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雄霸 結果共35筆

  • 完美還原漫畫!真人版《航海王》破除惡評魔咒 索隆太帥暴紅

    萬眾矚目的真人版《航海王》終於開播了!劇中完美還原漫畫細節,打破上線前負評,一舉登上60個國家收視排行冠軍,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外型帥氣的他其實才26歲,代表作品已經有不少,父親還是台灣人熟知的「雄霸」千葉真一。
    2023/09/03 19:31
  • 上半年最受歡迎電動車出爐!Model Y奪冠 特斯拉累積7294掛牌數

    臺灣電動車市場於2022年寫下年銷量首度破萬輛成績之後,2023年持續維持強勁成長力度,結算上半年掛牌數表現已經超過1.2萬輛,距離2022年全年度約1.6萬輛的規模只剩下不到4,000輛,與去年同期相比,更是有約118%成長。其中,一上市就刷新單月交車紀錄的Model Y依然無人能敵,雄霸上半年最受歡迎電動車王座。而6月才正式啟動交車的Model X,竟然僅花一個月時間就竄上第3名,足見Tesla在電動車市場的強大競爭力。
    2023/07/27 21:56
  • 影音/郭台銘高雄霸喊「再創台灣繁華盛世」 徐巧芯掙扎要不要走

    2023/07/14 23:05
  • 《阿凡達:水之道》續航力驚人 躍升影史第4賣座強片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持續雄霸票房第一寶座,週末在北美進帳約1570萬美元,全球累計票房已來到影史第4。
    2023/01/30 16:47
  • 金臨天下/新護國神山?智慧醫療成主流 AI竟能「偵測大腸瘜肉」

    台積電掌握全球各技術密集產業動脈,尤其半導體技術一直以來更是雄霸全球,被譽為台灣的「護國神山」,那麼智慧醫療,有沒有機會也成為下一個台灣的護國神山?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來探討。
    2022/12/28 22:34
  • 《黑亞當》為何非限制級?剪輯師曝內幕:主因是巨石強森

    由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DC全新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上映後已在全球吸金3.68億美金(約114億台幣)票房,片中不少黑暗暴力動作情節,讓這位在DC宇宙初登場的反派英雄霸氣亮相。該片剪接師麥可薩爾(Mike Sale)近來受訪時透露,《黑亞當》故事原本可能會以限制級尺度呈現暴力鏡頭,但最後以輔導級(PG-13)上映,主因是巨石強森有強大的家庭粉絲族群,劇組考量粉絲通常會攜家帶眷進戲院欣賞,因此該片前後經歷過4次剪輯,才避免被判定為限制級。
    2022/11/29 13:07
  • 《雄霸》千葉真一染新冠肺炎病逝 享壽82歲

    日本資深男星千葉真一,曾經演出《風雲雄霸天下》等多部電影,活躍於國際,不料,今年7月底感染新冠肺炎,今(19)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壽82歲。
    2021/08/19 21:39
  • 變種病毒侵台 中研院揭源頭「第6型」持續變異傳播更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0)日證實,台灣出現首例變種病毒確診,元旦起將加強邊境管控「鎖國1個月」,僅有本國籍能入境。中研院研究團隊發現,目前侵襲全球的病毒為「第6型」,今年四月時就已雄霸一方,占目前流傳病毒類型的99%,而病毒仍會持續變異,英國出現的變種病毒就是第6型的子型。
    2020/12/31 08:04
  • 陳菊看罷韓 「屁股未坐熱就要選總統」

    高雄霸韓大遊行,前高雄市長陳菊沒有出席,她跑輔選行程,輔選時提到罷韓行動,她說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屁股還沒坐燒,就要去選總統,人民當然不接受。
    2019/12/21 20:17
  • CP值是低薪來源!高雄霸氣老董給菜鳥48K

    不少民眾花錢時總是精打細算,想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CP值最高的商品。但高雄晶英國際行館負責人、御盟集團董事長邵永添直言,「CP值就是低薪來源」,凡事講求CP值,利潤這麼低能給員工多少薪水?
    2019/03/02 14:24
  • 未來日子還長呢!朱學恒送2詩勉瑜、邁

