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謝震武 結果共182筆

  • 趙少康2招救韓國瑜「贖罪」 謝震武震驚回應了

    2020總統大選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大敗後,又將面臨罷免市長危機。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建議韓國瑜幾項贖罪方法,對此,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14日)在節目中疑惑回應。
    2020/01/15 19:22
  • 女師戀人夫淪小三 元配邀同住謝震武傻眼:這麼大方?

    提到小三,對於許多正宮來說想必是恨得牙癢癢的。知名律師謝震武主持的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日前節目內容探討小三小王的議題,其中有來賓分享了1起超扯案例。1名女老師愛上了有婦之夫,不料正宮得知後顧全大局,竟邀女老師一起同住。謝震武聽到後也忍不住要問「現在元配都這麼大方嗎?直接把小三帶小家住。」
    2020/01/15 09:38
  • 驚爆韓「早決定取消國際記者會」!他怒轟:沒差那5分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日大選當天發表敗選感言後,取消原定召開的國際記者會,相隔約1個多小時後,晚間10點40分被民眾目擊現身高雄知名汕頭火鍋店,引發熱議。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昨(13日)驚爆其實國際記者會「早就已經決定取消」,痛批韓競辦應變能力太糟糕。
    2020/01/14 11:32
  • 記者會放鳥跑去吃火鍋 謝震武怒:韓國瑜要想還有高雄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蔡英文以超過817萬票的票數,大勝韓國瑜的552萬票,勝出將近265萬票。敗選當晚,韓國瑜原訂召開的國際記者會臨時取消,帶著家人去吃汕頭火鍋;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怒批,即便是敗選了,韓國瑜都應該出來面對,「韓市長要想到接下來還有高雄。」
    2020/01/13 12:05
  • 恐有300萬人放棄投票 謝震武直呼:年輕人都去哪?

    2020總統大選將屆,各陣營候選人都把握最後的時刻,加緊腳步催票!但「沒差我這票」的想法仍然存在不少人心中,而知名主持人謝震武也於節目中,引述專欄作家的分析,認為這次大選若與2016年時數據差不多,相當於有300萬人會放棄投票,讓他不禁脫口問:「這些年輕人都去哪兒?」
    2020/01/10 12:39
  • 南投縣選舉文宣用「921」?他問藍營來賓:為何要這樣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但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的「921」聯合競選文宣引發抨擊,沒想到位於921大地震震央的國民黨南投縣黨部,竟也用同樣手法替南投立委候選人馬文君、許淑華以數字「921」做口號催票,讓外界質疑消費「921大地震」。對此,知名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表示,南投是921傷亡最慘重的地方之一,「憑良心講,我不知道南投人看了有什麼感覺」;他甚至直接問在場國民黨的來賓「為什麼要這樣呢?」
    2020/01/08 08:28
  • 陷王小姐風波!王世堅給韓國瑜2建議…全場笑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周刊爆料,曾匯款6百萬元給新莊王小姐買房子,雖然事後韓國瑜澄清,只是朋友間投資借貸的金錢往來,不過外界仍猜測此消息爆出後,已影響韓與夫人李佳芬的感情。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節目時,也大方向韓國瑜提供2點建議,結果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及來賓當場笑翻。
    2019/12/26 08:27
  • 挑戰2024大位?郭台銘不說死:若需要我永遠都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3日接受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分享對於2020大選的看法。他在接受主持人謝震武的提問時,坦言「自己退出2020大選很後悔。」接著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挑戰2024?對此他回應「我是中華民國派,如果台灣、中華人民需要他,他永遠都在。」
    2019/12/24 08:03
  • 韓喊成立特偵組 謝震武揭「盲點」:手一樣能伸進去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8日晚間登場,韓國瑜指出,若他當選,一定立刻成立特偵組。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在節目中質疑,難道大家不信檢察官,卻對特偵組這麼有信心?他也指出「就算有特偵好了,如果總統的手可以伸到檢察官那裏面,他不能伸到特偵裡面嗎?」
    2019/12/21 09:54
  • 波特王恐引爆政治效應!謝震武:2016周子瑜一站翻盤

    知名網紅波特王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因片中提到「總統」字眼遭大陸新媒體合作方要求刪除及解約。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第一時間表態力挺波特王,蔡英文也表示此事讓台灣社會難以接受。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昨(16日)在節目中談及此事,他點出2012及2016年選舉翻盤的2大關鍵,直指波特王事件恐怕引發政治效應。
    2019/12/17 09:35
  • 蔡正元鷹派打法升高衝突 黨部、韓辦整合不同調?

    選戰過程中,黨中央與競選辦公室若能橫向串聯、密切合作,就能強化整體戰力,然而國民黨從舉辦初選到現在,黨中央和韓陣營遲遲無法整合的結果,就是各唱各的調,選戰打法顯得步調凌亂。雖然朱立倫宣布黨部和競辦已經二合一,吳敦義也找蔡正元回鍋操盤,不過蔡正元向來被視為主戰派,近期發起抵制謝震武的動作,跟韓陣營的主張又不相同,眼看選戰都快要結束,藍營內部還在磨合中。
    2019/12/13 00:41
  • 蔡正元呼籲抵制 謝震武節目問孫大千:要杯葛我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個月,已經到了短兵相接的階段,各陣營都在做最後衝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10日在臉書發文,內容直接嗆聲「公開呼籲,杯葛謝震武!」言論一出,引發網友和民眾看法兩極。謝震武得知後,11日的政論節目一開始,就直接詢問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孫大千連忙說,至少在韓陣營和韓辦部分,「我們沒有打算要杯葛《新聞面對面》這個節目。」
    2019/12/12 08:04
  • 批「謝震武討好綠營狂轟韓」 蔡正元怒號召抵制代言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以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且狂批對方長達10分鐘,引各界關注。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10日)在臉書批評謝震武了討好綠營,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呼籲大眾杯葛謝震武。
    2019/12/10 18:48
  • 年輕人「討厭他」?韓國瑜自揭原因 批網路帶風向

