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封路 顧客怨滑雪提早結束無法退費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0:45

台北一名男子透過KKday,購買富士山的滑雪場行程,一人4500元,原本預計下午4點半結束,但東京大雪,他提前確認行程是否照舊,卻在上遊覽車後,才被告知,會提早結束,結果到了滑雪場,結束時間又再提前一次,對此,KKday回應,因為道路封閉,行程才提早結束,合乎當地法規,也會補助額外衍伸的自付車資,希望獲得旅客體諒。

圖/TVBS

 
映入眼簾的,是整片白濛濛的世界,在這種地方滑雪本該是美好體驗,但黃先生最後卻一肚子氣。

投訴人黃先生:「我們也是滑了,滑了大概可能才1、2個小時,可能2個小時不到,整個東京都已經封路了,然後我們就必須從三點半,直接提前兩個小時,然後一直到一點半,我們就要準時上車離開。」

圖/TVBS

當初他購買的,是KKday上的行程,到富士山yeti滑雪場滑雪,一個人價值4500元,原本預計是下午4點半結束行程,但是上車時被導遊告知,因為東京大雪需要三點半提早結束,結果一到現場又變成一點半就得離開。
 

投訴人黃先生:「我們要自己先自費,從三島站回到東京車站,然後這樣一個人的錢大概是4400日幣,光滑雪來回的交通費,加上滑雪的行程已經是四千元台幣了,結果我自己自費從三島站到東京車站,要4400日幣,她還只願意賠我4千日幣。」

下山也是一波三折,因為公路封閉變成新幹線得先自費。

投訴人黃先生:「因為我有收到大雪的警報,那請問這個行程還會繼續嗎,還是會取消,就是旅行社沒有說取消的話,就是依照他們的決定,他一開始有先講,我們自己還可以判斷。」

KKday公關部:「2/5因東京地區照常上班上課,本次滑雪體驗依照原訂行程出團,由於當日下午富士山五湖鄰近道路封閉,故取消下午行程,相關體驗行程都會合乎日本當地法規。」

圖/TVBS

KKday後續也將針對,提早結束行程與衍生交通費用,提供兩人8800元日圓的補貼,需要顧客可以諒解,但是開心出遊最後幾乎半天都在搭車,好心情全被打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KKday#富士山#滑雪場行程#道路封閉#提早結束#補助車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