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受「韓國瑜」專訪  吳敦義:你最近瘦了

記者 陳靜宜 相振為 許峰瑜 / 攝影 傅建誠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9:50

國民黨除了檯面上的四顆太陽,現在黨內開始有聲音拱韓國瑜選2020,身為四顆太陽之一的黨主席吳敦義沒說他挺不挺,只說態度就是完全開放,而下午他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對上郭子乾扮成的韓國瑜,吳敦義一開口就說你最近瘦了,隔空向韓國瑜送暖。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希望你們要吃胖一點,最近瘦了。」

這不知道是不是在隔空關心韓國瑜。

主持人郭子乾:「本來就叫我韓市長,然後接下來叫我韓總,接下來就要叫我韓總統不是,哈哈哈。」

 
圖/TVBS

郭子乾扮成韓國瑜專訪吳敦義,沒想到吳敦義超入戲,緊抓著這假韓國瑜的手話當年。

主持人郭子乾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我還有什麼用,有沒有用,那一天我問你,我說如果請你到高雄當市黨部主委,你敢不敢去,他說主席只要敢派我去我就趕去。」

大讚韓國瑜當年有GUTS,但一聽到韓國瑜的當紅名言。

主持人郭子乾:「我一進場一定要,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圖/TVBS

這坐在一旁的吳敦義看了一下,憋著嘴不知道該不該捧場,顯得有點尷尬,因為這韓流可能吹熄自己的總統夢。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黨內現在拱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完全開放,獲勝是非常重要的目標,那完全開放完全開放,這點你放心。」

 
同屬黨中央系統,自己的黨發言人王鴻薇拱韓國瑜來選,被視為親吳派的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公開挺全民調,還說現在是朱立倫的聲勢最好,這是在逼宮吳敦義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什麼逼宮的問題,他是22個縣市裡頭的一個縣市長,他有主張是可以的,但是全民調也發生了一些過去的疑慮嘛。」

國民黨初選機制沒個譜,4顆太陽私底下各自盤算,恐怕沒算到這后羿韓國瑜可能自己變成太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后羿#韓國瑜#吳敦義#關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2446

0.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