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陳靜宜 結果共358筆

  • 政壇瘋拍片!專家:敢「豁出去」 粉絲才會來

    政治人物跟風當網紅,從過去Po照片,現在進階到還要有幕後團隊幫忙拍片,越來越花俏。但專家就說,並不是拍影片就會比較受到歡迎,主要還是得看政治人物本身,能不能夠在鏡頭前放得開,才會吸引網友目光。
    2019/02/11 20:07
  • 連6年全年無休! 北市議員每天市場「辦公」

    台北市新科議員徐立信,即使選上議員之後,還是堅持每天都會到市場「擺攤」,提供民眾免費的法律諮詢。幾乎全年無休的行程,他堅持了6年。也因為天天都往市場跑,徐立信說他的議會辦公室,乾脆不擺辦公桌。
    2019/02/09 12:42
  • 曾想當籃球員 鄭麗君笑:可惜長得不夠高

    文化部長鄭麗君給人的印象,就是話不多又很拘謹,但原來部長年輕時會偷偷翹課去打籃球。她第一次換上球衣在鏡頭前打球,還自嘲說是因為自己長不高,才沒往籃球路發展。
    2019/02/07 18:56
  • 酸蘇揆執行力? 侯:有點塞車交通能更好

    蘇侯二度交鋒了嗎,在新北市立委補選這一戰,國民黨的參選人鄭世維找來侯友宜輔選,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幫余天站台,互相尬人氣,而對於蘇揆上任後的首次春節疏運,侯友宜也抱怨,這國道有點塞車,交通狀況還可以更好。
    2019/02/06 18:58
  • 中古大樓快篩曝光! 七成五有安全顧慮

    前年台南地震後,內政部推動快篩中古大樓的安全結構,首先針對全台屋齡20年、12樓層以上的大樓,結果發現九千多棟之中,有七成五的大樓有安全疑慮,內政部打算推動修法「鼓勵」民眾自行做耐震檢測,但費用不低、又擔心影響房價,推行恐怕難度很高。
    2019/02/06 14:34
  • 拿維尼熊諷習近平? 蘇貞昌:是軟性訴求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繼續拜票行程,之前拍影片講防疫,手拿維尼熊,被說是諷刺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這樣的舉動被質疑是有失高度。蘇貞昌今天解釋,他不是嘲諷、是軟性的訴求方式。
    2019/02/06 12:19
  • 嘲諷習近平? 蘇貞昌抱維尼:防疫別互害

    行政院長蘇貞昌再拍影片,呼籲大陸要通報豬瘟疫情,還要兩岸不要互相傷害。只不過這影片當中,蘇貞昌卻是抱著一隻「小熊維尼」,被解讀是在嘲諷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19/02/05 19:24
  • 胡志強籲大老優雅轉身! 朱:我才57歲

    年初一,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首站回到林口發福袋,他希望新年大家可以一起拚經濟,對於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呼籲黨內大老要優雅轉身,朱立倫笑說自己只有57歲,應該不是說他,至於大老要不要轉身,他說他不能評論大老,否則就是不敬。
    2019/02/05 13:26
  • 去年同台今年錯開!蔡柯發福袋尬人氣

    大年初一,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蔡總統一前一後,到台北覺修宮上香發福袋,兩人尬場拚人氣,結果柯市長只發十分鐘,排隊人龍就結束了,好像人氣稍微輸給蔡總統,但事實上是因為柯文哲是一大早八點就去發,人潮會比後來蔡總統十點發的時候少一些。
    2019/02/05 12:33
  • 啟動修法!蘇揆:酒駕撞死人 等同故意殺人

    台中接連發生酒駕致死意外,也讓酒駕的罰則再受到關注。網友整理各國罰則,新加坡酒駕肇事處以鞭刑,被公認最具嚇阻效果,第二名則是泰國,酒駕就得進太平間服務。民眾普遍認為台灣的罰則太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喊出,要將酒駕致死,朝故意殺人的方向嚴辦。
    2019/02/03 20:18
  • 「三重賣菜郎」發韓國瑜紅包 民眾排10小時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月,民進黨的參選人余天,早上選擇到市場掃街辦年貨和攤商互動。而對手國民黨的鄭世維,則是在宮廟發放限量的韓國瑜紅包,吸引民眾搶排隊。有人凌晨12點就來排隊,隊伍超過1公里,綠票倉三重也難抵韓流。
    2019/02/03 13:24
  • 韓選2020?朱立倫:都歡迎 我自己要加油

    國民黨出現「拱韓聲浪」,這恐怕讓4顆太陽中,聲勢最好的朱立倫很緊張。朱立倫說這代表他努力不夠,自己要更加油。但對於黨內說只有韓國瑜才能夠打敗柯文哲,朱立倫似乎不甘心,他說40歲以上的民調,他都贏柯文哲。
    2019/02/02 17:41
  • 選立委!余天發菜瓜布 民眾搶拿:他是天王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月,鄭世維強打三重賣菜郎封號,也要找韓國瑜來站台,盼用韓流拉抬選情。但上午被問到會不會挺韓國瑜選總統,他卻說「選總統」不只是民調高的人的權利,民調低的人也可以說要選,被解讀是在對吳敦義送暖。
    2019/02/02 12:52
  • 政院蒐集部會民怨 民眾:應先解決低薪

