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空屋率超高」房價卻一直漲!內行曝:持有成本低到誇張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4:2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空屋率超高房價卻繼續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空屋率超高房價卻繼續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房價上漲成為現代年輕人的困擾之一,不少人因買不起房子,只能租房。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去桃園拜訪朋友時,晚上從外面看那棟社區,發現點燈只有1/4左右,但房價這幾年卻又漲了不少。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空屋率超高 但房價一直噴怎麼回事!?」為題發文透露,前幾日去拜訪桃園的朋友,晚上從外面看那棟社區,發現點燈率大概只有1/4左右,雖然他們那區是這幾年才開始發展,但原PO的朋友已經住進去快2年了。

 

令他覺得更不可思議的是,朋友居住的社區對面那一棟,已經蓋好5年以上了,可是點燈率卻連一半都不到,但他聽說房價這幾年又漲了不少,讓他不禁感嘆,「怎麼跟我以前學的供需法則不太一樣啊?」

看完文章後,鄉民們指出,「囤房成本低,是你會賣?當然是多囤點」、「持有成本跟利息低到誇張阿」、「多數資源在少數人手上,新建案十間有八間投資客 ,有第一間就容易有第二間,滾起來」。

另外,也有住桃園的人表示,「桃園喔,2023以前都還是讓你買的,現在才要開始漲了」、「桃園最近上班看到廣告已經三千三惹,真的經濟最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價上漲#租房#空屋率#點燈率#供需法則#囤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38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