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喉~襯衫釦子車線都一樣!「瑜邁CP」曖昧私交被抓包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23:25
圖/翻攝PTT
圖/翻攝PTT

韓國瑜和陳其邁在去年高雄市長選戰中,打了激烈又漂亮的一戰,選後韓國瑜當選市長,陳其邁則是進了府院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去年辯論會後的「君子抱抱」,及陳其邁公開告白「愛你一萬年」,都讓網友相當關注這2人又愛又恨的互動,甚至戲稱是「瑜邁CP」,近日又有眼尖網友發現,2人不約而同穿了「情侶裝」,不只顏色,襯衫的釦子和車線都一模一樣,還有人腦補生出「過夜劇情」,讓網友笑稱「真的是顯微鏡般的檢視」。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22日看韓國瑜年菜直播時,發現他身上的藍襯衫好眼熟,才想到陳其邁之前也穿過同款襯衫,並貼出多張「證據」表示,顏色一樣就已經夠巧了,仔細比對才發現,釦子、縫線,甚至是衣領下的暗釦都是一樣的,讓他不敢相信大嘆這對CP太閃了,「抓到了!邁邁和韓總穿一樣的!!!」、「墨鏡又要不夠了,很不方便。」

 

圖/翻攝PTT

超細微的觀察力,讓網友看了都笑翻,紛紛跟風留言「墨鏡給我來一副」、「實在太好笑了,我一直笑」、「腐力雷達太強,而且還逐漸腐化政黑了」、「太閃了」、「拜託放過單身狗」,也有網友覺得牽強,「好恐怖,真的是顯微鏡的檢視」。

圖/翻攝PTT

另外有網友替2人腦補劇情,「看來是睡完覺,然後醒來發現昨天一起洗的衣服沒乾,只好從衣櫃拿一件先應急,下次過夜再順便換回衣服,大概這樣吧?」由於幕後故事太生動,讓其他網友崩潰大喊「母湯喔!」、「拜託先不要」、「可惡有畫面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陳其邁#襯衫#瑜邁CP#撞衫#巧合#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76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