    上個月行政院發給各部會民怨調查表,如今彙整調查表後發現,以內政部、交通部等5個部會的民怨最多。像是民眾抱怨花東鐵路一票難求,又或是護照申請要跑很遠等等。但看到各部會自填的民怨,民眾說最大的民怨應該是低薪問題。
    2019/02/01 20:00
  • 接受「韓國瑜」專訪  吳敦義:你最近瘦了

    國民黨除了檯面上的四顆太陽,現在黨內開始有聲音拱韓國瑜選2020,身為四顆太陽之一的黨主席吳敦義沒說他挺不挺,只說態度就是完全開放,而下午他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對上郭子乾扮成的韓國瑜,吳敦義一開口就說你最近瘦了,隔空向韓國瑜送暖。
    2019/02/01 19:50
  • 黨內拱韓國瑜選總統 吳敦義:就完全開放

    被視為親吳派的南投縣長林明溱,開反吳的第一槍,公開喊出挺全民調,還說現在聲勢最好的人是朱立倫,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覺得有被逼宮,而對於黨內拱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吳敦義沒說挺不挺,只說態度「完全開放」。
    2019/02/01 13:56
  • 憂「蔡賴配」見光死? 段宜康喊「英仁配」

    先前才盛傳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可能和總統蔡英文搭配,挑戰2020。但和賴清德同派系的立委段宜康,上廣播節目卻點名「英仁配」比較合理。知情人士就解讀,因為民進黨的總統提名最快也要等到四月,更別說副手可能要等到8、9月,現在就喊"蔡賴配",反而容易成為其他派系的攻擊箭靶。
    2019/01/31 18:08
  • 快訊/為陳情 男子總統府內揚言自殘憲警戒備

    有一名大約50歲的男子,到總統府的陳情室陳情。他疑似為台中市某幼兒園的園長,因為幼稚園的用地糾紛,多次陳情未果,企圖拿筆自殘。根據了解,駐守的總統府憲兵在現場戒備,也會同警方處理當中。
    2019/01/31 14:26
  • 陸國台辦批鄭麗君 搞台獨又賺大陸錢

    文化部長鄭麗君推動轉型正義,卻被大陸網友起底,說鄭麗君的丈夫在大陸賺錢。國台辦強力狠批,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在大陸賺錢,卻又挺台獨。但對此鄭麗君也發表聲明,澄清2012年她擔任立委之後,先生就已經退出大陸公司的經營。
    2019/01/31 13:21
  • 掃街強碰余天憂韓流 鄭世維:我怕總統來

    新北市三重的立委補選三月登場,民進黨參選人余天今天到市場掃街,卻是和對手鄭世維巧遇。但兩個人展現風度,不只握手還乾脆同框受訪。余天坦言很擔心對手找韓國瑜來輔選,而鄭世維回說,他也很怕總統蔡英文來。
    2019/01/30 20:13
  • 「綠重定義現狀」 鄭文燦:不能總用舊黨綱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拋出構想,說不排除在9月民進黨黨慶時提出新的決議文。像是兩岸關係維持現狀,就要說明白維持「什麼樣」的現狀。儘管有部分立委覺得沒必要,但黨內中生代代表之一的鄭文燦,就表態力挺,說總不能一直用舊的黨綱。
    2019/01/30 18:47
  • 「綠擬重定義現狀」 林濁水:現狀問題在哪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拋出構想,說不排除在9月民進黨黨慶時提出新的決議文。像是兩岸關係維持現狀,就要說明白維持「什麼樣」的現狀。但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卻不以為然,認為要先釐清現有論述到底哪裡不好,而不是急著推出新想法。
    2019/01/30 17:00
  • 受「口譯哥」波及? 駐韓副代表公告又撤銷

    外交部原本規劃派台灣智庫的國際部主任董思齊接任駐韓副代表,人事派令也公告在總統府網站,沒想到公告才半天時間就突然撤銷,國民黨立委就解讀,這是擔心「口譯哥」事件繼續延燒,才趕緊喊卡。
    2019/01/28 12:44
  • 畫漫畫、拍影片 綠委找達人當助理拚2020

    距離2020立委選戰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但民進黨立委卻已經動作頻頻,提前展開空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找來有影像專業的人當助理,幫她拍攝過年特別節目,立委鄭運鵬的新助理則是知名漫畫粉專的經紀人,幫立委製作的長輩圖桌曆,成功引起網友。
    2019/01/26 18:11
  • 春節禁休? 蘇揆通令部會要學「假日門市」

    因應春節9天連假,行政院長蘇貞昌喊出,各部會應該要有假日門市的觀念,像是交通部主管春節疏運,春節期間反而要比平常投入更多人力,交通部長林佳龍就直接說,他過年9天都不休假。
    2019/01/2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