    知名律師、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之前在節目上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拋出的「故宮文物一次全部展出」、「高山廣設升旗台」提出嚴厲批評達10分鐘,引發外界討論。而韓國瑜13日受邀至節目當來賓,節目中提到在民調或是年輕族群支持度上不及蔡英文,對此韓則是回應「離開高雄不只是單一原因」,還有很多原因,像是網路風向,或是與蔡英文團隊的資源不公平等。
    2019/11/15 09:19
  • 被謝震武「怒譙後首同框」!韓國瑜:每天睡前都想到你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上月在政論節目中,針對在「高山上設升旗台」及「故宮文物一次展」2議題,爆氣連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事後大批韓粉搞錯人,湧入臉書「謝祖武」洗版引發話題。事件發生後,昨天(14日)韓國瑜親自上謝震武節目同框,他表示現在每天睡前「都要想一下謝震武」!
    2019/11/14 13:15
  • 腹瀉2月驚罹大腸癌!男星揭豬哥亮偏方:3分鐘就跑廁所

    念體育專科出身的67歲資深藝人楊烈,在螢幕上經常給人「硬漢」形象,然而他15年前檢查出罹患大腸癌第2期,透過正規醫療管道治療,如今抗癌成功,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楊烈近日上節目暢談抗癌歷程,談到豬哥亮選擇用食用偏方,楊烈爆料當時在片場見他「3分鐘跑1次廁所」!
    2019/11/14 10:33
  • 真的是「謝祖武」!中年暴肥照曝光 網一看全嚇傻

    51歲「不老男神」謝祖武過去因演出《麻辣鮮師》等戲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前陣子因為韓粉將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和他搞混,湧入其臉書怒譙,讓謝祖武再度聲名大噪。雖出道35年外表仍和當年相差不遠、十分凍齡,不過近日謝祖武坦言自己也遭遇中年危機,他昔日「暴肥發福照」更是慘被曝光!
    2019/11/07 08:20
  • 狂飆韓國瑜!愛妻衰捲紛爭 謝震武還原真相:問心無愧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以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且狂批對方長達10分鐘,引部分韓粉不滿怒轟,話題持續延燒。對此,謝震武今(30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正面回應連日風波,強調「問心無愧。」
    2019/10/30 21:45
  • 謝震武28歲還在室!和妻交往3年禁慾「我比較膽小」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因為在節目中,爆氣狂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2分鐘引起關注,事後謝震武妻子李月娥轉職也掀起熱議。事實上,謝震武私生活一向相當低調,此次的事掀起不少網友對他和神秘妻子的好奇,有人翻出15年前謝震武上《康熙來了》的片段,當時他不僅自爆和李月娥交往的過程,甚至意外吐露28歲還是「處男」!
    2019/10/30 10:08
  • 謝震武譙韓挨轟為妻鋪路?律師3論證:廢物只能領便當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中,針對故宮文物一次展及高山設升旗台,砲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長達12分鐘,因韓粉湧入藝人謝祖武臉書開罵掀起話題。事後謝震武妻子李月娥剛好離開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轉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謝震武因此挨轟根本「綠師」為太太鋪路。對此,律師林智群昨(29日)起底謝震武背景,痛斥「台灣不理性的人真的太多了!」
    2019/10/30 08:58
  • 韓國瑜傾聽之旅被轟「滾出台灣」 謝震武幫說話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全台走透透,展開傾聽之旅,27日晚間在台北出席青年論壇,場外遭民眾抗議,有人高舉標語要他「滾出台灣」。對此,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28日)在政論節目中發表看法。
    2019/10/29 17:04
  • 李月娥轉任台南市美術館 黃偉哲證實:美事一樁

    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上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選人韓國瑜提出的「故宮文物70萬件一次展出」和「3千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等幾項內容,義正嚴詞地講了超過10分鐘。此事後續效應不斷,謝震武的妻子、台中市政顧問李月娥將於月底請辭,傳出將接任台南市美術館的副館長,動向備受關注。
    2019/10/28 08:06
  • 謝震武怒轟完韓國瑜  妻李月娥辭中市政府顧問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上批評韓國瑜長達10分鐘,加上一句古語要韓國瑜謹言慎行,惹怒大批韓粉,妻子李月娥在此時確定辭去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消息一出,引發外界好奇與諸多揣測。
    2019/10/27 17:21
  • 徐巧芯也送「古語」給韓國瑜 來賓聽完全笑了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因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要韓國瑜謹慎發言,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節目則幽默表示,要引述一段《孫子兵法》給韓國瑜,再度讓全場轟堂大笑。
    2019/10/27 10:55
  • 謝祖武遭韓粉錯認 親曝與謝震武「真實關係」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24日在政論節目中,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一連狂批10分鐘,引起韓粉不滿。不過部分韓粉認錯人,湧入藝人謝祖武臉書狂譙;謝祖武昨(26日)開直播,自曝和謝震武的關係。
    2019/10/27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