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爸養學霸! 卜學亮曝女兒考上台大關鍵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3:11

卜學亮大女兒Betty就讀台大心理系,即將到荷蘭當交換學生,卜學亮透露女兒考大學時,把手機交給媽媽保管才能專心念書,還有謝震武的女兒也在今年指考表現優異,成績確定能錄取台大法律系。

圖/轉攝自卜學亮臉書

 
藝人卜學亮:「初次見面,沒有沒有,真的抱的那麼熱情,後來慢慢慢慢,我們好像也慢慢產生了一些,革命情感。」

在舞台劇和江美琪演情侶,資深藝人卜學亮最近忙著戲劇、音樂劇還有大陸舞台劇巡演,讓手上有兩個主持節目的他,時間完全不夠用,只好忍痛請辭外景節目,留下和恩師張小燕的綜藝節目,而他的大女兒也準備到荷蘭當交換學生。

一頭長髮、笑容燦爛,卜學亮的大女兒Betty就讀台大心理系,8月底將到荷蘭萊頓大學當1年交換學生,卜學亮分享Betty考大學時,為了專心唸書就把手機停掉交給媽媽保管、不玩臉書,後來一舉考上台大森林系又轉到心理系,是個不折不扣的「學霸」,事實上不少藝人子女成績都很優異。

 
抱著捧花站在爸爸旁邊,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的女兒謝佳璇,在今年大學指考表現非常亮眼,成績確定能錄取台大法律系,謝震武也曾提到教育子女方式,從女兒上學第1天起開始接送到高三,指考更排開工作全心陪考,不因工作錯過小孩的成長過程。

兒子邰靖vs.藝人邰智源:「是要怎麼樣,要這樣,yayaya。」

還有邰智源的兒子邰靖,2年前順利錄取台大電機、物理以及北醫還有陽明醫學系,最後選擇就讀台大電機系,星爸們培養優秀子女各有妙招,共同特點就是用心陪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卜學亮#學霸#台大#交換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73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