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退費 結果共1,561筆

  • 蘇丹紅風暴擴大!阿基師產品中鏢 小磨坊辣椒粉驗出農藥殘留

    名廚阿基師的自創品牌也難逃蘇丹紅風暴!阿基師最新道歉聲明表示,他個人品牌中的產品「川味口水雞」也用到了蘇丹紅問題原料,承諾將負責,並協助消費者退費。另外原本以為躲過蘇丹紅的小磨坊,竟然有一款辣椒粉被驗出農藥殘留,小磨坊表示將申請複驗。
    2024/03/13 13:54
  • 正妹IG認了賣假貨!陸製衣標榜「韓國貨」 150款全退費

    正妹服飾賣家「Honique 米粒」,今(11)日向粉絲坦承自己標榜韓國貨,實則是賣大陸貨,統計7年期間賣了150款非韓國製的服飾,她因而向粉絲道歉並開放客人私訊退款。
    2024/03/11 17:14
  • 9千公斤蘇丹紅製成沙茶醬!他崩潰「吃了好幾年」 金福華回應了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台灣市面,造成全台民眾人心惶惶。高雄市衛生局查出津棧公司將近9000公斤含蘇丹紅的辣椒粉被銷往南投縣「金福華食品貿易有限公司南投廠」,南投衛生局前往現場調查時,發現原料僅剩13.22公斤,其餘全部製成沙茶醬出貨,並未留有庫存。對此金福華於昨(11)日緊急發布聲明,表示針對食安事件,對津棧、佳廣深表遺憾。民眾在貼文底下紛紛留言,還有人崩潰表示「吃了好幾年,家裡還有五瓶」,金福華也回應,願意接受私訊處理退費事宜。
    2024/03/11 10:28
  • 2車先後停「地磁車格」!費用算前車 男:被多收錢

    新北市板橋、中和、永和與新店等區,增加3471地磁智慧停車格,但被民眾發現出包,有駕駛停完車開離停車格,另一輛車馬上停進來,民眾發現自己竟然被繼續計費,多繳了20元。交通局表示,背後原因是因為開單員沒有確認車號而誤續單,民眾可以申請退費。
    2024/03/02 19:45
  • 旅客怨:1人20萬極光團不完美!班機延誤掃興?

    台中有旅客跟旅行社的北歐團,要去追極光,結果返台後抱怨,說領隊不專業,玻璃屋警鈴響了,就是提醒大家去看極光,領隊沒提醒,大家聽到警鈴以為出事情,錯過極光,另外班機延誤導致行程縮減,希望旅行社退費,對此業者表示,根據契約規範,天氣因素不在退費範圍內。
    2024/02/28 19:51
  • 東京封路 顧客怨滑雪提早結束無法退費

    台北一名男子透過KKday,購買富士山的滑雪場行程,一人4500元,原本預計下午4點半結束,但東京大雪,他提前確認行程是否照舊,卻在上遊覽車後,才被告知,會提早結束,結果到了滑雪場,結束時間又再提前一次,對此,KKday回應,因為道路封閉,行程才提早結束,合乎當地法規,也會補助額外衍伸的自付車資,希望獲得旅客體諒。
    2024/02/27 20:45
  • 台灣1電影院「確定倒閉」!創立25年 3/31結束營業

    確定倒閉了!台北西門町電影院「絕色影城」是無數人青春回憶,後來改名「喜滿客影城絕色店」,陪伴台北人走過25年;怎料,電影院無預警「宣布停業」,於3/11結束營業,連倒3間全台暫無據點。對此,業者證實,開放民眾儲值金退費服務。
    2024/02/27 11:40
  • 溝通落差? 網友控買電影票遭「擅自加購商品」:以為是送的

    想開心看電影,卻在買票時就一肚子氣!有網友發文稱,自己本來想買只有食物的電影套票,結果拿到東西後「多了一個電影周邊商品」,一開始還以為是送的,看到明細才發現不對勁,趕緊找員工退費。對此,影城表示正在了解中。
    2024/02/26 19:46
  • 快去退費!北投熱海大飯店2月底熄燈 還有250萬禮券沒兌換

    北投「熱海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熱海大飯店)官網公告將於本月29日結束營業,經北市府法務局消保官、衛生局、觀光傳播局派員到場瞭解,仍有計約新臺幣250萬元之餐券、溫泉券及休息券在外流通尚未兌領,消保官呼籲手上持有禮券的消費者,於2月29日前,儘速攜帶禮券向飯店辦理退券退款。
    2024/02/20 13:32
  • 年代旅遊富國島受害者看過來!品保協會公布退費、申訴方式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39
  • 年代旅遊認賠不了!觀光署開鍘50萬 3月恐「直接撤照」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近期發生近三百名遊客在越南富國島遭丟包一事,先前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15日稱將會在開工後處理旅客退款等事宜,孰料,品保協會證實,林大鈞已先行以口頭方式告知做不下去且無法再退費跟出團。對此,觀光署昨(16日)也祭出勒令停業3個月的重罰,今(17日)則已向其追繳135萬的保證金,若期限內未補,將直接撤照。
    2024/02/17 15:21
  • 回憶沒了!西門喜滿客絕色店3/31熄燈 儲值金退費看這

    西門町又有一間影城要關門了!陪伴民眾25年的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即將於3月31日熄燈,業者發文表示,受到大環境因素影響,不得不結束營運,等於是繼京華城喜滿客影響歇業後,台灣最後一間喜滿客影城也結業,引發許多網友哀號。
    2024/02/17 12:46
  • 丟包旅客、欠千萬! 年代旅遊遭品保「出會」

