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變醜陸妹求賞「4.5萬折損費」!老闆點頭了 加碼送3天美容假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8:11
一名女子因工作關係導致顏值下降,於是向公司申報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的「顏值折損費」。(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女子因工作關係導致顏值下降,於是向公司申報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的「顏值折損費」。(圖/翻攝自微博)

每天上班下班已經成為每個社畜的日常生活,日復一日的埋頭苦幹,長久下來狀態也會不如從前。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女子透過小紅書分享,自己因為工作關係,顏值已不如從前,於是向公司申報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5萬元)「顏值折損費」,沒想到老闆竟爽快答應,還另外給她3天美容假。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根據陸媒《西部決策》報導,本月8日,江蘇南京一名00後(意指2000年到2009年出生的人)小陳透過小紅書分享了自己因為工作關係,顏值下降的經歷。

 

小陳說,自己從事電商工作不到1年的時間,因壓力大、熬夜多,導致顏值值線下降。而為了恢復容貌,她購買了美容儀、護膚品等等,並向公司提報了1萬元(約新台幣4.5萬元)的折損費。

小陳表示,原以老闆會拒絕,沒想到最終竟爽快的答應了,老闆還另外給了她3天的美容假。對此,小陳呼籲,「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身心愉悅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熬夜#顏值折損#美容#江蘇#南京#電商工作#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0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