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豬肉攤 結果共182筆

  • 彰化2寶媽捲絞肉機斷掌!釀禍原因曝 暖老闆幫出醫藥費、找保姆

    彰化市一名28歲豬肉攤女員工,疑似因操作過程不慎,右手掌被捲入絞肉機,導致5根手指神經、血管、骨頭全都被被絞碎,送往秀傳醫院手術後縫了超過數百針,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不過佛心老闆已宣布將全額負擔醫療費用、薪水照算,還會找保母幫忙帶小孩。
    2024/04/19 15:06
  • 豬肉攤驚悚意外!彰化女手捲絞肉機見骨 「5指全斷」血肉模糊

    彰化市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絞斷手指意外,一名26歲豬肉攤女員工,操作絞肉機時右手掌不慎遭捲入,5根手指頭連著皮全遭捲入,血肉模糊,消防人員獲報後,連同機器送往秀傳醫院搶救,歷經5小時手術,縫了超過數百針,畫面相當駭人,至於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
    2024/04/19 12:49
  • 影音/豬肉販月入20萬曝辛酸! 1原因逼退「80%年輕人」

     
    2024/02/18 10:55
  • 給我3萬!不滿冷氣修壞 豬肉攤男持刀砍人

    24日中午,花蓮吉安鄉中央路的市場,一名豬肉攤員工,碰巧看見之前幫忙修冷氣的男子,把他攔下來,說冷氣被他修壞了,要求他必須幫忙負擔3萬元換新冷氣費用,2人爆發激烈衝突,員工一氣之下,拿豬肉刀揮砍,造成對方下巴5公分的刀傷,豬肉攤老闆嚇得趕快衝去搶下刀子。
    2024/01/25 19:35
  • 你也不差這些! 餐點到手說沒錢店家傻眼

    桃園中壢成功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男子,點完餐食物到手,才說自己沒錢,還跟店家說反正你也不差這些錢,就這樣趁機離開現場,刈包、肉包還有豬肉攤,都遇上相同情況,店家互相提醒,不讓男子繼續得逞,其實他們很願意幫助人,只是不希望被騙愛心。
    2024/01/06 20:16
  • 老字號排骨便當漲到百元 老闆喊「吃不消」

    彰化一家老字號便當店,排骨便當價格上漲到100元,老闆說包含豬肉跟蔬菜價格上升,成本吃不消,豬肉攤業者也說,購買豬隻價格上漲,買菜民眾也直呼很有感。
    2023/09/14 14:06
  • 動手前先喬電眼! 市場攤位遭人持刀毀

    台北市士林華榮市場,12日凌晨一家雞肉攤被人持刀砸店,警方一開始以為是尋仇糾紛,追查才發現,嫌犯是隔壁豬肉攤販的兒子,似乎不滿對方影響到其他攤販生意,才動手破壞,雙方事後向警方解釋是一場誤會,但動手男子還是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3/09/13 19:56
  • 「無肉」令人受不了 駭客勒索彰化肉品市場停擺1日

    彰化縣肉品市場,昨天遭駭客入侵,拍賣作業被迫停擺,原來遭植入勒索病毒,一直到今天凌晨才修復,拍賣作業被迫停擺一天,彰化的市場的豬肉攤,也因此,今天無肉可賣。
    2023/09/12 19:45
  • 驚!深夜豬肉攤「野貓吃Buffet」 網:好恐怖

    有民眾分享,晚上時看到肉攤上有一隻野貓正在啃生豬肉,引起不少民眾討論,其他市場的攤販則說,通常是早市,因為屠宰業者半夜就把肉送到攤位,但當時攤販還沒上班,沒人顧才有這種狀況,而依照食安法,要是沒妥善處理肉品,限期沒改善,最高將開罰2億。
    2023/08/12 19:10
  • 侯友宜掃街衝肉攤幫忙「賣豬肉」 超熟練身手驚呆眾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連續兩天行程都到台中,深入基層拜會地方派系,除了到廟宇參拜外,他也到市場掃街,其中侯友宜走到一家豬肉攤時,嘉義豬肉攤之子出身的他,也勾起小時候的回憶,突然「市場魂」上身,幫忙攤商叫賣豬肉,這讓在場許多支持者大讚親民,直歡呼「接地氣!」
    2023/08/12 13:32
  • 日本回國下飛機就奔市場!豬肉商開夜車撞警察

