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遍地開花 結果共346筆

  • 紐約大學挺巴150人遭逮 拜登譴責、商界大老不再捐款

    美國頂尖大學的挺巴示威活動,遍地開花。包括哈佛、耶魯、麻省理工、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等,都傳出大批學生遭到警方逮捕。校園內也出現反猶太暴力攻擊,拜登與紐約市長同聲譴責,商界大老也因為學校保護不了猶太學生,決定不再捐款給母校。
    1天前
  • 霸橋阻路癱瘓多城交通要道 全美挺巴示威遍地開花

    中東衝突繼續延燒到美國,一個親巴勒斯坦組織週一發起串聯示威行動,癱瘓全美多座城市交通,包括舊金山知名的金門大橋,以及前往芝加哥機場的公路,有困在橋上的駕駛直接怒罵抗議人士,也有人為了趕飛機,只好棄車直接拉行李、走去機場。
    2024/04/16 17:46
  • 「太陽花」為何而開?反服貿運動十周年 保護主義vs.經貿壁壘孰輕孰重

    2014年的「太陽花運動」,為了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定而遍地開花。之後的這十年之間,或許阻滯了因為自由市場開放,對服務業造成的衝擊,但也隨著兩岸關係僵化,台灣始終難以叩關各個經貿架構。當台灣大幅增加和美國的往來比重,能不能打開下個十年的契機,專家各有解讀。
    2024/04/05 22:37
  • 宜蘭雙連油菜花開!「賞花加市集」超愜意

    宜蘭雙連的油菜花,已經遍地開花,民眾不只賞花,還有市集可以逛,另外在新北淡水的紫藤花,也即將在3月底陸續綻放,而3月到4月,全台各地,有各種不同的花海季,讓民眾出遊,能有多種選擇。
    2024/03/16 13:10
  • 存600張月領逾4萬 「00940」受青睞爆預購人潮

    高股息ETF遍地開花,即將於3月11日募集的元大臺灣價值高息ETF(00940),因為平均殖利率達8.6%,預購人潮不斷,事實上,經過試算,只要存到600張00940,未來將有機會月月領4萬。
    2024/03/10 13:59
  • 中國大陸美食在台遍地開花! 學者:社群影響大

    近年來螺獅粉、四川冰粉、牛肉泡麵,甚至是肉夾饃等中國大陸的美食在台灣遍地開花,從夜市到街邊店,成為台灣人美食的新選擇,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中國大陸的小吃在台灣形成風潮?學者表示,與近年來社群媒體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抖音成了兩岸之間的另類連結,只要中國大陸小吃爆紅就會形成風潮。
    2024/02/16 22:52
  • 懶人包/韓國「無人拉麵店」在台掀熱潮 全台6品牌一次看

    在韓國造成風潮的「24小時無人拉麵店」,去(2023)年8月被業者首度引進台灣之後,短短半年也陸續出現在全台各地,目前台灣北、中、南出現至少6個不同品牌的無人拉麵店,遍地開花不只吸引媒體、美食網紅報導分享,卻也讓網友好奇發問,店舖裡販售的統一肉燥麵,「不加料就要55元,大家能接受嗎?」這股後疫情時代的韓式無人經濟學,成為台灣消費市場最新話題。
    2024/01/23 15:11
  • 台南「甜的饗宴」盛大登場 海安路齊聚百間美食甜點文創

    台南週末好熱鬧!為期兩天的「台南甜的饗宴」主題活動昨(20)日在海安路盛大登場。「台南的甜,遍地開花」作為此次活動的主題,吸引了百餘家的美食甜點、文創手作、服飾配件品牌齊聚一堂。這次的活動,不僅結合了街頭藝術表演、手作DIY體驗、頌缽等元素,還邀請了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
    2024/01/21 17:55
  • 不讓綠營遍地開花 吳欣盈高雄掃街啞嗓喊:棄藍綠、保台灣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9天,不讓綠營的「遍地開花挺美德」專美於前!台灣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4)日展開第二天在高雄的車隊掃街活動,一大早她現身民眾黨高雄黨部向外界喊話,「棄藍綠,保台灣!這是一場三角督的選戰,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神聖的一票」。
    2024/01/04 11:21
  • 「愛的溫度」深耕高屏!感恩2023年愛無限高屏遍地開花

