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羞辱小段文字、鄭文燦簽下去」 吳乃仁氣退黨


發佈時間:2018/12/1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8:56

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拋出震撼彈,主要是不滿民進黨中生代共推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的理由,卓榮泰日前才向新潮流系的段宜康嗆聲,如今鄭文燦等人推卓榮泰出來,吳乃仁痛批鄭文燦不顧與段宜康30年的兄弟情,民進黨檢討方向錯誤,他忍很久了,因此宣布退出民進黨、退出新潮流。

圖/TVBS

 
新潮流大老,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拋出震撼彈,直接宣布退出民進黨,退出新潮流,他是在深夜看到新系的鄭文燦臉書發文,民進黨中生代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直接砲轟。

那樣的羞辱小段的文字,鄭文燦都簽得下去,新潮流還有存在的理由嗎?更在新潮流群組說。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不知道這個狀況。」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乃公是一直很和藹可親,是我們的長輩,我們還是希望他繼續留在黨內,繼續帶領我們一起。」

卓榮泰日前才剛跟新潮流段宜康嗆聲,如今鄭文燦等人推卓榮泰出來,吳乃仁批這是不顧30年的兄弟情,要段宜康如何領導新潮流,而段宜康在人選尚未出爐前,早就有屬意的人選,只是最後沒有勸說成功。

圖/TVBS

吳乃仁:「我想他在跟我這個放話的時候,大概沒想到自己會選黨主席,我當然也不會因為他的放話,我就有任何的情緒,我覺得這時候需要的是成熟的共同承擔,對我來說我不會改變,我的價值我的態度。」

吳乃仁退黨,段宜康臉書回應,卓榮泰不是鄭文燦找的,而他的資歷不比其他人差。

雖然他是已經為敗選請辭的洪耀福秘書長的副手,是已經宣示將因為敗選而離職的賴清德院長的幕僚長,但如果都以這個標準要求,民進黨菁英將無人可用,但又意有所指,不必揪一大堆人背書,才能展現勇於接受挑戰氣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退黨#吳乃仁#砲轟#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3024

0.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