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賀文 結果共18筆

  • 罕見!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賀賴清德當選「台灣總統」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今天在社群平台發文祝賀賴清德當選台灣下屆總統。菲律賓自1975年與台灣斷交後,遵循一中政策,菲國總統祝賀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之舉相當罕見,尤其小馬可仕在賀文中出現「台灣總統」一詞,更是他上任以來前所未見。
    2024/01/16 08:40
  • 重發賀文!力挺「帝王條款」畫作 各界打氣

    從沒想過,學生的一幅畫作,可以登上全台灣媒體版面好幾天!桃園一名國中生,因此創作了「帝王條款」,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特優,引起討論,學校強調因為第一時間擔心學生的心情受到影響,才會拿下貼文,不過因為各界不斷PO文力挺,後來開會討論才又再度貼上,校長也說學生很樂觀,反而還安慰老師和家長,說他會繼續創作。
    2023/12/15 19:10
  • 恢復《帝王條款》恭賀文 校方「高度肯定」:把榮譽還給孩子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學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校方今天恢復被刪除的「狂賀」貼文,東興國中校長林祺文說,對輿論處理不熟才刪文,現在要把恭賀還給孩子,也從來不認為孩子有錯。
    2023/12/15 15:44
  • 凍齡15年!豆花妹36歲依舊清純甜美 粉絲甜喊:阿璞超幸福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網路上爆紅,正式出道前就代言了數十項商品,更參與了各大電視節目通告與主持,因而獲得「表特版女神」、「零負評女神」等稱號,而今(15)日正好是豆花妹36歲的生日,網友還特別發了一篇祝賀文慶祝,讓許多人直呼:「唯一沒變過的」。
    2023/11/15 22:30
  • 林志玲國慶消失!苦苓等「20名藝人賀文」結果曝 網嘆:他最值得讚

    作家苦苓緊跟時事議題,經常在社群分享個人觀點。昨(10)日適逢中華民國國慶,他便點名曾祝福中國國慶的台灣藝人,包含林志玲、歐陽娜娜、陳意涵等20人,靜候他們發慶賀文。如今結果出爐,網友特別提到「他」,大讚:「是最棒最值得按讚的藝人。」
    2023/10/11 09:53
  • 最強愛國藝人!網點名「華語歌壇傳奇」 陸春晚也請不動她

    今(10)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此前,女星林志玲「搶頭香」為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發祝賀文,引發熱議。對此,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點名,這個華語歌壇大咖女星超愛中華民國,甚至強調赴陸演藝的條件,就是「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2023/10/10 16:16
  • 快訊/李智凱「銀」了! 蘇揆發文感謝求集氣

    鞍馬好手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時間發慶賀文,強調這是我國體操代表隊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除了感謝李智凱,也感謝阿信林育信教練與全體隊職員,更希望全體國人幫忙集氣,幫等一下出賽的戴資穎加油。
    2021/08/01 20:17
  • 喊萬華「清林撤昶」短短一天 罷林昶佐社團破5千人

    前一天被環南市場會長跟攤商洗臉的立委林昶佐,網路討論度飆高,也意外衝高罷免林昶佐社團的粉絲數,社團發出慶賀文,說短短一天,就讓粉絲飆破五千人,還貼出「清林撤昶」的圖片,盼更多人響應。
    2021/07/03 18:11
  • 黨政軍一把抓 川普帝國難撼動?財經專家解密三殺招絕地反攻!

    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現任總統川普不承認敗選聲稱大選存在舞弊。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選混亂也讓各國元首傷透腦筋,英國首相強生給拜登的祝賀文,被抓到藏有川普勝的字樣。而川普喊出下禮拜要絕地大反擊,就有人認為,川普這時候要學獨裁政權,緊抓軍警情特來保政權。
    2020/11/11 16:39
  • 蔡英文成功連任 挺綠網紅表態慶祝勝選

    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蔡英文繼續連任,以超越八百萬票勝過國民黨,有不少挺綠網友,不只關注開票結果,同時還上網PO文,像是館長、486先生,知道蔡英文勝選,也PO祝賀文。
    2020/01/12 00:52
  • 藍不滿賀文署名「台灣總統」 綠:國際慣用方式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總統在自己簽署的文書上竟稱自己是台灣總統,中華民國何時改名為台灣,請向全民說清楚;民進黨團表示,這是國際上慣用的方式,無違和感。
    2019/07/09 17:58
  • 賀函惹爭議 宜蘭市長:拚外交被中國吃盡豆腐

    宜蘭市將與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簽約,締結姐妹市,未料市公所幫總統蔡英文準備好的賀文,引發國家名稱爭議。市長江聰淵今天說,拚外交被中國吃盡豆腐,遭不少壓力。
    2019/07/09 16:28
  • 宜蘭締結姊妹市 總統賀文簽「台灣總統」惹議

