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訪美? 吳敦義:大選若提早啟動就不容易去


發佈時間:2019/02/0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1:22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針對是否訪美表示,還在考量中。華府、波士頓的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邀請他巡迴訪問,但他在時間上要有所考量,若大選提早啟動,就不容易訪美。

今天是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天上班日,吳敦義上午前往國民黨中央向黨部同仁賀歲,發放福袋。吳敦義也透過媒體,向全國民眾拜年,祝福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

 

吳敦義1月21日前往宜蘭出席感恩茶會受訪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訪美計畫,最近有人回台邀請他訪美,還在考量中。由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透露,過年後要去美國進行一趟學習之旅,於2月中旬到矽谷訪問,主要希望台灣在經濟轉型過程中找到一條新的路。

吳敦義在受訪時,針對何時訪美一事表示,還在考量中。他說,由台灣人在美國創立的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在美國各大城都有分會,過去幾年他都有應邀去演講,最近華府、波士頓的聯誼會有專程回台看他,希望邀請他去美國巡迴訪問。

吳敦義說,可是他在時間上必須要有所考量,若是2020大選的啟動時間要提早,他就不太容易能訪美,因為去美國要飛幾萬里,如果只去一個城市,就比較不好,還在考量當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訪美#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94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