    12月10日,「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第五屆」於高雄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行,活動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聯合主辦。席開逾38桌,百人共襄盛舉!
    2023/12/11 09:00
  • 抖音助推波!煎餅果子、肉夾饃等陸平民美食 台灣遍地開花

    南臺灣最近出現不少排隊美食,而且口味都跟傳統小吃不同,像是台南一處傳統市場,有一攤每周只賣三天的牛肉湯泡麵,一碗150元,仍得排隊近一個小時,另外高雄也有煎餅果子,如果沒提前電話預約,現場排隊有時得花上一兩個小時,而這些其實都是因為抖音的普及,在台灣爆紅的大陸小吃。
    2023/12/06 19:26
  • 黴漿菌肺炎遍地開花!醫示警「恐有嚴重罕見病例」 兒童小心

    黴漿菌肺炎各案頻傳,醫師黃軒指出,不只在中國大陸,丹麥、瑞典、韓國個案數都明顯上升,目前在韓國,每周約有100例黴漿菌肺炎(Mycoplasma pneumoniae)新病例出現,且大多數患者是兒童和年輕人,有8成住院患者年齡在1歲至12歲間,當防疫禁令解除,民眾不再遵守防疫規範,病毒就容易爆發流行,把過去未流行的數量補回來,此現象即是免疫負債,更提醒「這種病原體的再次出現可能會導致嚴重疾病的罕見病例增加,但目前尚不清楚其是否會導致大規模的感染浪潮。」
    2023/11/27 09:57
  • APEC峰會「反習抗議」遍地開花!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怒轟獨裁

    APEC領袖峰會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抵達舊金山,今天灣區抗議活動遍地開花,會場周邊反習人士揮舞台灣國旗,數百人隊伍沿街傳達訴求,「拜習會」舉行地點外更有民運人士舉行「殺豬英雄宴」,祭拜暴政死難者。
    2023/11/16 08:12
  • 開手電筒找家門!復工無望 大陸小資女入住爛尾樓

    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低迷,爛尾樓遍地開花,近期一名住在四川成都的女性,因為買到爛尾樓,不得不入住沒水電、沒瓦斯的家,從大陸網友瘋傳的影片來看,她還得先打開手電筒,穿過黑漆漆的長廊才能找到家門,人身安全堪憂。
    2023/11/14 12:17
  • 巴塞隆納車站被佔!倫敦警民衝突 「穆斯林怒火」遍地開花

    加薩慘況激起全球穆斯林怒火!在英國倫敦,有超過30萬人上街,他們聚集到美國駐英使館前抗議,還和警方發生衝突,至少82人被捕。至於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示威群眾闖入當地車站,還佔領大廳,怒批西方國家長年壓榨,巴勒斯坦人已經受夠了。
    2023/11/12 12:32
  • 美不挺加薩「全面停火」 外交官:恐失阿拉伯整世代支持

    以巴衝突掀起穆斯林示威全球遍地開花。美國駐中東外交官發電報回國警告,阿拉伯反美情緒高漲,美國可能失去一整個世代的阿拉伯人支持。面對伊斯蘭世界要求全面停火,美國仍只支持以色列三天「暫時停火」。而巴勒斯坦政府則表示,衝突結束後,願意協助治理加薩。
    2023/11/11 18:28
  • 郭台銘連署書再遭利用!偽造賣個資賺錢 詐騙集團遭收押

    力拼獨立參選2024總統的郭台銘在全台設置超400多個連署站點,但多地連署點賄選弊案卻遍地開花,在台中市有詐騙集團成員以60到100元的價格,「偽造連署書」取得民眾的個資,而高雄地檢署則再查獲民進黨高雄小英之友會李姓組長,以每份400元買連署書換取個資。
    2023/11/03 17:23
  • 有片/台灣娃娃機有多難夾? 日人實測爆笑吐槽:不算詐騙嗎

