47
  • 蔡總統搶宣布「林佳龍接外交部長」!媒體人爆內幕:不是口誤

    賴清德新內閣逐漸成形!總統蔡英文昨(17日)接見外賓時,突然脫口「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未來的外交部長,外交部長吳釗燮是未來的國安會秘書長」,搶先下任準總統賴清德公布內閣人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蔡英文不可能是口誤,驚爆讓林佳龍點頭的內幕。
    2024/04/18 10:18
  • 鄭文燦動向引關注!未現蹤新內閣 已點頭接任「海基會董事長」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就職倒數,近期亦陸續公布新內閣人事名單,然而在三波名單中,卻獨獨不見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蹤影,其下一步動向引起高度關注;而如今最新消息指出,鄭文燦已經點頭答應出任海基會董事長。
    2024/04/17 20:41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2024/04/17 11:01
  • 還原送醫過程檢測都正常 男卻無力不語

    持續追蹤這起救護案,警消遭家屬質疑,處置不當。從現場公布畫面來看,張姓男子對痛有反應,但從頭到尾都沒講話,救護人員詢問是否就醫,他沒點頭,而且其他檢測都正常,附近店家也說,警消有請他上救護車,也被拒絕。其實,這種沒明顯傷勢,又有意識的,除非傷人、自傷,才能強制送醫,救護人員也不確定,他是否之前就中風。
    2024/04/12 19:28
  • 影片都破百萬!他驚問「HOOK是流量冠軍?」 一票點頭:品質超棒

    人氣YOUTUBER「HOOK」頻道有超過140萬訂閱數,平時以活潑、輕鬆的方式拍片,再加上主題多元且談吐幽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觀察,她的影片幾乎每一步都破百萬次數觀看,好奇問「HOOK在台灣youtuber可以稱作流量冠軍嗎?」
    2024/04/12 16:06
  • 賴清德三度約見 林佳龍點頭接任外交部長

    準總統賴清德,昨天公布首波內閣名單,原先被視為閣揆熱門人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卻沒有入列,反到是被點名將接下外交部長一職,對此他也證實,曾被徵詢擔任外交部長的意願,不過他是拒絕的,但就在同天下午,賴清德三度約見,林佳龍終於點頭答應!
    2024/04/11 18:52
  • 上班變醜陸妹求賞「4.5萬折損費」!老闆點頭了 加碼送3天美容假

    每天上班下班已經成為每個社畜的日常生活,日復一日的埋頭苦幹,長久下來狀態也會不如從前。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女子透過小紅書分享,自己因為工作關係,顏值已不如從前,於是向公司申報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5萬元)「顏值折損費」,沒想到老闆竟爽快答應,還另外給她3天美容假。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1 18:11
  • 點頭了!賴清德3度懇談後 林佳龍願接下外交部長

    準總統賴清德520將就職,內閣人事備受關注。據《自由時報》報導,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已經正式同意出任新任外交部長。
    2024/04/11 14:22
  • 天王星發現第2隻貓!親友證實是「康老師愛貓」 康爸爸趕抵現場

    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不過今(9)日在進行拆除作業時,在7樓窗戶發現一隻橘貓卡在鐵窗上,所幸後來救難人員會同動保人員成功救出「橘子」。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捕捉到,在「橘子」所在的窗戶旁,還有一隻貓咪躲在角落,稍早康老師的爸爸到現場點頭承認,確實是女兒的愛貓。
    2024/04/09 21:13
  • 泰勒絲球星男友傳「求婚成功」 海島度假超甜互動曝光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舉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即使行程滿檔,她仍不忘經營和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的感情,2人目前被目擊再巴哈馬群島度假,還有小報媒體《In Touch》指出,凱爾斯已經向她口頭求婚,表示想要共度一生的想法,而泰勒絲也點頭答應。
    2024/04/08 11:09
  • 手機殼藏1物竟成「月底小確幸」 全場點頭:救急好幾次

    有些人會在手機殼塞各式各樣的東西,比如悠遊卡、貼紙,有些人甚至會放錢,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放了500元鈔票在手機殼裡,不過他放了一段時間就忘記了,直到月底清潔手機時,發現竟有500元,讓原PO又驚又喜,直呼簡直是月底救星。
    2024/04/06 09:30
  • 首購族「開價9折」入手高雄老公寓!內行見條件點頭:很讚

    高雄房價飆漲,老公寓也水漲船高?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購屋經驗,透露以「覺得不會成交的價格」購入一間近50年老公寓,雖然有些缺點,但優點讓他仍決定入手,只是最後成交金額,讓網友大嘆「沒翻新這價格真的QQ」、「好盤的價格」。
    2024/04/06 07:54
  • 金馬導演關錦鵬親揭童年傷疤 點頭監製《但願人長久》主因曝光

    甫拿下金馬影帝的男星吳慷仁,日前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男配角獎,而日前該片導演祝紫嫣與監製關錦鵬,特別透過視訊接受媒體訪問,曾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的香港導演關錦鵬,更是分享了自己黑暗破碎的童年經歷。
    2024/04/04 07:00
  • 強震襲台!他憶921地震「人生隨時結束」 一票點頭:是末日感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大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也紛紛傳出災情,是自1999年921規模7.3地震後,近25年來最大規模地震。對此,PTT也湧入不少民眾討論,讓不少人會想起921大地震,直呼「這次真的跟921沒得比」。
    2024/04/03 10:39
  • 寶林負債怎麼賠?「2大保險公司」點頭 依約理賠受害者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造成2死震驚社會,業者卻因公共意外責任險及產品責任險未續保,造成保單失效挨罰250萬元。不過北市府今(29日)表示,信義遠百投保的國泰產險,願意理賠受害者,且額度達上億元。而二房東、美食街包商「大食代」投保的新安東京產險,晚間也跟進表態,只要確認食物中毒,就會依約賠償。
    2024/03/29 22:56
  • 舊愛開撕!挨告《著作權法》 陳綺貞、鍾成虎法庭再交鋒

    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分手後撕破臉,日前更爆發合約糾紛,陳遭對方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也提起民事訴訟反控前男友,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下午再度傳喚2人出庭,在庭訊1個多小時後雙方各自離開法院,陳綺貞面對鏡頭並未多做說明,僅點頭示意「謝謝,辛苦了」,另外鍾成虎被問及是否有機會達成和解,鍾的律師簡短回應:「有和解會說明!」
    2024/03/25 17:53
  • 大元點頭嫁鼓鼓「預習準人妻生活」 還沒開始竟遭阿嬤批:不及格

    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與歌手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高雄的「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中,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甜蜜現場讓全場的粉絲和親友一起見證這個幸福時刻,令人相當感動。大元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告白:「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近日,大元為了預習人妻生活,今(23)日也向阿嬤學習廚藝,不料才剛開始第一步就踩雷,讓她忍不住笑翻。
    2024/03/24 12:02
  • 桃園驚爆警匪槍戰!他嘆「台灣治安變差」 網點頭:每天非槍即毒

    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昨(23)日晚間驚傳槍響,1名43歲楊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查緝,竟持槍衝至派出所前開槍,甚至還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對此,就有網友忍不住直言,台灣近年黑道槍枝氾濫猶如美國合法擁槍程度,「沒人發現台灣治安越來越差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24 07:57
  • 人均2千還吃不到!台灣1食物「比法國貴」 一票鄉民狂點頭

    台灣有「美食王國」的稱號,食物種類多元,不僅好吃又便宜,吸引許多外國人慕名而來。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台灣吃buffet竟比歐美國家還貴,對此原PO好奇原因為何?
    2024/03/20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