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拱韓國瑜選總統 吳敦義:就完全開放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高志宏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3:58

被視為親吳派的南投縣長林明溱,開反吳的第一槍,公開喊出挺全民調,還說現在聲勢最好的人是朱立倫,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覺得有被逼宮,而對於黨內拱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吳敦義沒說挺不挺,只說態度「完全開放」。

圖/TVBS

 
手裡拿整疊1元福袋,和黨部同仁一一拜年,感受黨內溫暖,不過被視為親吳派的南投縣長林明溱,沒送溫暖,倒是開反吳第一槍,公開挺全民調,還說現在是朱立倫的聲勢最好,這是在逼宮吳敦義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什麼逼宮的問題,他是22個縣市裡頭的一個縣市長,他有主張是可以的,但是全民調,也發生了一些過去的疑慮嘛!」

圖/TVBS

林明溱的動作被關注,就是因為南投縣是吳敦義的故鄉,林吳兩個人一直以來都有良好互動,林明溱之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挺全民調,還酸總統候選人只有自我感覺良好是不行的,就連同屬黨中央系統,自己的黨發言人王鴻薇都拱別人來選。
 

台北市議員王鴻葳:「最後證明只有韓國瑜能夠打得過柯P的話,會更希望韓國瑜出來參選。」

記者v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黨內現在拱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完全開放,獲勝是非常重要的目標,那完全開放,完全開放,這點你放心。」

圖/TVBS

國民黨的提名機制遲遲沒定案,每個人都想找出對自己最有利的初選模式,但等到的卻似乎是越來越多顆太陽加入戰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林明溱#全民調#總統大選#提名機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08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