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陳靜宜 結果共358筆

  • 為大巨蛋換掉林洲民? 柯:別用這詞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被請辭,外傳原因就是他卡住大巨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駁斥這樣的說法,強調林洲民的去留和大巨蛋無關,被問到是不是主導換掉林洲民,柯文哲要大家不要用「換掉」這個詞。
    2018/12/23 23:31
  • 答案呼之欲出!選總統? 朱:目標很明顯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任內見證淡海輕軌通車,25日就要卸任的他再被問到下一步是不是要宣布選總統。他說他的目標很明顯,一定會全力努力。倒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質疑用提名權,牽制現任立委拱自己選總統。前總統馬英九替他緩頰,說只要制度公平就好。
    2018/12/23 21:39
  • 柯「兩岸一家親」 韓國瑜:嘴巴滑過去沒效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92共識」被標籤化,應該創造新的名詞,但這番說法,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持不同意見。韓國瑜認為標籤化一說,代表柯文哲的兩岸論述,只是嘴巴上滑過去而已,沒打從心裡面認同。但柯文哲今天也再回應,強調92共識每個人講法都不一樣,又要怎麼認同,雙方隔空交火。
    2018/12/23 17:55
  • 連戰小女兒歸寧宴 馬吳朱王同桌祝賀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今年9月遠嫁英國藝術家馬塞爾,22日晚間在台北舉辦歸寧宴,席開40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藝人小S夫婦都受邀出席,而國民黨大老「馬、吳、朱、王」也通通到場;歸寧宴的另一大亮點,則是由連戰的夫人連方瑀獻唱,迎接女兒、女婿進場。
    2018/12/23 09:36
  • 濃煙密布!101美食街火警 緊急疏散民眾

    台北101的美食街在晚間7點40分左右傳出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台北市也緊急派出68名的警消人員和25輛消防車到場救援,疏散數百名的民眾和工作人員。消防人員初步調查,是美食街一間燒烤店的排油煙管起火釀禍,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18/12/22 23:38
  • 才盼席次留綠營 傳藍世聰將輔選陳思宇

    柯家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將在25日卸下局長身分,全力投入立委選戰,現在傳出大同區當地家族出身的民政局長藍世聰,也將加入陳思宇的輔選團隊,但尷尬的是藍世聰日前才表態,希望立委席次可以留在民進黨,而陳思宇受訪時沒否認,只說有在爭取前輩們的支持。
    2018/12/22 18:38
  • 柯陪陳思宇東區直播 耶誕老人喊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找來觀傳局長陳思宇一起開直播,兩個人一路從北市府走到信義區的廣場,說是要提前體驗聖誕節的氣氛。同框直播,等於也是幫補選立委的陳思宇拉抬人氣。一路上民眾超熱情,不斷搶著要和柯文哲合照,還有民眾打扮成的聖誕老人,向柯文哲許願要他選總統。
    2018/12/21 23:35
  • 「蘇啟誠之死推給大學生」 藍控綠委操作

    前駐大阪處長蘇啟誠9月初輕生,從駐日代表謝長廷,到部分的民進黨立委都把原因歸咎「假新聞」。連最初在PTT發文的大學生都被警方提告。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就質疑,是民進黨立委在操作輿論,為的是要幫謝長廷卸責。還爆料說,是謝系立委施壓北市刑事警察局,警方才去提告發文的男大生。
    2018/12/21 18:22
  • 奇!同樣華中橋 新北端破舊台北端新穎

    連接台北市萬華區跟新北市中和區的華中橋,被人發現靠近新北的一邊殘破不堪、靠近台北的另一邊卻是煥然一新!一座橋,觀音頭、掃把腳,非常突兀! 而且新北的那一段路面凹凸不平,行車安全堪慮。
    2018/12/20 20:04
  • 不甩綠營!雙城晚宴 柯重提兩岸一家親

    台北和上海的雙城論壇,主論壇將在20日登場,今晚在圓山飯店舉行歡迎晚宴。儘管先前柯文哲才因為兩岸一家親言論被抹紅,還為此道歉,但晚宴上依舊重提「兩岸一家親」,除了晚宴8道菜,暗藏藏頭詩:北滬雙城共榮共好,柯文哲還送上「靚」瓶當賀禮,也被認為音似習近平,大方向對岸釋善意。
    2018/12/19 23:53
  • 賴揆1/10號後請辭!?  綠委:這時間也合理

    總統蔡英文近日頻頻親上火線回應民意,從談ABS系統到豬瘟議題,就被外界聯想難道是在為行政院長的請辭鋪路。網路媒體報導賴院長已經再度向總統提出辭呈,將會在1月10號請辭。儘管總統府澄清絕無此事,但民進黨立委坦言,賴清德辭意堅決,在審完總預算後請辭,確實很有可能。
    2018/12/19 20:09
  • 爭綠黨揆!游盈隆高歌 批綠「鴕鳥主義」

    民進黨的黨主席之爭出現兩名競爭者,頻頻被質疑是為了保總統連任才出征黨魁的卓榮泰,今天上廣播節目駁斥保皇派的說法,他強調民進黨沒有讓總統「優先連任」這個黨章,對手游盈隆也火力全開,批評民進黨是鴕鳥主義,總統蔡英文是地下黨主席。
    2018/12/19 18:05
  • Google地圖又被改! 101、醫院冠中華台北

    17號外交部長吳釗燮在立法院受訪才說拒絕被矮化,未來參與國際活動應該盡量避免使用「中華台北」。當天晚上就有網友發現,GOOGLE地圖上許多台北的地標,都被加上了「中華台北」。時間點敏感就讓網友好奇,這地標被惡搞是衝著外交部而來。
    2018/12/18 18:10
  • 見蔡前嗆「交戰犯」? 柯問:有裝竊聽器嗎?