    觀光署重罰「年代旅遊丟」包旅客案,勒令停業3個月,未出團的430名旅客可以退費或轉團,但16日仍有16人的富國島團,全改成自由行,品保協會也將年代旅遊「出會」,若年代旅遊遲遲還不出錢,也可能被「撤照」。
    2024/02/16 23:21
  • 丟包旅客、欠千萬 觀光署罰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

    觀光署重罰年代旅遊丟包旅客案,勒令停業3個月,未出團的430位旅客可以退費或轉團,但今(16)天仍有16人的富國島團,全改成自由行,也查到有馬爾地夫飯店受害,團客入住還被討百萬。品保協會也將年代旅遊「出會」,若年代旅遊遲遲還不出錢,也可能被「撤照」。而觀光署也強調,旅客團費一定拿得回來
    2024/02/16 19:07
  • 親子館「新店追風奇幻島」2月16日歇業 業者:可退費

    連鎖室內遊樂場追風奇幻島,近期在網頁上公告,新店分館將在明日16日結束營業,已經購買票券可到其他距離較近的4家分館使用,消息傳出,讓很多家長震驚,也認為不方便,對此業者也說明,是在春節時公告消息,新店館營業方向還要調整,但其他分館都正常營業,要是家長想退費也能洽詢客服。
    2024/02/15 19:52
  • 領年菜苦等1H少2道! 顧客批遭「強迫退費」

    不少人除夕夜圍爐,會直接訂購餐廳的年菜,但今年在台中沙鹿,卻有民眾依指定時間到餐聽,卻發現等候人潮、車潮大排長龍,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拿到的年菜還少了兩道,讓民眾痛批過節氣氛全被打壞。
    2024/02/10 20:46
  • 香港炸鍋! 梅西、蘇亞雷斯表演賽未下場球迷批詐騙喊退錢

    邁亞密國際4日和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結果隊長梅西卻沒有上陣。主辦單位4號晚上發聲明表示,對於梅西和蘇亞雷斯沒上場感到極度失望,並指出,比賽前,並沒有得到任何關於兩人無法上場比賽的訊息。
    2024/02/05 12:55
  • 多噴錢?美式賣場遭控副卡升級 沒問主卡人

    美式賣場推銷會員升級方式引起爭議,近日有會員發現,親友拿的副卡,在結帳時,被店員推銷在沒有經過主卡同意下升等為黑鑽卡,要多付會員費,痛批業者像是在騙人,而業者坦承疏失,表示主卡人才能權力升級變更,要是會員想退費,可以連繫客服。
    2024/02/02 19:42
  • 手足保養品牌突停業 消保官:刷卡消費者申請爭議款

    全台有5家門市的手足保養品牌,去年12月底停業,不少消費者已經刷卡預付美足、美甲的服務款項,台中市消保官建議,消費者趕快查詢自己剩餘課程的殘值,如果是使用信用卡刷卡購買課程,就能依照信用卡爭議款程序,向發卡銀行申請爭議款退費。
    2024/02/02 19:24
  • 高雄無良超市「生鮮先生」賣過期食材被停業 退貨方法看這

    高雄連鎖高檔生鮮食材超市「生鮮先生」被發現竄改有效期限,將過期超過1年的冷凍食品重新上架販售,檢調獲報會同衛生局人員稽查,當場查獲竄改日期有過期疑慮的生鮮食品共265包,而負責人鍾昇旭、黃姓女店長則分別諭知200萬元、20萬元交保;現在衛生局除了責令超市停業,也公告退貨機制,受理消費者退貨和退費。
    2024/02/01 11:16
  • 台灣虎航飛沖繩班機故障 延後5小時起飛「可全額退款」

    台灣虎航今(27)天一班IT288航班,原定上午從高雄飛往沖繩,因班機故障調度,導致延誤,預計更改為下午16時05分起飛。台虎公告旅客退票可全額退費。小港機場發出聲明表示,台虎早上有請客服發信給旅客,有關延誤事宜如不搭乘可協助全額退款,另準備餐盒提供現場旅客。
    2024/01/27 16:34
  • 撤單還收錢?妹子點外送炸雞「苦等2hr」 內行一招解套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多數民眾會選擇待在家利用外送平台進行點餐。一名網友分享,凌晨1點用外送平台叫了炸雞當宵夜,但等了2小時都沒收到,想取消卻發現訂單無法退款,面對這樣的情況原PO相當無奈。對此有網友們分享了幾個可解的方式,「可直接聯繫客服說長時間未收到餐點,這樣通常就會退費」。
    2024/01/24 16:14
  • 買餐券「過期」控不給退費 男:平台頁面無期限

    有民眾前年在票券販售平台,購買餐飲集團的現金抵用券,但要用時發現已經過期。他抱怨,買個時候頁面沒顯示期限,而且竟然只有不到一個月,客服也向他表示不能退費。對此販售平台致歉表示會全額退費。律師也說現金購買的餐券,是不能有期限,即便有消費者也可以退費。
    2024/01/18 19:11
  • 維修電腦「零件全變二手」?他控店家拒退費 業者回應了

    電腦怎麽越修問題越多!一名網友抱怨,爸爸將壞掉的電腦拿去維修,結果回家使用後覺得速度過慢,這才驚覺内部零件都被換掉,只剩下機殼,找店家理論卻被告知「零件全部短路燒掉」,而舊零件已被丟棄回收,讓原PO相當傻眼,「電腦零件會一次全部燒掉只剩機殼是好的嗎?」對此,店家也發聲回應了。
    2024/01/16 22:31
  • 煩!搭捷星被取消 旅客:打20通、逾2個月不退費

    有旅客買捷星航空機票,從日本名古屋要飛九州,但起飛前4小時才被告知航班取消。事後追討退費,打給客服超過20通電話。從去年11月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錢。捷星航空表示需要1天時間才能回應,也有達人說,廉航若出狀況,確實少退現金。
    2024/01/10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