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陳靜宜 結果共358筆

  • 公投禁核食日本擬告 郝龍斌:不應屈服

    台灣反核食公投過關,將禁止日本福島5縣市的食品來台,日方揚言要向WTO提出告訴,民進黨立委就擔心影響台日關係。反核食公投的領銜人郝龍斌,強調尊重日方,但也表態說韓國禁核食被日本告沒屈服,我們也不應該屈服。
    2018/11/30 12:18
  • 後蔡時代 林右昌代理黨魁:互補位非卡位

    總統蔡英文辭去民進黨主席之後,現在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可能會辭去院長來角逐黨魁,蘇嘉全強調,任何被點名的都應該勇於承擔,沒把話說死,而至於代理黨魁,確定由基隆市長林右昌接下。
    2018/11/28 18:57
  • 「沒站在一線引導社會」 蔡:最該改變的是我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後,除了到民主聖地宜蘭,展開第二場傾聽之旅,選後也首次在民進黨中常會發表談話,蔡英文坦承在許多分歧的議題上,自己選擇沉默或是模糊,失敗後他體認到,政治就是要給答案,不過當媒體提問要不要選2020,她以跟黨務無關,沒有正面回應。
    2018/11/28 18:35
  • 籲小英棄選連任 綠委:本意是基層急改變

    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之後,傳出黨內協調出立法院長蘇嘉全請辭院長,來角逐黨主席。蘇嘉全上午沒把話說死,只說被點名的都應該勇於承擔。倒是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昨天在政論節目開砲,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爭取連任,被視為是逼宮的第一槍。
    2018/11/28 13:55
  • 核三延役政院未表態 「明年7月」申請期限

    以核養綠公投過關,經濟部將會依照結果,廢除《電業法》第95條第1項,也就是2025年,核電廠停止運轉期限規定,但縱使廢除,核一和核二廠都已超過延役申請期限,僅核三廠符合延役條件,行政院對後續規劃表示還在研議,但工商界認為如果政府不做,就是和民意相違。
    2018/11/28 13:37
  • 綠喊「中生代」接班!  賴揆、鄭文燦都被點名

    民進黨選戰大挫敗,黨主席蔡英文下台負責,黨魁由誰接任,自家立委李俊俋率先發難,認為應該由"中生代"來接班。黨內人士分析,敗選責任相對較小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固守桃園成功的市長鄭文燦,都是可能人選。
    2018/11/26 18:55
  • 選舉補助不夠抵房貸 柯文哲還虧60萬

    九合一大選結束,依照規定,候選人獲得的票數達選舉人數的十分之一,就能拿回保證金200萬,達到一定門檻,每張票還能補助30元。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拿回了1940萬,但扣掉房貸,還是虧錢。
    2018/11/26 16:11
  • 不辭了!賴清德:留下來努力 穩定政局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宣布請辭,不過今天上午,行政院臨時召開記者會,會中賴清德表示,經過與總統長談之後,決定留下來繼續努力,穩定政局,對於媒體關切選後是否兩岸政策、能源結構調整等問題,會中並沒有明確答覆。
    2018/11/26 15:17
  • 士林19:46最晚投完! 里長:動線亂長者多

    史上最混亂的選舉。昨天4點是法定結束投票的時間,但士林區卻投到晚上七點46分,是全國最晚結束投票的地方。這區的里長說,因為有5間投票所全擠在同一排,動線非常混亂,而且長者比較多,圈票時間很耗時。
    2018/11/25 20:48
  • 公投開票亂象 3票匭一起開、計票沒唱票

    公投案開票也引發討論,有網友就把監票影片上傳到臉書,發現有選務人員算公投票時沒唱票。另外,也有投開票所沒照規定一次開一個票匭,反而十案一起開票計票,讓網友傻眼。
    2018/11/25 20:25
  • 分身掃街更吸睛! 柯姚都派「學姐」出征

    選戰倒數,各候選人都派出「學姐」出征拉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的學姐黃靜瑩,就加入車隊掃街,還同時線上直播,吸引上萬網友搶看。而對手陣營姚文智辦公室的學姐「思思」,最近也投入輔選工作,掃街催票。
    2018/11/22 23:54
  • 選前衝刺! 侯友宜踩「綠票倉」三峽辦晚會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晚是前進綠營票倉三峽,辦造勢晚會,頗有拔樁的意味,但現場依舊湧入近千名的支持者力挺。而提到先前民進黨秘書長說,贏了新北就算大贏,侯友宜說這反而是一股激勵的力量。
    2018/11/22 23:52
  • 比姚文智多! 柯競選支出4個月花350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公布競選收支,10月花了約2千萬,累積支出3500萬,確實比起對手,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支出3300萬還要多。但選情告急,除了有柯粉主動幫柯文哲買報紙廣告,柯文哲也勤掃街全力拉票。
    2018/11/21 22:09
  • 周刊爆巧遇捲髮妹 姚提告「舔耳案翻版」

