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后羿當太陽!他:韓國瑜不得不選總統十之八九當選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21:06
近日國民黨內出現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位的聲浪。圖/中央社
近日國民黨內出現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位的聲浪。圖/中央社

各黨備戰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除了主席吳敦義、立委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太陽有意角逐總統大位之外,近日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聲浪也不斷出現。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提出6點理由,直言「韓國瑜不但要選,而且不得不選,一旦選了,十之八九會當選。」
 


 
沈富雄今(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一直不贊成韓國瑜選總統,理由很多,一直到前天晚上改變了想法,「韓國瑜不但要選,而且不得不選,一旦選了,十之八九會當選。」
 
沈富雄點出6個理由:1.無關蔡X配,這一對在2020大選恐怕會被邊緣化;2.韓非選不可,關鍵在柯P,柯是主要對手,民進黨已淪為次要對手;3.迄今為止,國民黨4個太陽,沒有一顆在民調上贏過柯P,所以國民黨只有一個準太陽,其他都是星星或日薄西山的夕陽,不待射而自沉;4.既然沒有太陽,何勞后羿射日,也不需在初選機制上費神,用全民調選出來的候選人也未必會贏;5.柯P當總統是不堪想像的局面,更不用說國民黨15為地方諸侯必須聽命於他,不少友人都說,柯P當總統就要移民6.未來1年只有韓國瑜可以剋柯P,非典對非典,無厘頭對無厘頭,只是韓勝柯多多。
 
若是韓國瑜要參選,沈富雄認為剩下的只是技術問題,有4種模式進場,其中2點比較可行的,就是登記截止前若無人能贏柯P,韓以旅美旋風及國內推波助瀾的形式登記參選;自己主張的模式,就是登記前1週,如果民調上朱立倫仍然落後柯P,韓國瑜低調前往登記即可,無須造勢,不需要前呼後擁,一切盡在不言中。沈富雄也強調,這個「后羿當太陽」的提議,其實是也對朱立倫的激勵,毫無不敬之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2020#總統#朱立倫#吳敦義#柯文哲#王金平#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00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