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謝震武 結果共181筆

  • 蔡允潔產後憂鬱哀: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清潔阿姨都不敢請「該去心理諮商」

    蔡允潔(蔡小潔)去(2022)年5月閃嫁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詹甫彥(Fraser),同年12月生下女兒「小福星」。蔡允潔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震震有詞》暢談「產後女神變女僕!生完才是夫妻惡夢開端?!」提到產後憂鬱、邋遢,哀嘆:「出門有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2小時前
  • 唐從聖600萬投資股票「1年半慘賠剩89萬」 怒:再碰就是白癡!

    男星唐從聖上謝震武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人生經歷過股票失利、到經歷父母親失智症照護時間長達26年,始終保持正向思考,坦言面對失智的父母常常要連哄帶騙,他說:「想想以前父母怎麼帶大我們,現在用同樣的心情對待。」
    2024/03/05 16:58
  • 數位基金會號召捐血!目標3月募集「1萬袋血」

    往年遇到春節連假,捐血量下降,今年又遇上連日低溫,影響民眾捐血意願,數位基金會特別舉辦捐血活動,捐血車將輪流開往六個縣市,號召全台17歲到65歲民眾,捐出熱血,第一站開到板橋第一體育場,侯友宜市長,跟代言人謝震武都到場響應,這回以募集1萬袋血為目標,希望全民一同做公益。
    2024/03/01 22:24
  • 大大攜手讓愛匯流 號召全台六地 17 歲以上青年 挽袖捐血

    大大數位基金會攜手大豐媒體、大大寬頻,與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與高雄六地縣市政府,共同舉辦「大大攜手 讓愛匯流」捐血活動。由知名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律師,擔任活動代言人,3 月 1 日將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首場記者會,一路至 3 月 31 日,串連全台六地。根據衛生福利部訂定的捐血者健康標準,年齡限制為 17 歲至 65 歲;主辦方也號召年滿 17 歲的熱血青年,一起來當首捐族。
    2024/02/28 00:00
  • 謝震武昔遭「化學藥品」毒害 全村半夜驚醒無法入眠

    謝震武主持的高點《震震有詞》討論社會議題,聊到農曆年前爆發知名零食使用蘇丹紅調味,及深坑發生大火,空氣瀰漫有毒氣體蔓延至雙北市造成民眾身體不適,謝震武不禁想起,高中時期,也曾被毒氣危害,相當可怕。
    2024/02/27 16:43
  • 馬力歐昔交往30任女友! 「月薪35K」穿金戴銀欠百萬卡債

    男星馬力歐日前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從負債、跑龍套當諧星到成為金鐘最佳綠葉辛酸血淚。馬力歐從小有強烈表演慾,當年還考進國光藝校就讀,還被爸爸唱衰「你長那麼醜怎麼可能當演員」。他剛入行時曾當過綜藝大哥吳宗憲助理,但竟然不會開車,通告結束後還是老闆吳宗憲開車載他吃宵夜,荒唐事蹟,至今吳宗憲仍常在節目中提到。
    2024/01/25 21:12
  • 國會不過半新戰局! 謝震武點出「最極端走向」:同歸於盡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順利當選總統,不過在國會立委各黨席次方面形成不過半局勢,備受矚目的新戰場,就是即將2月1日將選出立院正、副院長。名主持人謝震武對此表示,在立法院長選舉,民眾黨8席立委的選擇至關重要,而本屆國會局勢,還可能走向一個「最極端」例子。
    2024/01/16 17:41
  • 被豬哥亮拋下20年!謝金晶淚訴心聲 揭他「1舉動」驚動學校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近來她錄製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談及爸爸對她的疼愛,她說有回爸爸到學校看環境,發現2樓教室欄杆太低,怕她會有危險,竟自掏腰包把她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
    2024/01/05 10:38
  • 豬哥亮「月收入6000萬」共賺10億! 出國深造失聯內幕曝光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謝金晶於節目上暢聊與豬哥亮的父女情,談及自己從被小豬哥亮疼愛,自掏腰包幫謝金晶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在豬哥亮出國深造失聯二十年後,一通電話、一聲「爸爸」,兩人重新找回父女情。
    2024/01/04 17:36
  • 本土劇女神收恐嚇私訊 黑道撂狠話威脅:找人強X妳!

    由謝震武律師擔任主持人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經常飾演反派的演員馬幼興、璟宣分享「反派演員的甘苦戲劇人生」。馬幼興提及因為戲劇效應他曾被網友酸「你兒子怎麼沒摔死?」璟宣則是收到自稱黑道恐嚇強暴的私訊。
    2023/12/28 14:20
  • 鍾欣凌爆萌生跳樓念頭!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主持目睹震撼畫面崩潰

    重量級金鐘影后鍾欣凌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宣傳新書《今天,我只想演自己:鍾欣凌的幽默與轉念》,暢聊求學、婚姻、演藝工作遭遇低潮的轉念重生,笑聲爽朗總給人熱情開朗的印象,但其實鍾欣凌工作上遇到瓶頸,竟萌生想跳樓的念頭。
    2023/12/19 17:28
  • 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嗆:這是我和美國政府的事 謝震武怒開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吳欣盈曾有美國籍,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火大開砲,「妳要選我們中華民國的副總統,這跟我們當然有關係,我不能問嗎?我不能理解。」
    2023/11/30 09:26
  • 見女人坐墓碑梳頭突脫口「沒禮貌」 音樂人遭附身釀嚴重後果

