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己變對手? 柯談韓訪美很淡定:還好啦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2:11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政壇認為跟拚大選有關,跟他互稱好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難不成可能變成對手?柯文哲很淡定,他說美國本來就會對台灣政治做各種研究,至於韓流怎麼形成?柯文哲說這是極端政治,他到現在還研究不出原因跟未來走勢。

圖/TVBS

 
魚販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柯總統早哈哈哈,(你不要害我),不會啦我不會。」

聽到敏感的總統兩個字,柯文哲揮揮手不願再談。

圖/TVBS

記者vs.魚販:「(柯市長選總統大家一定支持?)支持啊!當然花蓮的都支持。」
 

沒想到記者還捕槍,柯文哲面露微笑,轉身就走,畢竟要選總統,得先過美國面試這關,他已經規劃三月中赴美訪問,不過聲勢高漲的韓國瑜,將緊接在他之後,四、五月受邀到哈佛大學演講,頗有前後面試、分高下之感。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好啦!有時候其實美國本來就是當今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像我們台灣的政治變化,美國一定會有相當多的人力、物力,在研究台灣的政治變化,(這會不會代表韓國瑜對2020有想法),那你應該去問他怎麼會問我。」

昔日的部屬兼知己,可能變成競爭對手,柯文哲很低調,因為韓流旋風已經強壓柯流,這背後因素,他也在摸底細。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一個很嚴肅跟很困難的學術題目,從極端氣候進到極端政治,這種極端政治的形成跟他的運作模式,其實我最近看了一些數據滿驚訝,大概現在整個網路的移動,已經壓縮到兩個禮拜,一個新的風暴形成只要兩個禮拜,以前大部分花到快要50天。」

不過這種潮流,會不會來得快,去得也快?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知所以然就是要先搞清楚,那個模式坦白講到現在為止,陸陸續續分析還是看不是很懂。」

 
當年創造柯流風暴,如今遭遇韓流襲擊,柯文哲要挑戰大位,得先熟悉如流水般的民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韓國瑜#總統大選#潮流#極端政治#民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23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