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訪美演講! 「后羿射日」藍太陽避談


發佈時間:2019/01/30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5:47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到美國進行演講,也讓藍營政治人物開始緊張,因為外界直接聯想韓國瑜有意挑戰大位,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被問到敏感問題,都低調不願回答,而韓國瑜被外界拱選總統,他則是尷尬的說「頭好暈」。

圖/TVBS

 
國瑜拋出春天訪美,挑動藍營太陽們的敏感神經。

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vs.記者:「(昨天是不是跟主席一起唱歌?)有啦,有啦。(現在韓市長要去美國怎麼看?)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繼續為國家社會做出貢獻,謝謝,謝謝。(主席怎麼看韓市長要去哈佛演講?我時間已經到了?) 我時間已經到了。」

 
一聽到敏感問題,馬上轉頭不說了,市長層級哈佛演講,直接被解讀為挑戰大位做準備,被拱選總統,韓國瑜三兩句帶過,不過政壇上,尤其藍營有意挑戰大位的政治人物,不可能對韓市長訪美視而不見,當自稱后羿的韓國瑜,開始拉弓動作,太陽無不擔心自己被射下來。

圖/TVBS

藍營大老各自努力,也都規劃訪美,朱立倫2月中旬美西產業學習之旅,吳敦義也計劃在3/16補選後訪美,王金平跟美方關係本就密切,也會先派人和美國接觸,為下一步做準備,沒有訪美提高聲望,似乎就沒行情。

圖/TVBS

前總統 馬英九vs.主持人李四端:「韓市長不是非典型,他還是有很多典型政治人物的特質,很多政治人物也有魅力。(如果你在2008有這樣一位對手,你會覺得怎麼想?) 若是民進黨的話,那我會睡不著覺。」

馬英九談韓國瑜,刻意拿出民進黨當盾牌,強調他也不是這麼非典型,顯見韓國瑜不只是人氣高,他蓄積的政治能量,也開始讓同黨政治人物忌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訪美#總統大選#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忌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51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