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美適逢高市議會開議 韓國瑜:行程儘量縮減


發佈時間:2019/01/3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4: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4、5月將赴美演講,適逢高雄市議會召開定期大會,韓國瑜今天表示,這趟訪美行程以學術演講為主,會先向議會請假,行程也會儘量縮減。

韓國瑜上午分赴梓官區赤慈宮、中崙城隍廟和蚵仔寮通安宮參拜並發送民眾紅包,他受訪時做了上述表示。

 

韓國瑜受訪表示,此行只對學生進行學術性演講,因為費正清中心有很多學生研究中國政策,既然去一趟美國,如果時間許可,能多跑幾個地方也是好事;但由於這段期間正值高雄市議會召開定期大會,訪美行程會儘量縮短,如有其他單位要新增邀訪,他要考量一下。

韓國瑜應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邀請,預計4、5月將以「2018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的影響」為題前往哈佛大學演講。

另定,韓國瑜中午在高市府主持推動高市醫療觀光籌備會議,會中有高市衛生局、觀光局、經發局、民政局、新聞局等單位代表參加,韓國瑜在會中聽取衛生局簡報。
 

韓國瑜會後受訪表示,高雄有好的醫療設備、服務及醫術,2019年將是高雄醫療觀光年,市府將整合旅行社、保險公司及各醫院,預計農曆過年後推出具體行程,招攬國內外客源前來高雄體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訪美#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19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