    台中建國市場有一位豬肉攤商,凌晨剛從日本回來,沒有睡覺就出門上班,結果在路上追撞巡邏警車,車上兩名員警頭暈腳受傷。
    2023/07/29 12:36
  • 「人體磅秤」外籍師怕行李超重 警一提:OKOK

    台中1名外籍老師,大半夜拿著手提行李,跑到派出所找員警,說要借磅秤量行李,員警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她因為要出國,怕行李超過7公斤限制,才會急著去機場前,想要量好行李重量,員警當下馬上提起她的行李,掛保證沒有超過7公斤,又臨機一動,帶她去豬肉攤借磅秤,一秤果然沒超過,讓外籍老師相當佩服。
    2023/06/19 19:02
  • 港速食店砍人 員工挨罵用殺豬刀劈經理

    香港西環一間連鎖速食店,驚傳砍人事件,一名員工在店外豬肉攤,偷了兩把殺豬刀,在速食店內砍殺經理,被害人滿身血緊急送醫,而砍人員工第一時間逃逸,隨即遭警方逮捕。兇嫌是新進職員,因為工作表現不佳,不滿被主管糾正,才會行兇。
    2023/06/18 22:54
  • 魔手?婦人43秒「扒」4塊豬腳 店家怒報警

    新北市汐止,有一名婦人到豬肉攤買豬腳,她竟然趁店家不注意,隔著塑膠袋東抓一把、西抓一把,四十三秒偷走四塊豬腳,事後業者調閱監視器,仔細看影片,才發現這行竊手法,氣得報警。
    2023/05/24 14:59
  • 豬肉攤之子成警界鐵漢 侯友宜轉戰政壇再拚人生高峰

    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過去在台灣許多重大刑案現場都可以見到侯友宜的身影,江湖上叫得出名號的槍擊要犯幾乎都栽在他手上,而他從政以來,民調居高不下,儼然藍營「救世主」,可望幫國民黨在2024重返執政,現在大家都在看,他投入2024總統大選是否又創造人生的另一個高峰。
    2023/05/17 14:42
  • 豬價暴漲又暴跌!業者嘆「消費者太可憐」端午恐再漲一波

    國內毛豬價格清明節前高漲,每公斤一度飆破百元歷史新高點,造成肉商批發成本高漲、餐飲業者叫苦連天;不過清明節後,豬肉價格又暴跌,每公斤跌回90元左右,價差超過10元。對此,業界評估國內豬源仍不足,預計接下來豬價仍會持續上漲,最高峰將出現在端午節,消費者恐怕只能買到高價豬肉,更有業者直呼「消費者太可憐」,農委會則說,希望讓價格維持在每公斤95元上下。
    2023/04/19 14:30
  • 肉販爆梅花豬1部位「有病變肉瘤」少吃! 農委會說話了

    近日有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分享「良心建議」,他透露梅花肉的肉質軟嫩,油花分部均勻,口感相當好,但這部位也是打針的首選,有的豬病變出現「肉瘤」,最好少吃。對此,農委會今(22)日回應,國產毛豬在屠宰過程,均經過屠檢獸醫師逐頭檢查,如有發現不合格肉品,均判定廢棄不會流入市場,衛生安全無虞,民眾可安心購買。
    2023/02/22 19:13
  • 肉販網路發文指「梅花肉少吃」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日前,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每天處理數十頭豬,過年期間甚至破百頭,對豬肉相當熟悉,都會盡量少吃這個部位「梅花肉」,因為是打針的首選,藏有病變肉瘤。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向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系主任林昭男,以及台灣大學獸醫學院教授葉光勝兩位學者查證;並連繫中華肉品協會副理事長林榮信,以及發文的肉販。認定豬隻會打疫苗於頸部,而梅花肉是豬的肩頸部肌肉,若梅花肉有肉瘤,不排除是疫苗導致的不良反應導致的組織突起或是膿包,正確名稱應為肉芽腫,並不是腫瘤。豬隻並不是打疫苗就會有肉芽腫,僅在特定條件有此風險,透過食安檢驗機制,民眾購買確認,均可避免吃到含有肉瘤的豬肉。網傳訊息卻過度推論為「梅花肉部分要少吃」,因此,為錯誤訊息。
    2023/02/22 10:50
  • 嘜勾安捏嗆我媽媽!勸老闆「別弄太濕」遭辱 兒噴辣椒水討公道

