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想連任」 林濁水酸:盼藍推吳敦義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23:05

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不只民進黨大老吳乃仁怒退黨,另一位黨內大老林濁水也開砲,說卓榮泰的出馬就是要保總統蔡英文連任。林濁水還酸,蔡英文想連任,除非國民黨派吳敦義出來選。但卓榮泰不受質疑聲浪影響,在下午現身台北的飯店宴請立委,繼續為選黨主席努力。

圖/TVBS

 
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現身北市飯店,要找立委聊黨的改革,角逐黨主席動作很多,但黨內大老卻一個個跳出來砲轟。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鞏固滿意度最低的蔡英文參選,最低的蔡英文參選,然後卓榮泰當黨主席,他的任務就是要實踐這個目標。」

說的直接質疑卓榮泰就是為保,總統蔡英文連任的保皇勢力。

 
記者vs.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保皇黨意味,您對於這個詞接受嗎,我像嗎?一向都不是啊,一直從派系立場思考,那讓我們改造會無法開始。」

圖/TVBS

根據tvbs民調,2020總統大選支持度,朱立倫50%支持大贏蔡總統23%,就連王金平、馬英九都小贏,藍營就只有吳敦義輸蔡總統,總統真的想連任林濁水就酸,除非國民黨提名吳敦義。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民進黨)不是在乎去拜媽祖,希望吳敦義的策略成功,來參選(總統),兩黨都想努力推出,滿意度最低,不滿意度最高的人參選,真是荒謬。」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他是我們的理論大師,但是有時候不一定從理論,我們要從實踐面,用未來來看現在,也許會衍生不同的邏輯。」

而立委段宜康,似乎也還沒打算和卓榮泰和解。

圖/TVBS

放上21年前和卓榮泰的合照,說人的關係變化很大,話說得很酸。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都是多年好友,(段宜康)他在黨內份量是滿重的,所以他一言一行,我們都非常非常尊重。」

頻頻向段宜康善意,但對方似乎就是不領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卓榮泰#吳乃仁#退黨#林濁水#段宜康#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843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