    九合一地方大選落幕,執政民進黨從上屆的13縣市只剩下6個,被視為是2016年執政以來的全面潰敗。其中執政20年的高雄市,更是抵擋不了強烈的「韓流」來襲,最後被韓國瑜贏得高雄市長,選後2人也展現君子風度。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發文,分別以2首詩贈送韓國瑜和陳其邁,並提到「未來日子還長呢!」
    2018/11/25 15:41
  • 豪雨「狂倒」!高雄霸氣老闆:停班1天

    南臺灣雨水宛如用倒的!各地也紛紛傳出淹水、車禍等災情,對此高雄網友湧入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的臉書,怒問「何時停班停課?」但至今仍沒有回應;對此知名團購網執行長「486先生」陳延昶則霸氣在臉書自行宣布「停班一天!」。
    2018/08/23 13:41
  • 這個不紅了嗎? 小編猛PO文網友討論度卻減少

    台灣人愛吃日本料理,也讓日本名店一家一家來台灣插旗!不過拉麵的熱度似乎衰退中,網路溫度計分析,近半年的網路聲量衰退,來台名店排行榜中,日本餐廳依舊是雄霸一方,但前五名有兩間都是壽司店,只有一間拉麵店,而知名拉麵「麵屋武藏」更是因為租約到期,半年關了兩間店。
    2018/08/21 20:46
  • 公獅上演「斷背情」 母獅尷尬撇頭眼不見為淨

    獅子被稱為「萬獸之王」,牠們總是給人一種雄霸天下的氣勢,但是最近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里奇斯(Russ Bridges),日前他拍攝到2隻公獅子上演「斷背情」,身體交疊在一起;而且一旁的母獅子,竟然也識相地將頭撇向一邊,形成這難得有趣的畫面。
    2017/08/31 10:28
  • 隔12年!日版哥吉拉返銀幕 號稱史上最大

    雄霸影壇超過60年的怪獸哥吉拉,時隔12年再度重登日本大銀幕,新版哥吉拉身高118.5公尺,堪稱史上最高大,明顯拉長的尾巴、微透紅光的表皮,比起2014年美版的《哥吉拉》,看起來更兇猛更真實。
    2016/07/14 12:56
  • 台中新光、台中大遠百 雄霸「最會賺分店」

    百貨誰最賺?結果揭曉,2015年業績出爐,台中新光三越和台中大遠百,榮登集團旗下「最會賺分店」;而兩家店緊鄰隔壁,群聚效應、反而把餅做大,加上引進餐飲台中獨家店、限定店策略奏效,名店排隊人潮,把顧客留住、等待時間成了刺激消費的最佳時刻。
    2016/03/01 13:17
  • ​李全教賄選爭議不斷 求助王金平撲空

    這次當選台南議長的李全教,因為賄選風波,讓市長賴清德堅持不肯踏進議會,鬧得沸沸揚揚,而李全教曾連任3屆立委,地方人脈扎根頗深,有台南市議員就形容,李全教作風比較雄霸,處事很海派,藍綠都有不少朋友,這次他成功策反泛綠的議員倒戈,讓賴清德完全執政破局,現在傳出一向被視為王金平人馬的李全教,上個禮拜想要找王金平陳情,但是卻撲空,讓李全教很沮喪
    2015/02/09 15:09
  • 《復仇者2》新劇照! 英雄霸氣合體抗「奧創」

    漫威旗下最新的超級英雄電影《蟻人》,日前公佈首支前導預告,有趣的是,這預告似乎為了符合主角的尺寸,畫面也設計成螞蟻等級,讓影迷看了都說,是在考驗眼力嗎?而另一部將在5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續集,也公佈了最新劇照,所有成員們穿著時裝,看到反派奧創時露出驚訝的表情,也引發影迷討論
    2015/01/04 17:17
  • 全方位推銷名產 青森推蘋果大餐

