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價水Evian列陸黑榜 6年6度超標

記者 許甫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6 18:44

法國知名品牌礦泉水Evian(艾維亞),在大陸高價飲用水市場,市佔率雄霸龍頭,也被當成品味象徵,即使比普通品牌貴了8倍,還是熱銷,不過這個月被大陸官方驗出,礦泉水中的亞硝酸鹽超標,恐怕造成腸胃不適;而這已經是艾維亞6年來,第6次被大陸衛生單位點名,列入黑名單,對此,大陸艾維亞的進口商說,有問題的這批產品,並非是由合法管道進口,他們將要求複驗,並儘快公布結果。

超Cute的滑板小童,最後暢飲礦泉水,網路吸引超過5千萬人點閱,這是知名法國品牌Evian的宣傳廣告,賣進大陸,比一般礦泉水貴上8倍,500C.C.就要台幣50元,依舊雄霸高價飲用水市場,只是現在卻成了亮紅燈的黑名單。

大陸記者:「從法國進口的一批2.376噸Evian天然飲用水,被查出了亞硝酸鹽超標被退貨,這是Evian礦泉水6年內,第6次登上大陸質檢總局的黑名單。」

2006年2度細菌檢出超標,2007年再度榜上有名,2011年1月、11月2度驗出亞硝酸鹽,這個月抽檢還是沒過關。大陸衛生專家:「(過量飲用)會產生頭暈,或是腸胃不適等現象。」

大陸記者實際抽檢賣場,Evian卻依舊擺在架上。大賣場店員:「有問題它就會撤掉。」記者:「你們有沒有收到下架通知?」大賣場店員:「沒有。」

Evian的高價策略,讓喝水也講品味象徵,但品質6年6度出包,Evian堅持複查,就怕大陸的壞印象,影響全球市場布局。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礦泉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9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