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志強籲大老優雅轉身! 朱:我才57歲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4:39

初一,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首站回到林口發福袋,他希望新年大家可以一起拚經濟,對於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呼籲黨內大老要優雅轉身,朱立倫笑說自己只有57歲,應該不是說他,至於大老要不要轉身,他說他不能評論大老,否則就是不敬。

圖/TVBS

 
朱立倫支持者:「朱總統加油,朱立倫加油。」

大年初一,回到自己地盤新北發紅包,民眾高喊朱總統,也讓朱立倫挑戰總統大位更有信心。

廟方:「讓個路讓個路來不好意思。」

 
民眾搶握手搶拍照,朱立倫遲遲無法走到廟裡面,還得廟方人員幫忙開道,看得出來人氣旺,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喊出要黨內大老優雅轉身,4顆太陽中似乎只有朱立倫不用轉身。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因為我今年只有57歲,我不能講這句話人家會覺得,我對這些黨內大老不尊敬,我們會世代一起合作。」

言談中不忘強調自己只有57歲,因為胡志強說70歲左右的人還來參選,又要如何世代交替,這是指馬吳王三個人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有可能在說70歲以上,這個我不方便講,沒有講57歲就好。」

有年齡優勢只不過自己的子弟兵,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會不會替朱立倫輔選站台,這回答卻耐人尋味。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現階段的過程當中,每個人自己要多努力,這才是最實在的。」

 
這是黨內現在出現拱韓聲浪,所以低調不表態嗎。因為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韓國瑜也是大力挺侯友宜,北警探南菜販南北串連,面對拱韓聲浪越來越大,朱立倫全台跑透透發紅包,要證明自己的人氣沒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紅包#2020#侯友宜#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55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