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愛開撕!挨告《著作權法》 陳綺貞、鍾成虎法庭再交鋒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7:53
陳綺貞日前出庭後受訪。(資料圖/TVBS)
陳綺貞日前出庭後受訪。(資料圖/TVBS)

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分手後撕破臉,日前更爆發合約糾紛,陳遭對方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也提起民事訴訟反控前男友,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下午再度傳喚2人出庭,在庭訊1個多小時後雙方各自離開法院,陳綺貞面對鏡頭並未多做說明,僅點頭示意「謝謝,辛苦了」,另外鍾成虎被問及是否有機會達成和解,鍾的律師簡短回應:「有和解會說明!」

鍾成虎(左)和陳綺貞曾交往多年,如今撕破臉對簿公堂。(圖/翻攝自鍾成虎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忠孝橋塞爆!女駕駛恍神未注意 自撞分隔島翻車輕傷

 

本案源於去年,鍾成虎指控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陳違反《著作權法》,甚至爆料陳綺貞私下情緒霸凌同事等惡行,2人正式撕破臉,檢方日前首度傳喚2人出庭,雙方對簿公堂。
 
當時陳綺貞出庭後受訪時一度哽咽,表示聽說有很多合約簽名都不是出自她之手,讓她覺得很害怕,「跟他(鍾)在一起這10幾年,到底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她也表示很不願意走到這一步,聲稱「自己獨力出資的母帶,到現在都要不回來!」事後也向鍾提起民事訴訟。

更多新聞:女警請病假遭刁難「裝病」…就醫檢查竟罹癌 海山分局回應了
 
 
今日檢方再度傳喚雙方出庭,在結束1個多小時庭訊後,鍾成虎先離開地檢,現場媒體問及:「是否有談和解?」其律師則回應全案仍在偵查中,有和解會再說明;陳綺貞面對鏡頭則是僅簡短地點頭回應:「謝謝,辛苦了!」旋即快步離開。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青女神#陳綺貞#鍾成虎#著作權法#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571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