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狂粉被通緝仍追星!狂歡高雄櫻花季 沒開大燈露餡被逮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6:24
女狂粉狂歡完高雄櫻花季後,騎車返家途中被認出通緝犯身分。(圖/TVBS)
女狂粉狂歡完高雄櫻花季後,騎車返家途中被認出通緝犯身分。(圖/TVBS)

2024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於昨(24)日晚間在夢時代對面廣場落下帷幕,警方除了協助民眾散場外,更要進行交通管制。一名32歲的潘姓女子騎車行經在成功二路時,因未開大燈被警方攔下,但看似普通的潘女竟是新北地檢署所發布的竊盜通緝犯,原來潘女才剛看完表演,沒想到剛追完星就被警方逮捕解送歸案。

員警告知潘女身分,她也錯愕得說不出話,只好配合警方被逮捕解送歸案。(圖/TVBS)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於22至24日盛大展開,期間邀請國內與日韓多組藝人歌手上台,與民眾同樂,前鎮分局防詐宣導團也到現場加強觀念宣導,進而形成縝密防護網,防制各類詐騙案件發生。而在23日的晚間10時40分許,警方協助疏導散場人潮時,發現一名32歲潘姓女子未開啟大燈,立即將其攔下。

警方指出,潘女剛參加完高雄櫻花季活動,騎經成功二路時被警員林廣恩攔下,眼前看似普通的女粉絲,經過警方調查身分,竟然為新北地檢署所發布的竊盜通緝, 前鎮分局長洪榮敏呼籲,民眾若因案涉訟應留意相關司法案件文書,依地檢署與法院通知在期限內到案,以免遭到通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高雄櫻花季#高雄#民眾#通緝犯#追星#狂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233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