    日本的青森縣,已經連續99年雄霸日本蘋果產量冠軍,不過,為了幫蘋果找到推銷管道,青森縣各地農會,開發了超過100種蘋果相關的產品,從蘋果沐浴乳、蘋果洗髮精到各式各樣的蘋果零嘴,現在更有飯店業者推出「蘋果大餐」,用3顆蘋果做出一整桌菜,要讓人一次把蘋果吃光光。
    2014/05/30 21:07
  • 【FOCUS新聞】液體黃金獨步全球 楓葉國楓糖強

    9月底起是楓紅時節,國際間最有名的楓紅經濟之一,其實不是各地的賞楓觀光,而是加拿大的「液體黃金」楓糖經濟!加拿大有楓葉之國的稱號,國旗也是楓葉,加拿大盛產的楓糖,在全球市場雄霸80%強,琥珀黃金、液態黃金都是形容它,楓糖產地集中在加拿大的東南部,包括魁北克、安大略省、新不倫瑞克、愛德華王子島、新斯科舍等地,尤其是魁北克,全球75%的楓糖都從這裡滴出來,楓葉國一年出口楓糖的產值,高達1.41億美金。
    2013/09/25 20:25
  • 智慧手機、平板夯 微軟PC恐走入歷史

    在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越來越盛行的時代,微軟個人電腦PC真的要走入歷史了嗎,過去和蘋果Mac雄霸一方的微軟PC,現在市佔率越來越低,因為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攜帶方便,走到哪都能上網,現代人使用3C產品的習慣逐漸改變,「PC終結說」,在科技界成為熱門話題。
    2012/12/28 22:23
  • 【中國進行式】雄霸大陸13%手機天下 進!聯想基地

    大陸智慧手機數量超越美國,成為世界最大市場,但稱霸全球的三星和蘋果,在這裡卻紛紛面臨市占率下滑,排名跌落的危機,關鍵就在大陸市場特殊,本土品牌千元人民幣,大約5千台幣的平價智慧手機崛起,攻下過半市場大餅,其中的聯想移動,在1年內佔有率暴增7倍,被看好明年奪下大陸手機王寶座,聯想破例首度接受台灣媒體採訪,大陸智慧手機王座爭奪戰,TVBS帶您一探究竟。
    2012/12/22 20:46
  • 高價水Evian列陸黑榜 6年6度超標

    法國知名品牌礦泉水Evian(艾維亞),在大陸高價飲用水市場,市佔率雄霸龍頭,也被當成品味象徵,即使比普通品牌貴了8倍,還是熱銷,不過這個月被大陸官方驗出,礦泉水中的亞硝酸鹽超標,恐怕造成腸胃不適;而這已經是艾維亞6年來,第6次被大陸衛生單位點名,列入黑名單,對此,大陸艾維亞的進口商說,有問題的這批產品,並非是由合法管道進口,他們將要求複驗,並儘快公布結果。
    2012/06/06 18:44
  • 俄女子體操世錦賽封后 重返榮耀

    在荷蘭鹿特丹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俄羅斯女子體操隊擊退衛冕的美國隊,以及北京奧運金牌大陸隊,勇奪冠軍,這也是蘇聯解體之後,俄羅斯第一次拿下重要比賽的冠軍,蘇聯曾經雄霸女子體操多年,但自1994年俄羅斯單獨組隊參賽後,成績並不理想,如今沈睡的巨人甦醒,世界女子體操將進入俄羅斯、美國以及大陸三強鼎立的時代。
    2010/10/21 17:05
  • 高爾夫/米克森威脅 伍茲球王寶座恐不保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的「球王」寶座,再度面臨挑戰!正在進行的德意志銀行高球賽,打完前3輪,伍茲排名第23,而世界排名第2的米克森並列第6,體壇專家推測,如果明天伍茲表現稍有疏失,掉出24名外,米克森又順利奪冠的話,伍茲雄霸5年的「球王」寶座,將被迫讓出。
    2010/09/0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