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新光、台中大遠百 雄霸「最會賺分店」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百貨誰最賺?結果揭曉,2015年業績出爐,台中新光三越和台中大遠百,榮登集團旗下「最會賺分店」;而兩家店緊鄰隔壁,群聚效應、反而把餅做大,加上引進餐飲台中獨家店、限定店策略奏效,名店排隊人潮,把顧客留住、等待時間成了刺激消費的最佳時刻。

都在台中七期,這是台中新光三越、一旁就是台中大遠百,座落高貴地段、2015年的營收表現果然厲害,兩家店都稱霸集團旗下最會賺分店。新光三越台中店2015年業績172億,年增2.3%,是全台百貨最會賺,員工年終3到4個月。怎麼吸客、留住消費力,新光三越的策略引進餐飲台中獨家店帶動買氣。

引進日本拉麵一風堂、丸龜製麵,名店帶來排隊人潮,等待時間更可說是百貨業者刺激消費力的最佳時刻。

民眾「就每一個不同時期,它(新光)都有在換。」

記者 vs.民眾:「等待時間會逛嗎?對啊會看一下。」

顧客衝著名店而來,但順便買東西的消費力不容小覷。而同樣看準花灑效應的台中大遠百引進鼎泰豐、添好運,延長上門客在百貨停留的時間。在配合無時無刻的促銷檔期,瞄準消費者荷包。

台中大遠百公關張少康:「透過這幾個品牌的一個效應之下,整體的業績至少帶動10%成長。」

食力、帶來人潮帶來消費力,台中大遠百去年營業額首次衝破百億,年收116.55億,創開店以來最高年增率7.6%。台中大遠百、台中新光,緊鄰著開,反而有群聚效應把餅做大,

2家店2015年營收就有288億,瓜分台中百貨業的5成市佔率。好業績不單靠促銷,兩家店紛紛引進獨家餐廳、限定品牌,撈金策略果然奏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百貨#美食#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7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