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Wilson!搜救犬再尋獲1遺體立大功「游家5口團圓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21:31
搜救犬Wilson發揮超高嗅覺,成功找到游家5歲小女兒的遺體。(圖/翻攝自花蓮搜救犬隊~whf犬客臉書)
搜救犬Wilson發揮超高嗅覺,成功找到游家5歲小女兒的遺體。(圖/翻攝自花蓮搜救犬隊~whf犬客臉書)

0403花蓮發生大規模7.2級強震,造成嚴重災情,而目前花蓮地區搶救行動也已來到了第8天,今(10日)於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失聯的游家5人,全被尋獲。搜救團隊在砂卡礑先是挖出4人的遺體,搜救犬Wilson又發揮超高嗅覺,再找到最後1人,警方確認就是失聯的游家小女兒,如今游家5口總算能相聚。

據悉,搜救犬Wilson首次出任務,在5日時成功在砂卡礑步道找到的2名罹難者,可惜被發現時已經無心跳。

 

不過,因為大量巨石的淹沒,導致搜救工作加重,搜救團隊再次出動重型機具,今(10日)在抵達現場時,先是挖出第一具11歲游家姊姊遺體,接著再挖出第二具38歲游爸爸的遺體。

隨後,又在第一具遺體附近挖出第3及4具,分別是38歲游妻、8歲兒子的遺體。此外,在游妻的背包中,找到女兒和兒子的身分證件,由此可判斷罹難者就是游家人。令人鼻酸的是2具遺體呈現堆疊姿勢,疑似媽媽遇難時緊緊抱著愛兒。

在第4具遺體被移出後,此時搜救犬Wilson再次發揮超高嗅覺,在傍晚5時30分級將收隊前,Wilson成功找到最後一人,依相隔距離及證件推測是失聯的游家5歲小女兒,如今一家5口的遺體都找到,讓游家人能再次團聚在一起。
 
 

⚠︎ 強震來襲!地震逃生保命全攻略


☑ 地震躲哪裡最安全?地震逃生全指南,黃金三角是錯的!

☑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地震交通保命攻略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花蓮在地愛無限夥伴,援助關懷受災戶,重建家園。

愛心捐款頁面:https://reurl.cc/xLzZYe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勸募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 1121363527 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搜救#地震#災情#搜救犬#遺體#失聯#Wil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8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