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謝震武 結果共182筆

  • 批10分鐘惹議!謝震武霸氣回應:邀韓上節目談政見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24日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因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批評韓國瑜要謹慎發言,引起韓粉不滿,在臉書上辱罵攻擊他。事發隔天,謝震武收到韓辦回應後表示,對方此次的回應是成熟的,也說自己身為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對所有政治人物提出諍言,是應盡的職責。
    2019/10/26 12:39
  • 謝震武飆韓國瑜!戰火燒到他 主播老婆發文喊冤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新聞面對面》引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還飆罵長達10分鐘,引各界熱議。有網友直指體育主播徐展元是此事件「兇手」,讓他的老婆谷懷萱今(25日)親上火線上為老公抱屈。
    2019/10/25 21:05
  • 謝祖武臉書遭韓粉「出征」 韓國瑜本尊回應了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24日)在政論節目以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狂罵長達10分鐘,引韓粉不滿卻認錯人,湧入藝人謝祖武臉書狂譙。對此,韓國瑜本人於今(25日)親自至謝祖武臉書留言。
    2019/10/25 19:18
  • 韓粉辱罵謝震武「腦X」 律師:恐觸公然侮辱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因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韓國瑜謹慎發言,未料卻被支持韓國瑜的民眾在臉書社團辱罵攻擊,甚至出現「廢物、腦殘」等字眼,但此舉恐怕已經觸犯公共侮辱罪及誹謗罪等罪名。
    2019/10/25 16:07
  • 遭韓粉錯認成謝震武!謝祖武「臉書暴增萬人」:我是鮮師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天(24日)因為在政論節目上,爆氣怒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長達10分鐘,引起大批韓粉不滿出征,沒想到「跑錯了棚」湧入藝人謝祖武的臉書開譙,意外讓謝祖武臉書暴增上萬人紅一波。今(25日)謝祖武在臉書上曬出「正字標記照」,搞笑澄清「我是鮮師不是律師喔!」
    2019/10/25 12:40
  • 謝震武「爆氣怒飆韓國瑜」10分鐘!觀眾看傻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提議海拔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都要設置升旗台,遭痛批根本破壞大自然後,又改口稱早就說過困難度很高;他也拋出「故宮文物一次攤開展覽轟動世界」的想法,事後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救火稱講的是「數位故宮」,種種舉動挨轟根本「想到哪做到哪」。對此,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昨天(24日)在節目中爆氣怒飆韓國瑜10分鐘,要他記住「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而韓辦今(25日)也回應了!
    2019/10/25 11:21
  • 侯昌明被騙負債2千萬 曾雅蘭:婚禮身上剩3千

    侯昌明和曾雅蘭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結婚20年的他們,育有1對子女,感情也十分甜蜜恩愛,夫妻倆時常一起上節目分享相處之道。最近曾雅蘭上節目分享,他們在婚前時,侯昌明被朋友騙光800多萬的積蓄,還負債1千多萬。婚宴當天,2人還是硬著頭皮舉行婚禮,他們身上現金加起來才3千元。
    2019/10/21 20:25
  • 拆夥謝震武!谷懷萱告別主持9年《新聞面對面》

    政論節目主持人谷懷萱,去年11月與相識多年的體育主播徐展元相戀結婚,夫妻倆最近才剛結束克羅埃西亞的二度蜜月,未料女方18日突然宣布將拋下年代新聞台主持棒,離開主持9年的《新聞面對面》,未來將由搭檔謝震武繼續主持,而她也透露下個月即將出書說秘辛、講八卦。
    2019/10/19 12:26
  • 王瞳傳找同一律師?謝震武神分析「馬俊麟可望全身而退」

    馬王不倫戀持續延燒,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對王瞳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讓王瞳急找媽媽、阿姨登門拜訪,未料卻演變成阿姨怒飆元配的劇碼,隔天王瞳還和馬俊麟合體開記者會,馬俊麟除了當眾認愛,更數度指責妻子,令人看傻眼。外傳目前有一說是馬王將委任同一位律師,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分析,如此一來最後恐將演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
    2019/10/15 12:54
  • 爆王瞳「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局」!她揭盲點:誰在餵猛獸

    藝人王瞳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日前她為此事帶著媽媽、阿姨「侵門踏戶」到馬家,王瞳阿姨當眾怒飆正宮沒管好老公,隔天消息爆出來後,王瞳又和馬俊麟一起開記者會,馬俊麟當眾承認「沒控制好感情」,令人看傻眼。近日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提出「王瞳是否也滿可憐的」?不過在場多位來賓不這麼認為,名嘴許聖梅更指出她才是「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局的人」。
    2019/10/14 09:21
  • 李佳芬不是遲到是Delay?謝震武吐槽反問他尷尬

    國民黨雙十國慶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慶祝活動,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出席活動,不過李佳芬卻遲到近1個小時,和馬吳2人擦身而過,錯過同框機會。韓國瑜競選總部北辦主任鄭世維在政論節目上討論到此事,他表示「不是遲到,只是Delay(延遲)啦」,主持人謝震武一聽馬上反問「阿Delay不是遲到喔?」
    2019/10/12 11:36
  • 女星流產10次拚命懷孕…生下罕病兒 驚爆:醫師的陰謀

    曾是電視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的女星李宇柔,日前上節目分享求子的心路歷程。她提到原本不打算生孩子,但因為和公婆關係不佳,希望能有個孩子可以潤滑彼此的關係,但因為子宮外孕不容易留住。之後生了1個兒子,不料卻得了罕見疾病,醫師還宣判他活不過2、3歲,儘管現在10歲了,但夫妻關係已經形同陌路,彼此再也沒講話。
    2019/09/19 14:30
  • 男星睡醒「人竟掛在陽台欄杆上」!驚吐一句話網爆雞皮