    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法律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本週二晚間將播出「異物附體是中邪還是神蹟?神明、亡魂上身原因大不同?」主題,邀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靈異YouTuber賴正鎧、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及精神科醫師陳長勝,以靈異、玄學、科學判斷,探討節目中分享的各種案例。
    2023/11/21 16:04
  • 節目開播10幾年!謝震武、劉寶傑都60歲 鄉民驚呆:好扯

    歲月會在我們身上留下痕跡,不過有些人卻像是凍齡了一樣,幾年過去卻看不出改變!近日有民眾發現,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和謝震武竟都已經60歲,感嘆從外表和平常的主持風格看不出來,掀起一票人熱議。
    2023/11/21 13:29
  • 夏克立還原10年前「上酒店遭設局」 痛批沒有外遇卻被抹黑

    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16年的跨國婚姻夢碎,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對簿公堂,引爆這場跨洋戰火。夏克立近期回台灣出庭,上了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震震有詞》還原當初被說外遇的情景,至今仍讓他相當困惑,說也說不清。
    2023/11/16 07:00
  • 夏克立跨海露面眼眶泛淚 喊話黃嘉千「和平離婚」:沒想到變這樣

    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他日前為此飛來台灣開庭,在鏡頭前喊話,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處理完。夏克立趁返台空檔上了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震震有詞》,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家暴、外遇,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黃嘉千說,他紅了眼眶,神色凝重地說:「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不知道怎麼會到這樣子的。」只希望可以和平離婚。
    2023/11/16 07:00
  • 藍白合「誰正誰副不重要」 柯文哲:目標在下架民進黨

    「藍白合」議題紛擾月餘,終於在今(15)日達成共識,究竟最後會是「柯侯配」還是「侯柯配」,結果將在18日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晚登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接受訪談,被主持人謝震武問及最終點頭藍白合的主因,鬆口坦言就是為了「把民進黨換下來」。
    2023/11/15 21:23
  • 謝震武歡慶60歲生日!喜收「客製化萌物」笑了 許願創電視里程碑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由和展影視製作,謝震武律師擔任主持人,節目於2019年開播至今播出將滿1000集,日前製作單位為主持人謝震武慶祝60歲生日及祝賀節目邁入千集,可說是「雙囍臨門」。謝震武許下心願,希望節目可以打破台灣電視史上的紀錄。而和展影視徐嘉森董事長也送上高級瓷器,為謝震武律師祝賀。
    2023/10/25 10:03
  • 為巴氏量表搶破頭!她不忍揭「台灣長照困境」:沒看護無法活

    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長期關注台灣高齡化社會、長照議題,本次邀請資深媒體人楊月娥、醫藥記者洪素卿、家醫科醫師陳柏臣及張恆嘉律師,一同探討「老病殘誰來顧我下半生?子女照顧、請看護爆紛爭怎麼解?」主題。節目中,來賓們聊到當家人老病殘,需要申請看護時,民眾為了申請巴氏量表擠破頭,除外,能否聘請到適合的看護更是另外需要探究的問題。
    2023/10/14 11:04
  • 為坐上主播台!她「穿清涼被畫符」躺廟作法 竟被法師下咒跟回家

    詐騙招式層出不窮,許多法師利用人性弱點招桃花進行詐騙,由謝震武律師主持《震震有詞》邀請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民俗專家謝沅瑾、作家H、林鈺恩律師日前一同分享「誘惑桃花劫!偏門招桃、斬桃花當心人財兩失!」主題,討論、分享出相當多可怕慣用手法。
    2023/10/07 07:00
  • 甜心主播「生子獲2百萬」揭內幕 尪送鍋子竟要求1年內不准再買 

    藝人李芳瑜2016年與上市公司的董事結婚,並育有1子,她日前錄影謝震武主持《震震有詞》,在節目上提到婚後備孕兩年跟先生一同面對當中的辛苦,好不容易平安生產,看著新聞常出現斗大的標題「某女星生產完獲得一棟房子、某主播生產完婆婆給2百萬」,但自己卻是什麼都沒有?就開始試探先生會送什麼生產禮物,笑說:「我就看老公的誠意到哪?」
    2023/09/26 19:37
  • 女星險遭「強迫買春」帥哥伸手大腿游移! 跟回飯店加碼服務

    藝人蔡逸帆日前上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某次跟好姐妹到夏威夷出遊,竟差點被「強迫買春」的經驗。
    2023/09/07 18:55
  • 女返台「大膽買凶宅」半夜傳敲擊聲! 鄰居變臉1舉動嚇壞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友人買到凶宅,當初以為半夜有老鼠出沒做怪,沒想到發現前屋主在家裡輕生的過程。
    2023/08/21 14:30
  • 路過喪家「念佛號保平安」? 專家揭反效果:反而找上你

    跨入農曆七月,民間流傳許多習俗與禁忌,許多長輩也會叮嚀孩子們,這段期間出門在外也須特別注意。民俗專家謝沅瑾就在節目中分享,若民眾在農曆七月碰巧經過正在辦喪事的人家「不要刻意念佛號」,否則恐會造成反效果。
    2023/08/16 16:43
  • 「空姐應援團」延燒…批柯者綠? 柯粉怒:謝震武是綠的!

    民眾黨日前的姊妹會活動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引起空服員工會不滿抗議,「物化」問題持續延燒;然而,民眾黨人士接連幾日上政論節目為此辯護,卻不斷指輿論在針對舞團攻擊,這讓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出言,指民眾黨在「硬拗」。值得注意的是,謝震武在接連幾日在PTT引發討論,除了有網友發文批評謝是「假中立真綠側翼」,還有人在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的「應援團」LINE群裡稱,「謝震武還是綠的」、「也是在亂帶風向」。
    2023/08/1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