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凡達:水之道》續航力驚人 躍升影史第4賣座強片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6:47
《阿凡達:水之道》票房亮眼。(圖/翻攝自Avatar臉書)
《阿凡達:水之道》票房亮眼。(圖/翻攝自Avatar臉書)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持續雄霸票房第一寶座,週末在北美進帳約1570萬美元,全球累計票房已來到影史第4。

法新社報導,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表示,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這部科幻片,「已連續7週雄霸北美票房冠軍」,為2009年《阿凡達」(Avatar)以來「沒有人能達成的壯舉」。

 

全球亮眼的票房成績,包括中國2億3700萬美元收入,使得《阿凡達:水之道》累計票房來到21億1700萬美元,一舉成為影史上第4大賣座強片。

這意味著影史票房前4的強片有3部出自詹姆斯柯麥隆之手:第1的《阿凡達》、第3的《鐵達尼號》(Titanic),以及第4的《阿凡達:水之道》,卡在亞軍位置的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週末北美票房第2的是合家歡片《鞋貓劍客2》(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27至29日期間進帳約1060萬美元。
 

第3名是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主演的暖心片《超難搞先生》(A Man Called Otto),收入680萬美元。

恐怖娃娃驚悚片《窒友梅根》(M3GAN)以640萬美元成績排第4。

由印度寶萊塢天王沙魯克汗(Shah Rukh Khan)主演的動作驚悚片《Pathaan》以590萬美元排第5,一部以印度語發音的電影在北美有這樣的表現,令人驚豔。

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為:《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Missing),收入570萬美元;《迫降危機》(Plane),390萬美元;《無邊泳池,暫譯》(Infinity Pool),270萬美元;《末日迷蹤:敵基督的崛起》(Left Behind:Rise of the Antichrist,暫譯),230萬美元;《流浪地球2》(The Wandering Earth),140萬美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凡達#阿凡達:水之道#票房#電影#詹姆斯柯麥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27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