    蔡柯會落幕,不過平面媒體爆料,在蔡柯會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對民進黨還有氣,還提出要求要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才要見總統。但對於戰犯一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是反問記者難道有裝竊聽器?還說為什麼要告訴你,沒直接否認。倒是總統蔡英文聽到之後哈哈大笑,強調沒有這件事。
    2018/12/18 16:17
  • 「蔡英文想連任」 林濁水酸:盼藍推吳敦義

    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不只民進黨大老吳乃仁怒退黨,另一位黨內大老林濁水也開砲,說卓榮泰的出馬就是要保總統蔡英文連任。林濁水還酸,蔡英文想連任,除非國民黨派吳敦義出來選。但卓榮泰不受質疑聲浪影響,在下午現身台北的飯店宴請立委,繼續為選黨主席努力。
    2018/12/16 23:05
  • 雙城論壇僅受邀晚宴 議員怨不知議程

    台北雙城論壇即將登場,但現在又傳出,許多議員抱怨,不只時間太倉促,北市府只邀請議員出席19號的晚宴,沒邀請參加20日的論壇,甚至連論壇的內容都不知道,不過柯文哲就說,「他也覺得這次辦得很趕,但議員只受邀去晚宴,不是只有今年,過去八年都這樣。」
    2018/12/16 20:04
  • 「蔡柯」越會越僵? 柯嗆文化部開會全錄影

    明明跟總統才見了面,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和文化部槓上了,因為13日當天會面,柯文哲提到大巨蛋的解方,請中央協助幫忙,總統也允諾,但後來文化部卻發新聞稿打槍柯文哲,這讓柯文哲很不開心不只回嗆,還說未來跟文化部開會全程公開錄音錄影,大家就會知道是誰卡誰!
    2018/12/16 19:51
  • 想在世大運選手村見總統 ?侯友宜:選很多點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和總統蔡英文的會面,原本訂在15日,侯友宜說是因為找不到適合地點才延期,根據了解雙方一度希望能在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舉辦,但要選在市政建設見面,準市長的身分又讓侯友宜覺得很尷尬,「蔡侯會」才會有了時間卻又破局。
    2018/12/16 16:35
  • 和總統不合是主因? 吳乃仁怒「退黨退流」

    新潮流大老吳乃仁,不滿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說要退黨,還說自己已忍耐很久了。外傳這指的就是吳乃仁跟總統蔡英文的關係,當年吳乃仁入監服刑,出獄後就和總統漸行漸遠。而新系的段宜康,也在臉書酸卓榮泰,是高層傳達雷霆之怒的「管道」,但卓榮泰否認!
    2018/12/15 21:40
  • 總統操盤派幕僚與會喬黨魁? 卓榮泰駁

    民進黨7位重量級中生代力拱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不過現在卻傳出登記前一天的聚會,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也有參加,外界就好奇這難道代表黨魁人選,也有總統蔡英文的意志嗎?但卓榮泰否認,他強調沒有府方的人與會。他也透露禮拜一會和院長賴清德溝通,希望這個月就能夠辭去政院秘書長一職專心選黨魁。
    2018/12/15 18:22
  • 總統派幕僚與會?  鍋界LV密商拱卓榮泰

    民進黨7位重量級中生代,包括陳其邁、鄭文燦等人,力拱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不過現在卻傳出在登記前一天的聚會上,其實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和總統府的發言人都有與會,外界就好奇這難道代表黨魁人選,也有總統蔡英文的意志嗎?但與會的陳其邁強調都是中生代的意見沒和總統交流。
    2018/12/15 13:14
  • 陳其邁等中生代大咖陪同 卓榮泰選黨魁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天在黨內重量級中生代,鄭文燦、陳其邁5個人的陪同下,到黨中央登記選黨魁。加油團陣容堅強,卓榮泰說他獲得中生代力拱,第一時間也覺得很訝異,至於願意出馬的原因,他開玩笑說,「因為看到他們堅定的表情,無法拒絕。」
    2018/12/14 19:14
  • 白綠合破局?!  柯派陳思宇PK綠軍何志偉

    北市立委補選登記的最後一天,白綠人選都現身北市選委會登記,柯家軍由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出馬,將對決民進黨徵召北市議員何志偉,外界解讀這代表白綠合作破局,但何志偉連忙說,柯文哲和他是好朋友,陳思宇也說白色力量不問藍綠。
    2018/12/14 16:07
  • 當董座不到一天 「總統表姊」閃辭台金聯

    蔡英文總統的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週四才接任臺灣金聯董事長,引起酬庸批評。沒想到,下午林美珠就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行政院表示,不忍林美珠繼續被抹黑為「酬庸」,所以尊重她的決定,請辭獲准。
    2018/12/13 20:45
  • 2020選戰提前開跑?! 立委搶找網路小編

    今年九和一選戰,候選人們深深感受到空戰的重要性,要迎接2020年大選,立委不分藍綠也開始招兵買馬,找「網路小編」。過去立委辦公室大多只應徵法案或是隨行助理,因應網路時代,有了新的"小編"職缺。希望小編幫嚴肅的立委們,翻轉形象,也拉近和選民距離。
    2018/12/1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