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IG認了賣假貨!陸製衣標榜「韓國貨」 150款全退費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9: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正妹服飾賣家「Honique 米粒」,今(11)日向粉絲坦承自己標榜韓國貨,實則是賣大陸貨,統計7年期間賣了150款非韓國製的服飾,她因而向粉絲道歉並開放客人私訊退款。
 
「Honique 米粒」在IG發文,她表示賣服飾一直是她的興趣,但自己犯了人生最大的汙點,6、7年前開始出國連線,每次都非常擔心和焦慮,怕挑貨沒辦法挑到完整的搭配,或是找不到CP值高的商品。

 
 
於是她出國前,會先從認識的台灣廠商,或是淘寶挑5至10款服飾,試穿完挑出至少能搭配3、4套,「但由於台灣廠商領標寫著韓國製,所以心存僥倖告訴大家是韓國商品,這是非常錯誤且愚蠢的決定」。
 
米粒向粉絲道歉自己真的錯了,而且錯得離譜,「這個觀念舉動是很不好的,即使後來每次連線都誠實的說明,這個疙瘩也讓我的內心非常不踏實」。
 
至於中國剪標商品,米粒說,自從在泰國、韓國部分批發樓拿貨,發現常拿到中國製的衣服,所以她開始找跟韓國、泰國同款,希望能以更便宜的價格賣給大家,即使泰國廠商直接說是跟中國訂的,她也沒有據實以報,「擅自跟中國訂跟韓國一樣或是外型類似的商品,以為是幫大家省荷包,覺得低單商品可以讓大家好入手,真的錯的非常嚴重也非常該罵」。
 
 
米粒最後說想跟所有粉絲道歉,也統計2016至2023年的出貨資料,「7年間非當地廠商約150款」開放買家退款,「欲退款的客人直接提供帳號私訊我,讓我將這150款全額退款」,並說「這份聲明除了懺悔補償外,也是想面對錯誤的過去,與保證誠實的未來,對不起!」
 
貼文曝光後,粉絲錯愕留言「有人爆料才出來道歉!買了好幾年米粒的衣服,以為的韓國製泰國製都是中國製?」、「如果不是有人爆出來,是不是還會這樣賣呢?」、「請妳一一私訊客人退款」、「妳這行為是詐騙了吧」、「好誇張假連線!怎麼會是你們」、「我以為我買的是正韓,結果是淘寶」、「至少米粒願意承認錯誤」、「之前買過覺得品質讓人很疑惑」、「所以這就是詐騙,為什麼還一堆人在說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妹服飾賣家#Honique米粒#韓國貨#陸貨#台灣廠商#淘寶#中國製#泰國#米粒#賣陸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82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