    簽名賀函引爭議,宜蘭市公所即將跟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簽約締結姐妹市,不過在準備給對方的祝賀函中,總統蔡英文以台灣總統簽名祝賀,遭質疑是自我矮化,對此總統府發聲明,賀文不是總統府正式文書,是宜蘭市公所準備的,至於總統府在正式文書中都均使用President,Republic of China(Taiwan),沒有例外,過去也曾討論過,不需要做政治的解讀,衍生不必要的困擾。
    2019/07/09 14:23
  • 總統新春賀卡亮相 迎接狗年汪財進寶

    總統府今天公布總統及副總統新春賀卡,迎接民國107年狗年到來,總統賀年卡以生肖為題設計,將傳統的「招財進寶」祝賀文字置換為「汪財進寶」,霓虹燈管打造熱鬧歡喜意象。
    2017/12/19 17:01
  • 白宮祝賀文在寅勝選 盼加強同盟關係

    美國白宮今天恭喜文在寅取得壓倒性勝選成為南韓總統。不過,選舉結果可能使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北韓的強硬立場為之複雜化。
    2017/05/10 10:04
  • 「道賀」蔡就職! 陸網軍發動臉書留言洗版

    總統蔡英文今天就任,中國大陸微博上流傳一份公告,提到要慶賀「蔡大媽」登基,晚上7點集中蔡英文的臉書「道賀」,只是這個道賀文,卻是大陸網友複製貼上的文章,疑似對岸網友又要發動網軍洗版。
    2016/05/20 22:32
  • 【一步一腳印】這個女子嫁給南管:陳美娥的南音情緣(下)

    這不就是正受到重視,所謂「創意經濟」的基礎嗎?其他國家,是由政府支持培育,這裡總計,數千萬元的經費,就由幾位企業家朋友,幫陳美娥一力支撐。陳美娥:「我很少受打擊,我一路走來,都因為都是在自我成長,一路地奮鬥,我一向都是真的都是挑戰現況。」 這說的是眼前,也說的是10年前,原來漢唐曾在台北市區,設立過一個類似的文化中心,卻在藝術表演,仍屬小眾的情況下,黯然收場。陳美娥:「因為是從一無所有,一路走上來,所以我不認為,我擁有甚麼,我一向不認為,我該擁有甚麼,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做一些事,而且我也認為,只要我努力,我可以奉獻,我自己的智慧,或是我的才能。」 別人這樣講,或許是唱高調,陳美娥卻是在,年輕時一場,幾乎致命的大病後,發了這樣的願,「老天爺讓我活下來」,「就是要我做些事吧」,陳美娥把這句話掛在嘴邊,放在心上,甚麼都不怕。 陳美娥:「這邊不好走,我們從那邊。」學員:「老師要小心。」陳美娥:「沒問題,我經常在冒險。」學員:「小心喔。」陳美娥:「還好,沒問題。」 表情、語氣,都還是笑笑的,陳美娥也就像,她全力維護著的,南管樂舞一樣,以不變的優雅,面對阻礙、面對磨難,還好團裡幾位女弟子,多年下來協助分擔不少,也有一身女豪傑風範。漢唐樂府副團長蕭賀文:「…知道嗎,再不知道就先換一個位置。」 蕭賀文是副團長,「夜宴圖」裡扮演,韓熙載寵愛的舞姬王屋山,不過身兼排練指導,有時顧不上優雅,不免要扯著嗓子叫。蕭賀文:「來,再一次,…,左,右,左,上,左,那邊,右,再墊高,下,等一下,等一下,先看左再看右吧。」學員:「對不起對不起。」蕭賀文:「先看裡面再看外面吧,你排那麼多次耶,你排最多次耶,先看裡面再看外面,再一次。」 蕭賀文的舞者生涯,起自雲門舞集,年紀輕輕就獨當一面,還曾被藝文記者評選為,「Y世代最佳女舞者」,不過她卻選擇南管樂舞,把原本奔放的肢體收攝起來。蕭賀文:「這種舞蹈其實是,跳到年紀越大越有味道,它剛開始,我們年輕學的話,你就算技巧再好,其實跳不好,因為它必須要有,你自己本身的歷練,你的沉澱,然後再來跳,因為它動作,真的很細很細,我們像剛剛你看的,都是動作很快的,可是它真的很慢的時候很細,你一個動作是分一百個動作這樣在走的。」 蕭賀文的舞步,當年是陳美娥專程,請泉州梨園戲大師指導的。蕭賀文:「動作越簡單越難跳,越複雜是很多,花俏的東西,這樣子在點綴,它可以幫助,可是你越簡單,你沒有任何的裝飾,沒有任何外在的,別的東西,所以是很難的,很有表現的空間,我到現在還是不行哪,自己知道自己不行哪,還是要再,還可以練很久。」
    2007/07/29 22:10
  • 福衛升空1.5時後 阿拉斯加收訊號

    台灣第3顆衛星,福衛三號,台北時間上午9點40分在美國加州的范登登堡發射基地,順利升空,總統陳水扁第一時間發表賀文,不過,福衛三號發射前,一度因為壓力感測器異常,導致發射時間延後一個多小時,所幸最後恢復正常,而在升空一個半小時之後,阿拉斯加基地,也收到福衛三號傳回來的第一個訊號。
    2006/04/15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