    台北市萬華區直興市場日前發生攤商糾紛,其中一方還亮出開山刀揮舞恐嚇、噴灑辣椒水!黃姓小吃攤老闆當時在收店清洗物品,水花噴濺到走道上,讓經過的豬肉攤林姓老闆娘不滿,上前勸導「不要弄得濕濕的」,黃姓小吃攤老闆不滿回嗆,林姓老闆娘覺得委屈,才會回家和兒子訴苦。兒子不甘媽媽受辱,持開山刀、辣椒水到市場內,朝對方恐嚇攻擊,警方也在獲報趕抵現場,後續依恐嚇、傷害罪將人送辦。
    2022/11/16 12:06
  • 瞬間「給」力?6旬豆漿伯夜潛市場 抱走20公斤絞肉機稱借用

    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在北投區開設豆漿店,同時也販售一些簡單小吃,上個月27日凌晨,他獨自騎車到附近市場的豬肉攤,偷偷拿走店家的絞肉機。業者一早開門發現生財工具不見,馬上報警,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曾姓男子涉嫌重大,前往豆漿店將人逮捕,他卻說「我只是借用一下」!
    2022/08/05 16:05
  • 男團現身「豬肉攤殺價」過程全被拍 開車半路熄火嚇壞人

    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A級戰場》出道的唱跳男團「ALL IN 5」,由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去年推出迷你專輯後,接連受邀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實習生,最近也重回節目作客,大獲好評。秉持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青春活力,成員們從歌壇跨界踏入主持圈,將開設網路團綜節目《都有五在》發揮默契,在今夏酷暑中走遍全台,使命必達完成粉絲們的夢想清單。
    2022/07/28 12:35
  • 誤植?肉攤質疑「足跡錯」害生意變差 服飾店也成苦主

    目前就只剩高雄市,堅持公布高風險的疫調足跡,昨天(5/4)公布鳳山鳳西黃昏市場,五權南路149巷1號,有確診肉攤人員足跡,但實際這地址是一家服飾店,這反倒波及旁邊轉角最近的豬肉攤,攤販夫婦上網抱怨,疫調錯誤地點導致他們被誤解,生意受影響,是不是地點誤植,市府尚未詳細回應,強調確診者確實在這市場,某肉攤協助絞肉工作。
    2022/05/05 12:30
  • 高雄足跡出包?豬肉攤遭錯匡被問到抓狂 衛生局急澄清

    中央先前宣布,原則不公布足跡,高市衛生局仍會在每天下午記者會,公布重點足跡,但昨(4)日市府公布的地址之一,鳳西黃昏市場,有豬肉攤跳出來喊冤,說該處只有他們一家豬肉攤,他們夫妻倆都沒確診,「一堆人跑來問,還要不要人生活」,怒轟市府,應公布實際工作地,而不是模糊的地點製造恐慌。對此,衛生局公布詳細疫調,澄清的確有確診案例。
    2022/05/05 11:13
  • 熟客買豬肉「掏出1根」嚇死人 婆媽見用途跪了:太聰明

    許多婆媽習慣到菜市場買菜,除了價格比賣場划算外,更多了點人情味,有時候還能撿便宜。近日有一名豬肉攤老闆分享,有名熟客相當有趣,每次來買肉都會掏出「一根棒子」,在攤位把肉敲平才會走,讓不少人看了大讚「太聰明!」
    2022/05/02 09:28
  • 生腸煮熟冒「詭異長條物」!網怕爆疑寄生蟲 內行揭真相

    台灣小吃店內經常有各種內臟類的食物,不少民眾都相當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曬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去豬肉攤買生腸,煮熟後卻冒出一條條紅色細長物體,畫面看了讓人起雞皮疙瘩,宛如寄生蟲的模樣也讓原PO驚恐詢問這是什麼,照片曝光後也有內行跳出來解答。 
    2022/03/1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