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暖男宣導政令! 陳其邁與蘇揆角色分工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4:44

不同於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酷吏」形象,副院長陳其邁反而頻頻拍短片,當「暖男」宣導政府政策,還當氣象主播要大家注意保暖,有內外分工、互補意味。

圖/翻攝自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很多朋友都在關心說,我來行政院兩個禮拜,最近在忙些什麼事情。」

當上行政院副院長的陳其邁到底在忙什麼呢?答案揭曉,公務之餘,當暖男網紅。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跟大家說一聲新年恭喜,祝大家過好年,豬年行大運。」

 
圖/翻攝自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在自己的臉書上向國人拜年,貼心叮嚀國道疏運、治安跟醫療訊息,其實上週寒流來襲,他還化身台語氣象主播。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如果要出門要上班,尤其媽媽載小孩去上下學,你一定要注意,多穿件外套,要注意保暖。」

向婆婆媽媽長輩們溫馨喊話,讓網友直呼、感謝邁邁溫暖提醒,聽到南部腔台語一整個親切,也有人說邁邁也要注意保暖喔,然後送上成堆愛心回應,陳其邁暖男形象剛好跟酷吏形象的蘇貞昌,形成互補作用,蘇貞昌親上火線回應棘手時事,政令宣導交給陳其邁來,不過網紅不好當。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也主持了國家基金管理委員會,可以上健保局的官網。」

圖/TVBS

兩度口誤,還坦白的上字說念錯了,其實陳其邁在就任前,就承諾網友會繼續分享政院大小事,如今成了另類宣傳管道。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謝謝,我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其邁#暖男#網紅#蘇貞昌#副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42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