    39歲男星Gino(蔡東威)從男團K ONE出身,苦熬16年如今終於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不過近日他上節目時自爆當年還很菜的歲月,曾經因為主持節目壓力過大,罹患夢遊和失明性偏頭痛等症狀,曾一度睡醒時整個人「掛在陽台欄杆上」,差一點就摔下去。
    2019/09/18 11:58
  • 星爸養學霸! 卜學亮曝女兒考上台大關鍵

    卜學亮大女兒Betty就讀台大心理系,即將到荷蘭當交換學生,卜學亮透露女兒考大學時,把手機交給媽媽保管才能專心念書,還有謝震武的女兒也在今年指考表現優異,成績確定能錄取台大法律系。
    2019/08/17 12:05
  • 學霸女兒穩上台大法律!謝震武親曝這招「教養秘密」

    大學指考成績日前公布,55歲知名律師兼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的女兒謝佳璇以第一類組440.35的高分,可望錄取台大法律系,繼承父親衣缽。向來保護家人的謝震武低調不願多談,但他提到自己教育子女沒別的方式,就是「全心陪伴」!他不僅從女兒上學第1天起開始接送到高三,日前女兒指考,更排開所有工作全程陪考,「因為不知道哪一天,送她的就換人了!」
    2019/07/20 10:27
  • 大學指考放榜! 謝震武女兒穩上台大法律系

    大學指考成績今(18日)揭曉,據大考中心統計,今年包括國文、數甲、數乙、化學、物理和公民等6科都有人拿下滿分,以數乙滿分最多,國文科題目相對較易,頂標和均標都創歷年新高。而放榜後,知名律師謝震武的女兒謝佳璇也傳出好消息,確定能錄取第一志願台大法律系。
    2019/07/18 22:11
  • 遭韓粉嗆「老母雞不會下蛋」 黃光芹嘆:我做了7次試管

    藍綠兩黨政治人物、名嘴過去曾表態遭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韓粉的網路攻擊。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9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當場公開一段韓粉給她的訊息,讓主持人謝震武感到驚訝,黃光芹感嘆「如果韓國瑜還要選總統,韓粉得罪多少人?」
    2019/07/10 18:12
  • 催票高招?韓國瑜若黨內出線 綠委爆:他會盡快辭市長

    究竟誰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大位?各界看法不一。其中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現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過近期一些爭議言行,使得他的民調逐漸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追上。現在有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他聽到某媒體人爆料韓國瑜將使出「催票高招」,就是「韓國瑜若是初選出線,會盡快辭高雄市長,避免拖累選情!」
    2019/06/27 20:59
  • 韓國瑜被爆婚外情 謝震武點「這件事」:檢方要不要查?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且生有1女,韓憤而提告吳誹謗。昨(5日)律師謝震武在主持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時指出,有週刊爆料「北檢索王小姐家,韓國瑜親信黃文財疑似滅證躲樓頂」一事,可能牽涉到有無公務員洩漏國防以外機密罪的問題,質問「北檢要不要分案?要不要查?」
    2019/06/06 10:50
  • 她曝吳子嘉爆料韓國瑜原因 想取代王世堅成為「扶龍王」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他外遇生女,昨(31日) 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對此則發表個人看法,不知道吳子嘉哪來的自信,認為他其實是想要取代王世堅,成為新一代的「扶龍王」。
    2019/06/01 19:17
  • 吳子嘉爆婚外情!韓國瑜喊告 謝震武提醒小心「這後果」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30日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但有段長達10年的婚外情,甚至還生下1女。韓國瑜先是發聲明,晚間再回應「已委請律師寫訴狀準備提告」。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提醒韓國瑜若要告人,要小心「這風險」。  
    2019/05/31 08:01
  • 外遇留親密照…孩監護權歸夫 妻探視被逼:看1次做1次

    不少夫妻結婚之後,經過相處發現個性不合,因此會選擇離婚一途。不過萬一若是有了小孩,孩子的監護權歸誰,這常讓許多女性來說是心中永遠的痛。最近生理醫學講師Wendy,她上節目時分享自己實際遇到的一個案例。女方嫁給科技男卻外遇,結果喪失了雙胞胎孩子的監護權,更被前夫要求「回家探視一次就發生關係一次」,女方為了孩子選擇接受,卻也造成身體一些傷害。
    2019/05/30 22:53
  • 賴清德搶年輕人支持度 頻上節目玩遊戲

    賴清德為了拉近與年輕人距離,最近不只上了網路節目出外景,還大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中被問到會送蔡英文什麼,賴清德說要送她書,主持人利馬說說雖然賴清德沒有明講,但只要是打牌的人,大家都知道這代表甚麼意思,賴清德聽了笑得尷尬。
    2019/05/29 22:45
  • 37年黑鍋全澄清 徐乃麟:我是怎麼被黑的

    徐乃麟素有大炮稱號,但每回快人快語,總是惹得對方不快,像是說林志玲看多了噁心,謝震武益智節目造假,鄭弘儀參加總統就職典禮不要臉等評論,甚至被告上法院,徐乃麟今天不吐不快,一次澄清自己出道37年來所背的黑鍋。
    2019/05/22 20:22
  • 女星被拍到「兼差」 狗仔要求體驗15次換封口

    4年前曾有週刊報出台灣女藝人「花名錄」,將多位女星的代號、背景和價碼清楚標出,在演藝圈掀起不小風波。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日前也在節目中分享,曾有位頗有名氣的女星被狗仔拍到有做「兼差」,她拜訪狗仔不要報導,竟被要求上床15次當做交換來抵債!
    2019/05/2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