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派幕僚與會?  鍋界LV密商拱卓榮泰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林隆士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5:23

民進黨7位重量級中生代,包括陳其邁、鄭文燦等人,力拱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不過現在卻傳出在登記前一天的聚會上,其實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和總統府的發言人都有與會,外界就好奇這難道代表黨魁人選,也有總統蔡英文的意志嗎?但與會的陳其邁強調都是中生代的意見沒和總統交流。

圖/TVBS

 
記者陳靜宜:「民進黨中生代,力拱卓榮泰出征黨魁,根據了解就是在這一間被稱為火鍋界LV的橘色,而這一間店其實也是藝人、政商名流的愛店。」

高檔火鍋店聚餐,套餐價位上千元起跳,會選在該店 一說是因為老闆和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熟識,而據了解登記前一晚,這場聚會洪耀福就有參加,除鄭文燦、陳其邁等五位中生代還有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和府發言人黃重諺,這代表黨魁人選出線也有總統的意志嗎?換句話說,總統也是幕後操盤手嗎?

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我有跟劉建忻副秘書長說明過這個事情。」

 
圖/TVBS

原來,這說的報告可能就是在餐桌上報告,但與會人士對於總統的角色很低調!

記者 vs. 前立委陳其邁:「總統在這個部分有交流過嗎? 這個部分沒有,這個部分是大家,很多中生代不管鄭文燦 、佳龍,我們大家一起討論。」

桃園市長鄭文燦:「現在是民進黨的生存發展,改革再造是最重要課題,其他議題不重要。」

不過看看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他直接就嗆卓榮泰不是鄭文燦找來的,還說卓榮泰在11月27日主動邀集記者對他講兇悍的話,但他知道那是中午便當會的產物,卓榮泰只是傳達雷霆之怒的管道,這是指卓榮泰替賴揆還是誰,傳達雷霆之怒嗎?不過隨後再看臉書貼文這兩句話,就被刪除。

圖/TVBS

前立委陳其邁:「大家給他(卓榮泰)一點時間,那我相信他也能夠帶領黨找來卓榮泰出征黨魁,有7位中生代力拱,號稱跨派系整合,但卻也不是人人都滿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鄭文燦#民進黨#中生代#黨主席#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538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