    台灣夾娃娃機店近年來遍地開花,即使是在地價昂貴的市中心也隨處可見,密集程度不亞於便利商店。但要想以最低成本抱走心儀的娃娃可不容易,台灣夾娃娃機的上手難度更是難倒一票外國遊客,甚至有日本綜藝節目親自來台實測,指出日本遊客面對台灣的夾娃娃機「深受其害」,甚至有人直呼:「這難道不算是詐騙嗎?」
    2023/10/25 15:50
  • 反以色列浪潮遍地開花 巴勒斯坦人抗議遭開槍

    拜登前腳剛走,英國首相蘇納克下午也抵達以色列。伊朗外長今天警告,以色列的時間到了,暗示以色列的政權已經進入終結倒數。另外,反以色列的聲浪,持續在全球蔓延,各地以色列使館遭到包圍抗議,在約旦河西岸,還傳出有示威罷工的巴勒斯坦人,遭到開槍,腿部中彈受傷。
    2023/10/19 17:40
  • 「小水力發電」現在進行式! 民間企業盼「綠電」遍地開花

    為了朝淨零碳排目標邁進,不只大企業,連新創公司也積極發展綠電,投入小水力發電產業,像是有新創能源公司就在宜蘭安農溪,設立全台首座河川小水力發電機組,將每一滴水轉化成綠能。另外台化公司也跨足水力發電開發,在烏山頭水庫旁建置三座小型水力發電廠,並將綠電賣給台積電,目標要將小水力發電,發展成台灣第三大再生能源。
    2023/10/09 22:52
  • 高鐵、捷運、台鐵人流單月突破9千萬大關 全台軌道經濟遍地開花

    平常日台中高鐵站的尖峰時段,不少商務人士和拖著行李箱的觀光客進進出出,作為中部交通樞紐,台中高鐵站的旅客數量連年增加,去年全年人次超過902萬人次,僅次於台北站的1204萬人次。這股人潮也象徵著經濟活力,自從疫情解封後,推動了周邊大型開發計畫,猶如雨後春筍般應運而生。
    2023/09/12 22:38
  • 青年消費降級!陸版「小豆苗」零食店正夯

    大陸青年失業率一度創下史上新高,這也改變了消費模式。類似過去在台灣紅極一時的「小豆苗」散裝零食商店,現在在大陸遍地開花,有專家分析映照出年輕人消費縮手。而正在上海訪問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與台青互動時,也關切了台青在大陸的就業情況。
    2023/08/31 20:06
  • 我沒債留子孫!蔡英文嗆馬英九舉債破兆 馬辦怒轟:說謊

    針對國民黨近來批評執政黨「前瞻預算債留子孫」,總統蔡英文今(5)日強調「我沒有債留子孫」,她更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8年留下1兆7千多億元債務,而她上任以來減少舉債至4千多億元,建設遍地開花、經濟持續成長。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反擊,批蔡英文一開口都是謊言,蔡政府七年來不斷撒錢、推前瞻計畫等,舉債20年最高,人盡皆知,甚至享用了馬政府的盈餘,還想用話術把債務責任推給馬英九,台灣人沒那麼好騙。
    2023/08/05 15:31
  • IMF上修全球成長預估!美「最貴罷工」危機解除

    美國好萊塢的雙重罷工繼續遍地開花,週二,布蘭登費雪等多名演員,聚集在紐約時報廣場,為從業人員權益發聲力挺;另一頭,美國快遞龍頭UPS和工會達成五年協議,免於一場70億美元經損的大罷工,零售業者鬆一口氣,除此之外,最新出爐的美國7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也創下兩年新高。不只美國,國際貨幣基金IMF,也在週二上修全球成長前景!
    2023/07/26 19:58
  • 泰大麻合法引擔憂! 當地人:法規模糊、倉促

    泰國在2022年6月成為種植和消費大麻合法化的國家,儘管娛樂性使用仍被禁止,但不少相關產業已經遍地開花,根據泰國大麻網站顯示,當地出售大麻的店舖至少有4000家,不過也引發社會擔憂,有泰國民眾說,這法規通過的太倉促,甚至因為法規模糊,警方也很少執行法規。
    2023/07/22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