    周刊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2013年和一名捲髮妹,3度進出同一棟華廈,而且姚文智還會特別戴上帽子口罩。姚文智上午前往北檢提告,怒批報導根本是舔耳案的翻版,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8/11/21 14:00
  • 北門造勢號稱4萬人 柯批藍綠「幫派政治」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在北門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號稱湧入4萬支持者,就連民進黨籍的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現身力挺。柯文哲在台上則是再批台灣的政黨是幫派政治,同黨做什麼壞事,都會互相掩護。
    2018/11/18 23:42
  • 展決心!手牽手造勢 姚文智宣布辭立委

    民進黨台北市長侯選人姚文智,下午舉辦手牽手大造勢,號召萬人走上街頭。支持者繞著大巨蛋手牽手,綿延3.6公里,不斷高喊要「棄柯保姚」。而姚夫人和姚媽媽也現身力挺。
    2018/11/18 20:34
  • 柯批選舉砸錢 姚無奈:我非網紅得靠廣告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批藍綠大撒錢。柯文哲說這幾天看電視、公車和戶外廣告,看來看去不是丁守中就是姚文智,批評砸錢砸成這樣,實在太可怕。面對質疑,姚文智說他自己不是網紅,當然要靠廣告來推政策,反嗆柯文哲可笑。
    2018/11/17 18:49
  • 明諷暗酸!綠營影片猛攻新北 拉抬蘇貞昌

    選戰倒數計時,選情膠著的新北市,進入關鍵階段。民進黨再推網路影片,打輿論戰,模仿益智問答節目,攻勢瞄準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諷刺他補稅,還有幫黑道站台,全力拉抬蘇貞昌選情。
    2018/11/16 21:21
  • 母雞分工?!  韓攻南 侯守北:互相幫忙求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宣布回防高雄,不再跨區輔選之後,外界好奇北台灣的輔選工作,是不是改由同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接手。因為侯友宜人氣旺,過去跨區輔選人氣也都很高。被問到是不是和韓國瑜南北分工,侯友宜強調就是互相幫忙。
    2018/11/16 20:20
  • 憂丈夫被神化! 韓妻告誡韓國瑜「你是人」

    3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天北上錄廣播節目,提到韓流,她說她真的很擔心韓國瑜被神格化,所以她常常回家都會對韓國瑜說「你是人」,要把他打回人間。但李佳芬也坦言反對韓國瑜重回政壇,因為她覺得台灣政治只剩「噁心」。
    2018/11/16 12:12
  • 「國民黨非再造不行」韓曾呼籲 朱、洪今挺

    韓流發威,外界解讀是一個人救整個黨,也開始出現改造國民黨的聲浪,像是綠營大老沈富雄就建議,國民黨的中常委應該由六都市長來擔任,而非現在由中央委員投票,而韓國瑜去年參選黨主席,其實就喊過要改造國民黨。
    2018/11/15 20:39
  • 綠「北農贊助韓國瑜弟公司」 韓:絕沒圖利

    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爆料,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弟弟,韓國瑤是中天生技的董事。而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期間,每年都給中天生技子公司「棉花田」,幾10萬的贊助金,質疑韓國瑜兄弟利益掛勾。但韓國瑜陣營回應,當初是為了幫助農民,增加銷售「有機蔬果」的管道,一切都是按照商業機制,絕對沒有圖利問題。
    2018/11/15 15:29
  • 要網路平台下架假新聞? NCC:不涉內容

    為了管理網路假訊息,NCC提出《數位通訊傳播法》草案,提到網路平台發現行為或資訊違法,要立即移除,引發政治考量跟言論自由疑慮,不過NCC表示,這不涉及內容審查,不會有這方面的疑慮。
    2018/11/15 13:36
  • 吳音寧重提休市 網酸韓國瑜助選員來了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日主動在臉書談起「休市」問題,在選前敏感時刻發文,引發網路討論。有網友酸吳音寧不認錯硬凹,等於是在幫韓國瑜助選,也有人酸她在刷存在感。但攤商們提起吳音寧,還是有人稱讚她做事認真。
    2018/11/14 21:57
  • 綠「守住高雄就沒輸」 藍「拿台中就算贏」

    選戰倒數十天,藍綠也訂出勝負指標。民進黨強調守住高雄就沒有輸,國民黨目標在搶攻台中和彰化,如果贏了高雄就算天翻地覆的大贏。但針對民進黨頻頻喊出民主聖地不能輸的說法,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反酸,民進黨每個地方都喊民主聖地不能輸,那乾脆不要改選。
    2018/11/14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